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all銀時】性轉風波(10)

 美好的日更週末沒了,明天開始又會變回幾天一更了╮(╯-╰)╭ 

這章桂銀專場

我發現我經常寫威銀的原因除了本命真愛,也是因為神威的性格比較好掌握好寫,這次第一次動手寫桂銀,突然間就把握不好假髮的性格了,前面寫得磕磕絆絆的_(:з」∠)_三千五字卡了一天。


————————————————



  「原来如此,之前听说歌舞伎町因为不知名原因被封锁了,没想到是凹凸教搞的鬼,能改变他人性别的病毒,真是厉害的发明啊。」


    桂环抱双臂坐在甜品店里一本正经地评论道,俊美脸庞顶着一道鲜红的巴掌印。


    巴掌印的制造者坂田(♀)银时此时正在大快朵颐,他面前放着作为被桂无意袭胸的赔礼——一份淋满巧克力酱和焦糖糖浆的特大号香蕉船,还有一块涂满奶油的草莓蛋糕。


    充足的糖份补充令银时糟糕无比的心情变好了一些,他像一只得到满足的猫咪般愉快地眯起双眼,连假发那张蠢脸也觉得顺眼了不少。    


   「哈哈,真想看看你们都变成换了性别的样子呢,这一定很有趣。」


   「你没机会了,其他人都变回去了。」


   「诶?可是你……」


    挖了一大勺草莓味的冰淇淋含在嘴里任其融化,银时懒洋洋地掀起眼皮看向假装专注于面前茶水实则目光飘忽不时偷偷打量自己的同窗友人,回答:「出了点小状况,得半个月后才能恢复回原来的性别。」    


    声音听起来带着一股要将罪魁祸首碎尸万段的强烈怨念。不同于之前醇厚低沉的男性声线,变成女性的银时声音也随之变得清脆柔和。


    桂看着坐在他对面满足地吃甜品的银时,一时有些走神。他不是没见过银时穿女装,但此刻坐在他面前穿着天蓝色和服的银时是用女性的身体。


    制作精良的振袖和服套在女性银时身上,看起来就像一个精致漂亮的洋娃娃,可爱华美的外表让人见了都无法不对他产生好感。


    现在,银时因为紧束的服装不得不规规矩矩地端坐着,用不怎么斯文的动作一口一口吃掉放在桌面的甜点。大概是感受到桂的目光,银时微微抬起头,睁大的殷红眼睛疑惑地望向他:「一直盯着我干嘛?你就算再看下去银桑也不会分你一口的,想要吃的话自己再去叫一份。」


    啊……好可爱,银时是傲娇系的呢……桂一脸幸福地在心中暗暗想道。




    此时此刻,被人遗忘的伊丽莎白大眼泪汪汪地举着木板,孤单寂寞冷地站在大马路边吃汽车尾气:桂先生,你到底去哪里了?




    而被伊丽莎白惦记的桂先生正舒舒服服地坐在开着暖气的甜品店里,和他暗恋多年的同窗好友、旧时战友在一起。


   「啊,你这里粘到了。」桂把手伸到银时面前,大拇指指腹轻轻拭去他嘴角粘着的鲜奶油。    


   「哦,谢啦。」银时随手用手背擦了擦自己的嘴巴。


    他们现在看起来就像在约会一样——这个想法在桂的脑海中生根发芽,在短时间内茁壮成长为一棵粗壮的大树。


    在银时解决掉草莓蛋糕转向吃了一半的香蕉船冰淇淋下手时,桂已经在脑海中脑补完他和银时从相识相恋到踏进婚姻殿堂的闪电进展,接下来就是新人入洞房的新婚之夜……


    新、新婚之夜?!那岂不是要做什么羞羞的、成人之间的晚间活动了?!


    桂激动地握紧放在膝盖上的双手,飘忽不定的目光自以为很隐秘地瞥向银时,面颊浮出两朵可疑的红云。


    换了性别身体明显缩水的银时,就算穿着厚厚的冬季服装也挡不住她的好身材。纤细娇小的身板衬得「她」胸前多出来的一对欧派看起来特别壮观,不久前桂才亲自感受过那绵软细腻的手感,实在是……


    鼻子下突然感到凉凉的,桂伸手一抹,抹了一手血。


   「呜啊啊银时你听我解释!我并没有在想什么色色的东西,我只是、只是因为最近吃太多羊肉火锅导致身体上火,才不是因为想到什么色色的东西才流鼻血的哦!」


    看着桂一边用手捂住鼻子一边手忙脚乱地想要跟自己解释清楚,银时嫌弃地抽出一把纸巾糊到他脸上:「知道了知道了,你快点擦一擦吧,流这么多血是想吓死人啊。」


   「唔唔!」


    桂好不容易止住鼻血,银时也把他面前的甜品都吃光光了。他擦干净嘴巴,然后站起来心满意足地伸了个懒腰: 「我要回去了。」


   「啊……我送你!」桂连忙站起身。


   「不用啦,万事屋离这里很近。」


   「让我跟你走吧!我今天正打算去万事屋拜访你,正好遇见了,就一起回去吧。」


    觉得桂的话怪怪的,但银时又一时说不出哪里不对劲。算了……银时习惯性地搔了搔后颈,点头答应让桂跟着自己。


   「随便你吧……话说,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


   「诶?有吗?」


    依旧被人遗忘的伊丽莎白已经在马路边站了一个多小时了。





             *             *             *





    他们一起回到万事屋后,神乐和新八还没回来。


   「那两个旷工的臭小鬼,银桑要扣光他们这个月的工资!」


    银时刚进门便迫不及待地瘫在沙发上, 好像多站一会就会要了他的命似的,但穿在身上的振袖和服让他不能舒服地躺着,于是他站起来,扯着腰带想脱掉这身束缚。


   「假发,过来帮我脱衣服。」


   「脱衣服?」桂呆呆地望着银时,没有去纠正对方对自己的称呼。


   「对啊,这身衣服太难脱了,你过来帮我一下。」银时解个腰带都弄得满头大汗,他又不能用蛮力拉扯,这套和服是冲田借给他穿的,一看就很贵,弄坏了他要赔偿的。


   「这、这不太好吧?」


   「啊?」


    银时扭头看向桂,只见他这位老同学兼战友正用羞涩又期待的表情看着他。


   「男女授受不亲啊!」


   「老子是男人!」面部肌肉不自觉地抽搐了几下,银时忍不住上前揪住桂的衣领使劲摇晃,「可恶!连你也跟那群混蛋一样把我当女人看待……啊啊啊我受不了了!该死的凹凸教!怎么还没把疫苗炮做好?」


   「咳咳,银时你冷静点……」被银时晃得头晕眼花,桂赶紧出声阻止他,「你不是要脱衣服吗?我帮你脱!」


    桂大概是被银时晃晕头了,他刚说完就出手抓住银时的衣领用力一扯——


    呲啦一声,天蓝色和服绣有精致花卉刺绣的上等布料在桂没有克制的蛮力下一分为二。


    望着银时逐渐瞪大的双眼,桂心虚地松开手:「啊,抱歉……」


   「假发你这个白痴!这衣服很贵的你知道不?还是我跟别人借来的,我不管,这事是你的锅,赔偿金就由你出了!」银时扯着桂的衣领摇晃得更起劲了。


   「是是是!我一定会负责的!银时你快松手……好难受啊呜……」


    桂被银时晃得一时站不稳脚步,失去重心的身体在银时的推动下不由向后倒去,连带扯着他衣领的银时一起向地面摔去。


   「哎呀——」


    砰!


    趴在桂身上,银时心想他今天这是第二次摔倒了,还好这次不是他垫底,不过嘛……


    银时低头把视线移到自己胸前——桂的双手正撑在银时的胸部上,在摔倒的前一刻他原本是想抓住银时的身体让他摔在自己身上的,结果双手着落的位置有些偏离,就变成目前这「抓奶」的尴尬姿势。


   「呜啊对不起!银时,我这次也不是故意的啊!」桂急忙松开双手,一张俊脸红得跟猴子屁股一样。


   「嘁,紧张什么,不就是男人的胸肌嘛,我有你也有。」之前的那番泄愤让银发泄得差不多了,银时又恢复了平常吊儿郎当的懒散状态,他撇了撇嘴,慢吞吞地从桂身上翻身坐到一边。


    桂撑起上半身,认真地指正银时的错误:「不,你现在有的我并没有,我有的你也没有。」


    银时把拳头捏得咯吱咯吱响:「假发,你信不信我立刻让你有的变成没的?」


   「对不起我错了!」        


    桂一秒土下座。   

     

    既然衣服已经被扯坏了,银时接下来脱得毫无顾忌,几下就把自己扒得只剩一件雪白里衣。桂站在旁边用手捂住眼睛,关于他到底有没有从指缝偷窥几眼,这就不好说了。 


    银时找出之前那套高叉的女式和服穿上,外面再套上一件厚厚的红边黑色羽织外套,行动方便的衣服让他很满意,他松了松筋骨,转身看向一直呆在旁边的桂,朝他展颜一笑:「假发,能帮我个忙不?」


    桂在银子可爱的笑靥中傻愣愣地点了点头。


   「那帮我打扫房屋吧。」


    万事屋的家政夫志村新八还在温泉度假旅馆度假,银时看了看几天没人打扫的客厅,决定好好「利用」这个很好糊弄的同窗好友。


    一下子就被银子小姐的美色迷惑的桂换上家政服,心甘情愿地替银时干起了家务活。而银时呢,翘着腿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手中拿着桂飞奔到外面便利店买回来的新一期JUMP。


     银时默默在心里感叹:啧啧……女性的身份真吃香啊!


     如果新八看见这一幕,他一定会大声吐槽银时:自己躺在旁边偷懒完全不干活,家务全交给丈夫做的「闲妻」可没几个!


    曾经扮成家政人员潜入松平片栗虎家,并且把活儿办得很好的桂很快把万事屋打理得井井有条。


   「不错嘛假发,你很有人妻的潜质哦!」银时看着被桂打扫得很干净的万事屋,像上司赞赏下属一样满意地对桂点了点头。


    桂擦干净双手,脱掉家政服,走到银时躺着的沙发前单膝跪下,然后握住他的双手,红着脸一脸认真地对银时说:「嫁给我会很幸福的,银时,无论是养家还是家务活都由我来做,你只需要做自己喜欢的,偶尔为我煮个饭就行。」


    这听起来很棒,连他都心动了——银时望着桂那张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俊秀脸庞,那认真专注的表情更为这位被人称为狂乱贵公子的美男子增添了几分魅力——但是,仅仅是觉得心动罢了。


   「嗯,你未来的妻子一定很幸福。」银时不动声色地从桂手中抽回自己的双手。


   「那当然了,但嫁给你的女人一定很倒霉,你看你这么懒散又不思进取,哪个女人愿意嫁给你啊。」


    桂伸手揉乱银时的一头银色卷毛,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哈哈笑着嘲笑他。


   「还有你这头不受欢迎的天然卷,以前我们去花柳街,你和高杉同时看中一个艺伎,那个艺伎却选择了高杉不要你呢哈哈哈!」


   「笑屁啊混蛋假发!这些陈年旧事就不要拿出来奚落人了!」银时愤怒地揪住桂那头顺滑靓丽的黑长直发。


    「疼疼疼银时你快放手!哎哟头皮都要被你扯掉了!」  



————TBC————

我最后好像……稍微撒了点玻璃渣?


评论(22)

热度(1760)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