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all銀時】性轉風波(9)

這篇太久沒更了挺不好意思的,趕了些短小的更新_(:з」∠)_

這章沖銀專場,假髮登場

——————————





   「玩够了吗?」


    银时在一瞬间收起所有情绪,掀了掀眼皮懒洋洋地瞅着冲田,又恢复回平时那副吊儿郎当的懒散模样。


    失败了呢——望着银时冷淡疏离的态度,冲田面无表情地在心里想道,自己还是太心急了些。


    「玩够了就赶紧放我回去,万事屋还等着银桑开工呢,我可不像你们这些不务正业的税金小偷,当老板可是很忙的。」银时习惯性地想抠鼻孔,但双手还被手铐拷着,他挣扎无果,便把视线投向冲田,「快点给我解锁啊混蛋小鬼。」


    那懒洋洋的淡漠目光仿佛在看一个无理取闹的小屁孩。


   「旦那你平时明明都在偷懒,而且我不是小孩子了……」冲田低头把脸埋在银时的肩窝处,小声嘟哝道。真选组的一番队队长第一次在别人面前露出这种挫败无力的示弱姿态。


   「下次见面我会向那只大猩猩提出建议,别整天专注于变态跟踪狂事业,偶尔也要关心下下属的心理需求啊。」

 

   「那还真是多谢了。」冲田重新抬起头来,脸上已经恢复回以往的纯良表情。

  

    银时把被手铐拷着的双手举到冲田面前。


    冲田没有去理会递到自己眼皮底下的纤细皓腕,他伸手替银时重新穿好散开的浴衣,然后竖起食指指着自己的嘴唇,眯眼微笑:「旦那,你亲我一口,我就帮你解锁,放你离开。」


    「你当你是向大人撒娇讨糖果吃的小鬼吗?超龄了喂!」 嘴角抽了抽,银时望着那个笑得既纯真又狡黠的栗发少年,说出口的声音不由带上了些无奈。


    冲田顺着银时的话,继续笑道:「Trick or treat。」


  「臭小鬼,万圣节早就过了。」银时一手撑起上身,另一只手勾住冲田的脖子,拉着他往下压——


    湿润柔软的触感就像羽毛般轻飘飘地擦过脸颊,在冲田反应过来之前便离开了,只余一丝若有若无的香甜气息弥散在鼻间。


    冲田轻轻摸着自己的脸颊,看银时若无其事地移开与他对视的目光,如血珀一样美丽深邃的殷红眼眸懒洋洋地瞥向他处。


    嘴角的弧度微微向上扬起,冲田趁银时不注意,蜻蜓点水般在银时唇上亲了一下。


   「喂你这家伙……」


   「我做的可是亏本买卖啊,旦那。」冲田打断银时的话,站起身把他从冷冰冰的地板上拉起来,「被土方先生知道我随便放走嫌疑犯,会扣我工资的。你在这里再呆会,我去给你拿套衣服来。」





                             *             *             *




    银时换了一套彩色花卉图案的天蓝色和服,在冲田的陪同下走出真选组屯所的大门。他表示自己并不想知道为什么真选组会藏有一套做工精良、一看就价格不菲的女式和服,而且这套和服他穿起来很合身。    

        

    紧束端庄的和服让银时只能迈着小碎步走路,自从变成女性以后,除了胸前沉甸甸的重量总弄得他肩膀酸痛,银时第一次为自己变化巨大的身体产生了强烈的不适应感。


    一看见银时盯着自己脚下便知道他要做什么,冲田上前一步站到银时身前阻止他想要扯开和服下摆的动作,接着伸手替他整了整别在头发上有些歪掉的粉白色细工花簪:「旦那,这套衣服很贵的哦,请好好对待它。」


   「真是,就不能给我一套高开叉的衣服吗?」银时抬起头,不满地瞪着冲田。这抬头仰望人的视角真是令人感到很不爽啊。


    与银时相反,冲田倒是十分享受两人目前的身高差,他只要伸出双手,就能完完全全把银时抱进怀里,稍微低下头,就能亲到银时雪白光洁的额头。


    太糟糕了……


    看向拉扯着身上衣物正抱怨着什么的银时,冲田微微垂下眼睑,遮挡住猩红眼眸内暗藏的异样情绪。


    如此可口的旦那,根本让人把持不住呀。


   「旦那,我还有工作,就不送了哦。」


    对方口中明显的逐客意味令银时愣了愣,他抬手搔了搔一头发尾微翘的银色短发,随即不屑地耸了耸肩:「嘁,谁稀罕啊……我走啦,衣服洗完后再还你。」


    「好啊。」


    浅栗色短发的少年背对着阳光,朝银时露出一道灿烂的笑容。






    跟冲田分开后,银时迈着小碎步慢吞吞地走回万事屋。


    他回想着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发生的种种,才恍然发觉时间也就过去了十几个小时,然而这无比「充实」的十几个小时却让他仿佛过了几个世纪一般漫长,精神疲惫不堪,这让他的脸色看起来更加萎靡不振了。

 

    自从他变成女性的身体后,所有人都不对劲了——准确来说,是原先是同性现在是异性的家伙,对待他的态度简直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这些家伙都在搞什么啊……」


    低头思考事情的银时没留意到前面有人,就这么直直地撞上对方。


    「哪个走路不长眼的?!」恶人先告状的银时捂住自己被撞疼的鼻子,恶声恶气地叫嚷。


   「啊不好意思……」只是安静地站在路边等人,莫名其妙被撞还要被责怪的男子一边出声道歉,一边转身面向银时,「啊……这不是银时吗?」

 

    银时抬头看向眼前这个身穿蓝色浴衣、外罩白色羽织的长发男子,对方那张秀丽端正的漂亮脸庞正显露出惊讶疑惑的神色。


    「呜……」银时默默捂住自己的脸,一脸郁闷蛋疼的神色:该死的!一个两个都是怎样一眼认出他的!?  


   「哈哈哈,银时,有一段时间没见了,你变了不少啊!」桂亲热地伸手在银时肩上拍了拍,「咦?居然连身高都缩水了,厉害啊!」

 

   「厉害你个头!你傻站在马路边干嘛?当电线杆吗?」银时不爽地拍掉桂的手。他也是够倒霉的,好不容易摆脱了高杉和真选组那些人,现在又遇上假发,接下来别告诉他还会有辰马来凑热闹啊喂!


   「我在等伊丽莎白,他突然肚子痛去上厕所了。话说回来银时,你怎么穿着女装?今天要去人妖俱乐部工作吗?」    


   「额……这个嘛……算是吧。」银时无语地望着一脸认真地跟他聊天的桂小太郎。


    不是吧……假发这家伙居然到现在都还没发现他变成女人的身体了?!虽然知道他是个天然呆,但没想到居然呆到这种程度啊!


    银时在内心拼命吐槽,桂则抚着下巴好奇地打量他的穿着:「银时你这次居然还垫上假胸……啊,摸起来还挺真实的,是什么材质做的?」


   「……」


    路过的老大爷震惊地看向桂和银时两人——没想到小伙子看起来一本正经、相貌堂堂,行为举止却猥琐不堪,光天化日之下公然猥亵一貌美女子……哎话说这女娃娃长得真可爱,胸部也好大,换他老头子年轻时也忍不住想对其动手动脚啊。


    老大爷一边摇头叹气一边拄着拐杖颤颤巍巍地离开了原地。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假发你给我去死吧!!!」




   「啊噗——」


    老大爷看见桂的身体旋转着从他面前快速飞过,然后狠狠撞上前方的墙壁上,发出令人心惊胆战的轰然巨响。            

    

    原本走路颤颤巍巍的老大爷,瞬间以赛跑冠军百米冲刺般的惊人速度飞快地从两人身边跑掉了。



—————TBC—————


已经被袭胸N次的银时为何只对假发反应这么大╮( ̄▽ ̄")╭ 原因是因为他被之前那几人的诡异态度搞得有些神经质了,而且对假发,他习惯性地使用暴力了,括弧笑。

评论(29)

热度(170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