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三人行(ABO)13



   神威的状态有多神清气爽,就衬得神乐有多萎靡憔悴。


    刚看见踏进食堂的人,正抱着饭桶为悲愤为食欲的神乐立刻站起身,在新八的惊呼声中举起桌子用力朝神威砸去:「你.给.我.去.死.吧——混蛋神威!!!」


    望着站在对面一脸笑眯眯的兄长,夜兔少女的心情如五味杂陈,十分复杂。




    神威和银酱在一起了。




    这几天接连承受一个又一个的「惊喜」,神乐比星海坊主还要难以接受。


    一直以来憧憬依赖的「厉害大人」是个Omega,神乐诧异了一会,但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甚至感到有些高兴。刻在基因里的Alpha本能让神乐内心深处悄悄冒出一丝对这个Omega的占有欲,这点占有欲被一直隐藏在心中的朦胧情感催化,变得越来越强烈。


    然而她还没高兴多久,就有人跟她说,他已经是别的Alpha的所有物,并且怀了对方的孩子,而这个Alpha,就是她的亲生哥哥。


    一个是小时候辛苦照顾她后来离家出走的亲生哥哥,一个是没有血缘关系却重新给了她一个家,给了她失去许久的关怀疼爱的重要「家人」——这两个毫无交集的人如今搞在了一起,让神乐同时体会到被嫂子抢走亲哥哥和被臭Alpha抢走心爱Omega的双重嫉妒感觉,自己就好像被扔在醋昆布海洋里泡过,整个人酸溜溜的。


    神乐一瞬间茫然了,所以她把那不知所措的情感化为怒火,在见到神威的时候燃烧成熊熊大火。


   「诶,你也在这里啊。」神威轻轻笑了笑,迅速躲到旁边避开一堆迎面砸来的汤汤水水和金属方桌。 


    早就做好准备的阿伏兔也避过了神乐的攻击,他远远退到后面,靠在墙上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等你很久了,混蛋!」神乐气势汹汹地冲到神威面前,对准他那张笑眯眯的脸蛋抬脚踹去,「赶紧给我放了银酱!」


    「不行,武士先生还在休息呢。」神威稍微向后退了一步去避过神乐的一脚,他习惯性地抓住神乐的脚踝想把人扔出去,却因为想到了什么而止住反击的念头,接下来在神乐连续不断的猛烈攻击下,他也只选择了防御。


    被愤怒冲昏头脑的神乐的攻击简直漏洞百出,神威躲避得倒是很轻松。


    在夜兔的暴力破坏下,食堂里面早已成为一堆废墟,其他人纷纷逃到外面廊道上。


    阿伏兔把一张账单递到星海坊主面前,笑得像只老狐狸:「喏,这是你女儿砸坏我们食堂的赔偿费用。」


    星海坊主不为所动,注意力仍然投放在打架中的两兄妹身上:「去找她亲哥要。」


    新八扶了扶眼镜,镜片底闪过一道精光:「阿伏兔先生,我们之间也有一笔账要算,抓走我们万事屋的老板,害万事屋几个月没有开工,经济损失惨重,还要算上员工的精神损失费,千里迢迢跑到宇宙来寻人的路途费用……」


    阿伏兔默默撕掉手中的账单,然后专注地看向战场假装没听见新八的话。

    


   「可恶!你为什么不还手?心虚了吗阿鲁?!」


   「没办法,我答应过你嫂子,不能对你们出手呢。」


   「银酱可是我先预定的!才不你的老婆阿鲁!」神乐气愤地朝神威挥出一拳。


   「别再痴心妄想着你的未来大嫂了,笨蛋妹妹,武士先生可是在我们俩的结婚登记申请书上签字了哦。」


    听见神威的话,神乐脚底一滑差点整个人飞出去,她用力稳住身体重心,抬起头忿忿地瞪着神威:「这怎么可能?!银酱才不会答应和你这种人结婚呢!」


    神威没有反驳神乐的话,他只是从怀里掏出一份申请书,笑眯眯地亮在众人的视线中。


    坂本勇敢地走出来站在神威面前,摘下墨镜认真地研究申请书的签字栏:「唔……这个嘛……真的是金时的签名呢!虽然字迹有些凌乱,但的确是金时的字体。」


   「不可能阿鲁!」神乐瞪大眼睛,冲上前想抢走神威手中的申请书,被神威侧身避开。    


    陆奥看了一眼申请书,冷静道:「这个还得需要本人亲自出来证明,单凭一个签名也没法说明什么。」      


   「武士先生还在睡觉,晚点我再带他出来。」


    现在都已经是下午了,银时还在睡觉,这其中的原因……


    回想起昨天神威抱着银时离去的背影,除了神乐,众人脸上纷纷闪过暧昧诡异的神色。


    神乐鼓起双颊,愤愤不平地指着神威:「都怪你,把银酱折磨得起不了床阿鲁!银酱会在结婚登记申请书上签字,肯定是你强迫他的!可恶的混蛋,你找谁不好,为什么偏偏要这么对待银酱?让、让他给你生孩子……你要是敢欺负银酱,我绝对不会放你的,神威!」


    熟知自家兄长的个性,神乐已经在心中认定银时被神威欺负得很惨,甚至不得不被当成生育工具。虽然彼此之间并无血缘关系,但银时在她心目中一直是如兄如父的重要存在,她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银时,就算是自己的哥哥也一样。


   「这个嘛……」面对自己妹妹的怒火和指责,神威有些困惑地眨了眨眼睛,回答的声音中带了些不确定,「这一切算是个意外吧?刚开始的确是我强迫武士先生的。」


    最初,他只是想找武士先生打架,结果没想到武士先生是个Omega,也没想到一向很少被Omega信息素影响的他在闻到对方的信息素后反应会这么强烈,强烈到不管不顾当场把人标记为自己的所有物,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银时之后还怀上他的亲生骨肉。


    或许这场意外……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吧。神威微微眯起湛蓝色眼眸,在心里感慨着,他和武士先生,天生一对。   


   「神威你这混蛋——」


    眼看神乐和神威两人又要打起来……或者说,神乐又要冲上去揍人,一道懒洋洋的沙哑嗓音在这时插了进来,让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就像气泡一样被人漫不经心地戳破了。


   「啊咧?这里是食堂对吧?厨房和厨师怎么都不见了……」


    银色短卷发的男人睁着一双殷红死鱼眼,用控诉的眼神看向把食堂破坏掉的夜兔兄妹:「不用问了,这肯定是你俩的杰作,孩子他爸!你也不管一管,饿坏了你未来的孙子或孙女怎么办啊?」


   「武士先生,你怎么不多睡会?我不是说过我会带饭回去给你的吗?」在众人愣神的时候,神威第一时间蹦到男人面前伸手揽住他的腰身,手放在他腰后揉了揉,「腰还酸么?」


   「你太慢了。」银时没好气地白了神威一眼,倒是没推开他。


   「咳咳……」目瞪口呆地望着两人熟稔自然的动作,星海坊主过了好一会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们……吃了没?」


    新八看白痴一样看着星海坊主,努力忍住自己想吐槽的欲望。现在的气氛之诡异,连负责吐槽的他都不敢轻易开口。


    在看见那个邋邋遢遢穿着宽松睡衣就出来见人的银发男人,志村新八心中便忍不住涌上一股强烈的思念和欣喜之情,但在他激动地想跑过去的时候,有一个人比他更快到达对方面前,甚至霸道地霸占了男人身边的所有空间,没有给其他人留下丝毫可以靠近的空隙。


   「银桑……」


   「银酱!」     


    神乐飞奔到银时面前,想扑进银时怀里却被神威挡着,于是她忿忿地推了神威一把,企图挤进两人中间:「混蛋神威,你给我滚开!」


   「碍手碍脚的是你啊,白痴妹妹。」


    兄妹俩一人一边紧紧抱着银时的手臂,并使出吃奶的力气互相推搡对方的脸,不时暗中伸脚踢踹对方下盘,嘴里骂个不停。


   「银酱是我的,神威你有多远滚多远阿鲁。」


   「不是让你别再做梦了吗?武士先生和我已经是法律承认的合法夫妻了。」


    银时:???


   「我说……」


   「明明就是我先遇到银酱的说,中途插进来的你就是小三,小三是抢不过我这个正宫的阿鲁!」


   「啊哈,说到小三,妄想插足我和武士先生之间的婚姻的你不才是第三者吗?平时少看点肥皂剧多看书,都把你看傻了白痴妹妹,何况我和武士先生连孩子都有了。」    


    神威一副慈父的姿态笑眯眯地摸了摸银时睡衣下微微隆起的肚子。


   「喂,你们两个……」


   「肯定是你强迫银酱的阿鲁!」神乐像个护崽的小母鸡一样愤怒地用力拍掉神威的手,还伸脚踹了他一下,「没关系,银酱的孩子我来养,我会待他像亲生的一样好,就算他继承了你的秃头基因我也不会介意的。」


   「秃的是那个老秃子,与我无关,我现在头发可旺盛了,别诅咒我家孩子。」


   「放屁!打从娘胎出来你身上就流有那个秃子的血液阿鲁!你现在头发旺盛,将来可就不一定了,但继承了妈咪基因的我和银酱生出来的孩子一定不会像你们一样一到中年就会变成秃子,为了防止孩子继承你们悲哀的秃子人生,神威你赶快离银酱远点!」


   「你们两个小王八崽子——」膝盖中了无数支箭的星海坊主额冒青筋,望着神威神乐吵架气得直磨牙。如果不是顾忌怀有身孕的银时,他早就举起两只机械手把自己那两个不孝子突突突了。  


    处于暴风眼中心的银时被神威和神乐吵架的声音弄得耳边一直嗡嗡作响,头痛欲裂。


    因为担心神乐而放弃睡眠时间,银时不得不拖着酸痛沉重的身体出来阻止两兄妹的世界大战,但没想到的是他循着打闹的声响来到食堂,看到现场虽然破坏严重,神乐却完好无损,倒是神威雪白的脸蛋多了几道碍眼的刮痕。


    银时对自己身体的秘密暴露在众人面前的事情早已做好心理准备,这事迟早要和那些关心他的亲密友人坦白清楚的。经过了最初的纠结、痛苦、郁闷,他现在已经能很坦然地面对挺着大肚子的自己。


    用阿伏兔的话来说,就是:「你也太快进入角色了吧?!」


    只是银时没料到,那些性格乱七八糟的小伙伴们比他更坦然,很快接受了他是Omega并且怀有身孕这个惊人的事实,在看到他出现的时候,也没有用奇怪的眼光迎接他。


    银时半搭着眼皮看了看紧紧缠着他争论孩子将来会不会变秃这个白痴问题的笨蛋兄妹二人,再抬起头看向不远处那几人——新八噼里啪啦地敲打着算盘,一脸精明地跟阿伏兔计算奶粉费、尿片费等等养育一个孩子的金额,并且为谁来当孩子的干爹而吵了起来,坂本啊哈哈地大声笑着上去凑热闹,陆奥在一旁不甘寂寞地表示自己可以当孩子的干妈。


    在坂本说出「如果是女儿的话,我可以当她未来的老公吗」这句话时,早就被俩熊孩子气得七窍生烟的星海坊主马上找到了发泄对象,已经开始凝聚光线的机械手臂对准了坂本辰马的棕色卷毛。


   「真是一群让人无可奈何的粗俗家伙们……」银时低着头,微不可闻的声音淹没在众人的吵闹声中。 


    然而在这吵杂无比的噪音中,神威却听到了银时细小得跟蚊子嗡鸣似的声音。他微微一笑,一手按住神乐的脸,凑到银时面前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


   「神威,你给我去死吧!!!」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都别闹了。」银时一人一拳,各自赏了神威和神乐两人脑壳上一个爆栗。

    


———TBC———

评论(29)

热度(8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