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三人行(ABO)08









   离开房间后,神威走到走廊尽头的金属门前,把手放在指纹机上。随着解锁的「滴滴」声响起,厚重的金属门缓缓向右边滑动,显露出靠着墙面打呵欠的阿伏兔。


   「嗨,阿伏兔。」神威满面春风地跟阿伏兔打招呼。


   「你们两个的信息素味道真是令人受不了啊!」阿伏兔捏住鼻子一脸被齁到的嫌弃脸色。


   「是吗?」神威抬起手臂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心情很好地展颜一笑,「啊,是武士先生的味道,甜甜的,很好闻。」


   「满身奶味,团长你是没戒奶的小屁孩吗。」阿伏兔吐槽了一句,然后赶紧转移话题阻止神威继续在自己眼前秀恩爱,「团长,话已经问出来了。」


   「哦?」


   「那小丫头说她和王孙约了两个月后在地球碰面,除此之外她并不清楚王孙的具体藏匿地点,因为王孙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转移一次。她提供了几个王孙常去的地方,但这些地方我已经排除过了。」  

    

   「就这些?」


   「关于地球武士的事,王孙只告诉她,你命定的番可能已经怀有身孕,其他事就不清楚了。」


   「命定的番?」听到陌生的字眼,神威眨了眨眼睛,一张清秀可爱的脸蛋露出些许疑惑的神色。


    「不是吧……」想到自家团长从来只对强者和打架的事情有兴趣,阿伏兔的眼角抽了几下,「团长,你对咱们的性别到底了解多少?」


     神威想了想,回答:「强者,庸人,弱者的区别?啊……这样不对,武士先生虽然是Omega但他很强,所以是干人与被干的区别咯?那命定的番是什么?」


    阿伏兔无语地捂住自己的脸:星海坊主,你以前到底是怎样向孩子普及性教育的?!





        

              *             *             *     






    啪嗒。


    最后看了一眼空荡荡的万事屋,神乐关好家门,毅然转身离开。她肩上扛着一个小包袱,撑开遮阳伞走下木梯,一副要出远门的模样,连定春都交给了登势她们照顾。


   「无故旷工,是会被扣工资的哦神乐。」新八扶了扶下滑的眼镜,从楼梯旁边走了出来。


    神乐学某人用尾指抠了抠鼻孔,连大眼睛都眯成某人充满鄙视的豆豆眼:「我们在万事屋工作了这么久,有收过工资么阿鲁?」


   「好像没有……既然这样的话,我们一起去找无良老板讨债吧。」新八转身往前走,神乐几个大跨步跟上他。


   「新八唧你这么废还是算了,我们夜兔一族的战斗不是普通人能介入的,到时可不要拖我后腿阿鲁。」


   「喂你也太看不起我了!话说……你怎么这么肯定银桑是被你哥哥带走的啊?」


    三缺一的万事屋组合各背着一个包袱,就这样迈开脚步朝那座耸立在江户中央的终端站高塔出发。


   「那天我从澄夜家回去后,万事屋到处都是那家伙的信息素味道,难闻死了阿鲁。」


   「银桑怎么又招惹上你哥哥了?」


   「不知道,当时好像还有另一股Omega的信息素……难不成银酱和混蛋哥哥看中同一个Omega,然后他们俩为了这个Omega打了起来?」


   「额……不会吧?银桑跟我一样,可是一个Beta啊。」新八实在无法想象银时为了一个Omega跟神威争风吃醋的场景,「话说你有路费坐飞船么?」


   「没有阿鲁。」


    听见神乐坦荡地说出自己身无分文的事实,新八脚底打滑差点摔倒,他气冲冲地正想开口来一句吐槽,却看见神乐突然转身面向空无一人的街道,抬起紫伞对着一辆货车后面砰砰砰一通扫射。


    「是谁躲在那里?!」新八心中一惊,赶紧解开背在身后用布条裹起来的武士刀,跟在神乐身后冲过去,「神乐你小心一些!」


     跟踪他们的人大概是没想到神乐年纪轻轻却有如此敏捷的身手,稍微一迟疑就被她追上一脚踹倒踩在脚下。


    神乐居高临下地望着被自己踩在脚底的黑衣男人,伞尖对准他的脑袋,开口:「鬼鬼祟祟跟踪了我这么多天,如果不想脑袋开花的话就给我老实交代,是谁指使你来监视我的?有什么目的?」


   「什么?!他跟踪你很久了?怎么不跟我说?」新八这时从后面赶上来,拔刀出鞘,锋利的刀刃也抵在黑衣男人的脖子处,警惕地盯着他的一举一动,「这衣服……你是夜兔?」


    跟踪者穿着一身黑色唐装,外面披着件黑色斗篷,旁边地上掉着一把夜兔一族肯定会随身携带的遮阳伞兼武器。


   「哈、哈哈,这都是误会,误会!」黑衣夜兔抬起双手做投降状,对神乐讨好地笑道:「其实我是团长派来保护你的,你最近被危险人物盯上了。」


   「团长?你说的是神威先生吗?」新八脸上露出惊讶的神色,转头看向神乐。


    那个男人想起身说话,神乐却用伞尖紧紧顶着他的脑袋,踩在人家身上的脚往下移到裆部重重一踩。


   「嗷!」黑衣夜兔发出只有男人才能懂的蛋碎痛呼声,听得新八下意识地伸手捂住自己的裆部。


   「你还真把我当成无知少女啊。」神乐不屑地朝黑衣夜兔吐了一口痰,脸上尽是鄙夷之色,「神威才不是温柔靠谱的兄长角色,再欺骗我,我就废了你下面的棍子让它再也举不起来阿鲁。登势婆婆说最近有奇怪的家伙在歌舞伎町到处打听银酱的事情,这个人就是你吧?你这家伙,打听银酱的事情做什么?你和我哥哥又是什么关系?」


   「啧。」眼见任务失败, 黑衣男人恢复了本来冷酷的表情,他猛地出手抓住神乐的紫伞往外扯,同时抬脚踢向神乐。


   「神乐小心!」新八挥刀砍向男人,但对方在此时炸开了一个烟雾弹,浓烈的白色烟雾瞬间散开,挡住了所有人的视线。


    好不容易等烟雾散开,那个男人早已不见踪影。


    「你没事吧?」新八跑到神乐身边,扶着她站起来。


    「没事阿鲁。」黑衣夜兔把她踹开后就逃跑了。神乐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不高兴地嘟起嘴巴,「可恶,被他逃了!」          


   「那人会是神威先生的手下吗?」


   「应该不是,他身上没有我哥哥那些人的匪气。」


   「银桑到底卷入了什么危险的事情了呢?」新八忧心忡忡,「失踪了两个月,音信杳无……」


   「银酱有寄信回来报平安啊。」神乐打断新八的话。


   「有就好……啊?!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啊?!」


   「啊,抱歉,之前忘记跟你说了阿鲁。」神乐没什么诚意地跟新八道歉着。


   「这种事怎么可以忘记了!?害我白白担心了这么久!」新八忿忿地吼了神乐几句,「算了,银桑他说了什么?」


   「他说他接受了一个委托,酬金丰厚,但工作地点很远,必须离开万事屋在宇宙里游荡很长一段时间,让我们不要担心他。谁担心他啊阿鲁,他不在谁来付我们工资啊!我都要沦落到喝西北风的境地了!工作时间这么长,应该让客人先付一些订金啊混蛋!」神乐一边抱怨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递给新八。


    照片中的银时很舒适地躺在沙发上,旁边的桌子上堆满了各种零食和漫画。他拿着手机自拍,一张大脸占据了镜头一半的位置,脸上的表情是万事屋标准的贱笑。


    神乐指了指照片角落一小处很不起眼的橘色发尾,撇了撇嘴,说:「这是我哥哥的头发。」


   「咦?银桑和神威先生呆在一起?」新八扶了扶眼镜认真盯着照片看,越看越觉得那不小心入镜的橘色发尾很像神威的小辫子,「难道这次的委托人是神威先生?」


   「不管怎样,银酱肯定在混蛋哥哥那儿,说不定是被绑架了。」


   「……」新八看了看照片中那一桌的零食和漫画,忍不住吐槽道:「有人被绑架还过得比呆在家里的日子还要惬意吗?如果银桑真的和神威先生在一起,凭我们两个可去不了春雨的地盘啊。」


   「这事我已经和我爸比说了,他知道怎么找到春雨。」


   「星海坊主吗……我记得之前他是在陆奥小姐那儿养伤,现在还在快援队吗?」


   「没错。」


    神乐抬头看向远处那座高高耸立的终端站,经过战火的洗礼,终端站运输带当时也遭受了严重破坏,现在这座是后来重新建立起来的。


   「我已经和爸比联络好了,他们在那儿等我们。」


   「太好了,有了坂本先生的帮忙,我们应该很快就可以见到银桑了。」  



  

     ……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呃……突然觉得好恶心好想吐……哇——」


    坐在坂本辰马对面,看着他还没说几句话就拿出塑料袋大吐特吐,新八在心里默默地收回自己之前说过的话:在坂本先生的带领下,他们真的能顺利找到银桑吗?


   「你还是一如既往地蠢啊阿鲁。」神乐扒拉完一桶米饭,继续解决下一桶,狼吞虎咽的同时不忘出声吐槽了坂本辰马一句。


  「神乐,慢慢吃,没人跟你抢。」她老爹星海坊主坐在旁边给她夹菜,两只机械义肢用得无比顺畅,还能变出一把勺子,舀了碗汤放在神乐桌上。

   

    好不容易等坂本吐完,他接过新八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嘴巴,青着一张脸虚弱地开口:「啊哈哈哈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刚才我们说到哪来着?」


   「唉。」摊上这么一个老大,陆奥在旁边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干脆替他把话交代给新八他们听,「我们过几天会在卡达拉星和春雨第七师团进行一笔『感电血』的买卖,和我们接头的人叫阿伏兔,第七师团的二把手,到时你们可以趁机潜入第七师团的船队中找人。」


   「这真是太感谢了!不过这样好吗?会不会让你们惹上什么麻烦……」新八虽然很高兴有机会接近春雨第七师团,但不想因此使快援队得罪春雨,毕竟春雨是宇宙中臭名远昭的海贼集团,得罪他们可没什么好果子吃。


    坂本笑哈哈地摆了摆手:「没事啦,金时可是我的朋友,朋友有难,我怎么可以袖手旁观呢!话说金时怎么跑到春雨去了?难道他心血来潮想去混个海贼玩玩啦?」


   「额……这方面我们也不清楚耶。」


   「银酱和我那个笨蛋哥哥看中了同一个Omega,他俩为了这个Omega大打出手,然后银酱就被捉去春雨关起来了阿鲁。」神乐很肯定地把自己的推论当做真相说了出来。


   「啊?」


   「那个笨蛋儿子……」一提到自家熊孩子,星海坊主就忍不住头疼,「放心吧,我会好好教训他一顿的。」


   「爸比你手都没了怎么教训他?笨蛋哥哥还是交给我这个做妹妹的来教育吧,他上次多打了我一下,这件事我还没跟他好好算账呢阿鲁。」


   「不,还是我来吧,前天陆奥帮我改良了这双机器手臂,我正好想试下它的威力呢。」


   「秃子你别跟我抢,笨蛋哥哥把银桑掳走了,新仇加旧账,我一定要和他算清楚。」


    眼看话题被这对父女越带越歪,新八赶紧出声阻止他们:「神乐,我们来商量下到时怎么混进春雨第七师团吧……」


    几人兴致高昂地讨论起来,坂本辰马在一边看着他们一直插不上话。他搔了搔自己的一头棕色卷毛,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很困惑:「奇怪,金时怎么会跟一个Alpha争Omega呢?两O在一起是没有好结局的啊……哎话说回来,他的抑制剂快吃完了吧?我最近想给他送过去但他现在在春雨那边,唔,过几天要不要顺便带过去让春雨的人交给银时呢……」


   「抑制剂?」坐在坂本身边的陆奥总算听到他的自言自语,不过她只听清了后半段话,「你说的是你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寄回去地球给友人的Omega信息素抑制剂?」


    「对啊。」


   「那是寄给白卷毛的?」


   「对啊。」


   「……」


    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坂本辰马啊哈哈的笑声在此时就显得特别响亮。


    新八和神乐对视了一眼,新八先开口:「我以前打扫房间时,在银桑房间发现了一箱药剂。我问他是什么,他说是胰岛素注射液。」


    「有次回家我看见银酱拿着一针筒在手臂上注射什么,被我看见时,银酱还很紧张,差点折断针头扎进肉里弄不出来了阿鲁。」


    「如果是胰岛素注射液,银桑为什么要这么鬼鬼祟祟?趁我们不在家时才敢拿出来用。」新八推了推镜框,扭头看向一脸傻笑的坂本,「坂本先生,请问你寄给银桑的Omega信息素抑制剂是给谁用的?」


    「啊?当然是金时自己用的啦,这玩意儿可贵了,他因此欠了我一屁股债呢,哈哈哈,啊哈哈哈……」


   坂本笑着笑着忽然发觉不对劲,他看了看大家脸上目瞪口呆的震惊表情,不由愣住:「金时没跟你们说他是Omega吗?」


    哐当——神乐手中的饭碗掉在地上,里面的白米饭撒了一地。    


   「神、神乐……银、银桑……你跟他相处了这么久,你从来都没发现他是Omega吗?」新八被这惊人的消息震得说话变得哆哆嗦嗦的。他是beta,本来就对信息素没感觉,但神乐可是Alpha啊!虽然年幼,但好歹觉醒了Alpha性别,和身为Omega的银时朝夕相处,居然丝毫没有察觉到银时的真实性别。


    神乐维持着目瞪口呆的表情,大脑陷入了一片混乱风暴中:「银酱是Omega,银酱是Omega……」


    一直担心自家白菜被猪拱的星海坊主不禁松了一口气:总算不用操心神乐会嫁给一个Beta地球人的事了……诶不对!现在Beta变成了Omega,而自家宝贝女儿是Alpha……还有掳走了那家伙的自家熊儿子也是Alpha,熊儿子还明显对人家很感兴趣……


    一直担心会成为女婿的男人突然变成了自己的儿媳妇,这、这真是——太刺激了。


    星海坊主捂住自己的胸口,第一次觉得自己要爆发心脏病。


    有谁想得到,那个强悍如鬼神的银发天然卷居然是一个Omega?!


    在场几人,除了早已知情的坂本辰马,个个脸上都是一副世界观崩塌的奔溃表情。


    看着几人的反应,深知自己说漏嘴闯了大祸的坂本默默考虑起以后还要不要跟银时见面——绝对会被暴打一顿的。        


   「啊啊啊啊啊——」神乐猛然掀掉桌子站起来大吼出声:「那、那天屋子里的信息素不是别人的,是银酱的啊!!!」


    新八呆呆地抬头看向神乐,一时未反应过来。


   「完蛋了!混蛋神威掳走银酱一定是要对他做什么不好的事情阿鲁,不行,我现在就要去找那家伙算账!银酱是我的阿鲁!!!」


   「喂喂喂你也想对银桑干什么啊?!」新八赶紧扑上去抱住神乐。 


    星海坊主觉得自己要愁掉头发了——虽然他本来就是秃子。


    该说不愧是兄妹么?口味都是一样的。


    想象了下日后的修罗场,陆奥总是面无表情的脸难得露出一点笑容,事情好像挺有趣的啊。        




—————TBC—————

        

        


评论(31)

热度(9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