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all銀時】性轉風波(6)

这章总算是all银了。

————————————




    被一个比自己小了好几岁的少年公主抱,银时怎么感觉怎么别扭,一手扯住神威的呆毛要他把自己放下来:


   「喂!你想带我去哪里?快点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路!」    


   「去吃早饭。」神威顺势低头凑到银时面前,在她脸上啵了一口。


   「哦,那你去吃你的早饭,我走我的。银桑的时间是很宝贵的你知道吗?万事屋的工作可多了。」用手背拼命擦拭脸上的口水,银时面不改色地扯谎。


   「外面气温很低,武士先生你光着脚走路会很难受的哦。」


   「那你把鞋子脱下来给我穿。」


   「诶,那不就轮到我光着脚了?」


   「有什么关系?你作为一个皮粗肉糙的爷们就该让让人家嘛!」


    银时故意掐着嗓子用甜得腻死人的语调,试图恶心得神威吃不下早饭,可对方似乎很享受他这种女性化的行为,呆毛抖得欢快。


   「跟人撒娇的武士小姐真难得……要不这样吧武士先生,你亲我一口,我一高兴说不定就把鞋子让给你穿了。」


   「银桑才不稀罕你的鞋子呢,谁知你有没有脚臭?」银时嘴上反驳着,内心却在思考这个交换划不划得来。一想到旅馆里面还有个态度暧昧的中二病在等着,银时就恨不得有多远躲多远,他现在还在头疼昨晚他和高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不就是亲一下嘛……银时抬头看向神威那张白嫩嫩的脸蛋:不愧是俩兄妹,这张脸和神乐简直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神乐看起来更幼齿一些,但神威圆润的轮廓和大大的眼睛也没成熟到哪去就是了。


    越看越不亏啊!银时盯着神威眉眼弯弯的笑靥默默心想,于是他竖起一根食指朝神威勾了勾。


   「嗯?」神威不解地眨了眨双眸。


    银时干脆一把抓住他垂在胸前的橘色长辫往自己的方向拉扯——



    啾!



    神威单手捂着被银时撅起嘴唇印下一个口水印的脸颊,湛蓝眼睛睁得滚圆滚圆,表情看起来很呆。结果银时因为他的突然松手,噗通一声整个人掉到地上摔了个屁股开花。


   「啊!」银时捂住屁股发出一声惨叫。虽然总算不用被人公主抱,但银时更加愤怒了:「你是故意的吧小兔崽子?!」


    神威一脸无辜地望着银时。


    银时挥舞着拳头正想继续怒吼,身后一道突兀的视线瞬间把他钉在原地不敢动弹。


    周围的空气仿佛降低了几十度。


    「啊,晋助。」神威率先开口跟高杉打招呼。  


    高杉姿态慵懒地靠在廊道柱子上吞云吐雾,缓缓上升的白色烟雾让他的面目变得有些模糊。他偏过脸目光斜斜地看向神威和银时两人,黑色斜刘海遮住他的一只眼睛。


   「哟,两位,没打扰你们的好兴致吧?」嘴角噙着一抹暧昧不明的笑意,高杉脸上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心不在焉。      


   「有哦。」神威笑眯眯地回答。  


    银时被高杉皮笑肉不笑的邪气笑容搞得心里毛毛的,几乎是下一秒眼睛就开始寻找附近的逃跑路线。高杉可不会给他机会,踩着木屐一步一步从容地走到他身边,和神威形成左右夹击。


   「还坐在地上干嘛,等我抱你起来吗?」高杉垂下视线,墨绿色的右眼直直盯着银时。


   「啰嗦!」银时赶紧手脚并用从地上爬起身。


    高杉瞥了一眼他身上的灰色斗篷,随即把挂在臂弯处的羽织外套扔给他,「衣服也不穿好就跑出来,不怕感冒吗?啊……差点忘了,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银时一边抖开高杉那件金纹黑底的羽织一边赏了个白眼球给他:「还不是因为你无聊乱吓人!」


   「我做了什么吗?」高杉朝银时脸上呼了一口烟雾。


   「你、你……」银时「你」了半天什么也说不出来,反倒是因为想到了什么,双颊嗖的一声变得红扑扑。


    银时忿忿地夺过高杉手中的烟管,恼羞成怒道:「要吸烟滚去吸烟区,一大早就到处污染空气,地球妈妈都要哭了喂!天天抽烟,本来就是中二病晚期的人了,现在又要患上肺癌吗?」


   「银时,你变成女人之后胆子也大了不少啊。」


   「谁怕你啊高杉君!」


   「把烟管换我。」


   「不还!」


    神威在旁边听着两人的对话,一边帮银时脱下斗篷换上羽织外套,整了整衣襟,再重新披上斗篷,彻底把她裹成一颗严严实实的球。   

 

    三人站在一起的画面看起来居然意外地很和谐,但这和谐没有维持多久,就有人出现扰乱了这一幕。


    他们身后的廊道是通往食堂的一条常用路线,这设计为的是让客人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走去食堂享用早餐,现在这条清净了一个夜晚的走廊终于迎来它的第二批客人:


   「只有你们两个?旦那呢?」


   「银桑昨天晚上没有回来睡觉,不知去哪过夜了。」


   「他肯定是偷偷跑去喝酒了阿鲁,然后喝得酩酊大醉倒在路旁,被不知名的陌生人带去开房了阿鲁。」


    神乐的胡言乱语倒是说中了事情的一半真相,只是其他人都不相信。


   「哈哈,神乐你肥皂剧看太多了啦。」


   「怪力女你每天吃那么多醋昆布,都把你的脑子吃傻了。」


   「混蛋你说什么啊——」


    神乐充满怒气的声音像被掐断一样突然没了,另外两个小年轻顺着她震惊的目光看过去,顿时也呆在了原地。


    银时这会正拿着高杉的烟管,用尾端挑衅地抵着他的下巴,然而看在别人眼中他这动作就变成了挑逗。而神威站在他身旁,弯腰帮他整理胸前斗篷的皱褶。


    他的站位正好背对着另外三人,从背后看就是埋在银时胸前不知在干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两方人面面相觑了半响,神威和冲田先动手了。        


    黑漆漆的炮口和枪口同时抬起对准对方——轰的一声巨响,像什么预警似的,不远处接连传出几声由激烈斗争造成的枪炮响、爆炸声,隐隐约约还可以听到金属互相摩擦的铿锵声。      


   「啊啊啊神威你这混蛋——」


    神乐怒吼着冲向正在和冲田用热兵器对射的神威,结果被冲田的无差炮弹差点射中,气得她折身跑回去踹冲田:「你在搞什么啊阿鲁?!我差点被你打到耶!」     


   「你别来碍事啊臭丫头。」冲田被她踹得身子一歪,原本对准神威的炮弹就打偏了。


   「去死吧你这混蛋!」


   「总悟!万事屋!你们要小心一些,高杉和春雨的人出现了……啊……」


    特地过来警告前去吃早餐的三人的土方,结果看到危险犯罪分子的两位头头也在,还有自己担心了一个晚上的天然卷笨蛋,这家伙正被最危险的激进攘夷分子高杉晋助拥在怀里,惊得他夹在手中的烟掉在地上也不自知。


    土方很快反应过来,他迅速掏出对讲机向真选组的队友们通知此事,接着拔出腰间佩刀砍向高杉:「高杉你这家伙——给我放开他!」


   「呵呵呵……」高杉在银时耳边发出一阵令他感到毛骨悚然的低沉笑声,「这个警察好像误会了什么呢,银时。」


    说完,高杉还把手从银时背后移到他屁股上,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


   「你……!」银时立刻瞪圆了一双红色大眼睛。刚才冲田和神威对轰起来时,高杉扯着他一起避开那两个不顾旁人安危的混小子的炮火攻击,结果就变成目前抱在一起的暧昧姿势,这让他之后要怎样跟人解释自己其实和高杉是敌人关系啊!?  


    难得见银时这副吃瘪的可爱模样,高杉虽然很想继续戏弄他,但可惜目前的状况不允许。


   「下次再见面就不会放过你了。」高杉用力推开银时,然后抽刀招架住土方的攻击。


    嘴角抽搐,望着眼前尘土碎石飞扬的混乱场景,银时一脸麻烦大了的蛋疼表情:最后还是避不开啊!


    不远处传来真选组众人的吼叫声,声音越来越近,伴随着各种轰炸声。


    得早点趁乱溜走——打定主意,银时想偷偷绕到新八身边,拉着他和神乐一起闪人,只是他刚鬼鬼祟祟地弯腰踏出一步,两道黑色的身影就一左一右挡在了他面前。


   「武士先生/旦那,你想去哪里啊?」


    我靠!


    咽了咽口水,银时心虚地抬头看向冲田和神威这对170矮子组合:「哈、哈哈,银桑突然肚子疼想上厕所,不用管我,你们继续、继续。」


   「我和你一起去。」


    两道各异的嗓音又不约而同叠在一起,冲田和神威互相对视了一眼,接着同时出手一左一右抓住银时的手臂。


   「哎呀!」银时被拉得往前踉跄了几步。


   「给我放手啊,和怪力女长得差不多的轻浮家伙,你弄疼旦那了。」冲田面色不善地看着神威。


    神威笑眯眯回击:「不要把我跟那个笨蛋相提并论,还有,武士先生本来就要和我一起去吃早饭,你们这些碍眼的电灯泡赶紧给我消失吧,不然杀光你们哦。」


   「这种讨人厌的自大口气,果然和怪力女是一家的。」


   「那个……你们能不能先放开银桑再吵啊?」银时无奈地看着两个幼稚鬼吵架,怎么都挣脱不掉两人的钳制。


   「不可以哦,武士先生是我看中的猎物。」


   「开什么玩笑,我和旦那恩恩爱爱的时候你都不知在哪个山旮旯角落混呢。」  


   「喂喂,并没有这事好吗!」


    空气中的火药味越来越重,银时正等着神威和冲田再次打起来然后他趁乱逃跑,阿伏兔的声音却突然插进来打破了这酸味十足的诡异三角状态。


   「团长——别打啦,我们先撤吧!现在还不是交手的时候!」


   「诶。」神威偏头看向正朝这边赶过来的阿伏兔和其他夜兔手下,脸上明显很不情愿。这时高杉出现到他身后,也叫他一起撤,神威只好放开银时,和他说了一句后会有期,就在第七师团和鬼兵队的炮火掩护下离开了。 




   「唉……总算走了。」银时松了一口气,拍拍胸口一副摆脱大麻烦的放松神色,但更大的麻烦还在后头等着他呢。


    咔嚓一声脆响,银时低头望着拷在自己手腕上的手铐,冷冰冰的金属触感一时让他愣住了:「啊咧?」


   「旦那,你涉嫌勾结通缉要犯,必须跟我们回去一趟。」


    冲田一脸严肃地看着银时,土方站在旁边,脸上的神色也很不好看,甚至带了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这、这都是误会啊!!!」

    


————TBC————


评论(35)

热度(264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