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三人行(ABO)15




每次讓銀桑捏神威的臉蛋,我腦海里總浮現這張圖裡的神威,將軍暗殺篇的神威真是長得非常萌,呆毛,圓圓大大的藍眼睛,白嫩白嫩的臉蛋,臉頰邊有些細碎的粉橘色髮絲(¯﹃¯)看著非常軟萌可口,當然,這貨本質上是位兇殘暴力的主。


——————————



   「为什么?!」


    停靠了快援队和春雨第七师团舰队的码头,泾渭分明地站了两伙人。


    在坂本等人惊诧的目光中,银时站在他们的对面,站姿笔直却由内而外透出一股吊儿郎当的气息,笼罩在船只阴影内的表情是一贯淡漠的懒散无神。


    银时会拒绝跟他们回地球,这是神乐和新八始料未及的,在两个小万事屋的预想中,他们找到那个经常拖欠工资的无良老板后,就可以一起吵吵闹闹高高高兴兴地回万事屋,回到从前那种乱七八糟、懒散却幸福的生活。


   「是不是神威强迫你了?」神乐上前一步抓住银时的衣袖,脸上的诧异之色还未褪去。

 

    听见这话,高高坐在船舷上晃着双腿的神威耸了耸肩,用清晰响亮的声音跟下方的人表明自己的无辜:「我什么都还没开始做哦。」


   「你閉嘴阿鲁!」神乐抬头吼了神威一句,然后用小动物般期待又怕受到伤害的眼神小心翼翼地望着银时,「银酱,你是在跟我们开玩笑对吧?你怎么可能选择留在神威这种人身边,而不和我一起回地球呢!」  


    在心里发出一声轻叹,银时微微扬起嘴角向神乐露出一张带着歉意的笑脸,他伸手揉了揉神乐的头发,说:「抱歉啊小神乐,我暂时还不能回去,你和新八先回去地球吧。」


    神乐不可思议地瞪大双眼,她看了看银时,再抬头看了看撑着一把紫伞坐在船舷栏杆上、一脸欠扁笑容的神威——


   「银酱你这个大笨蛋!再也不想理你了阿鲁!」


    神乐愤怒地伸手一拳揍在银时脸上,丢下一句气话便头也不回地转身哒哒哒跑进快援队的船只里。


   望着神乐远去的背影,银时摸了摸红肿起来的左脸颊,苦笑:「嘶……真是一点都没有留情啊。」 


    神乐离开后,银时看见新八走到自己面前,当他以为这小子也想朝他另一边脸颊揍一拳好让他的脸肿得很有平衡感时,新八只是平静地望着他然后对他说:「我和神乐先回万事屋等你,记得早点回来啊混账大人。」


    说完想说的话,新八也转身追着神乐的脚步离开了。


   「真是两个好孩子呢,金时。」坂本站在银时旁边,无视上空神威刺在他身上的目光,手掌在银时肩膀上大力拍了几下,「你放心吧,我会负责把他们两个平平安安送回地球的,等你处理完手头的事情,记得回去跟他们道个歉啊,他们可担心你了。」 


    银时并没有露出此时此景应该出现的感动表情,他冷酷地斜睨着坂本,声音中充满了杀气:「我是Omega这件事是谁告诉他们的?」


   「啊哈哈哈哈!我突然想起我还有急事,先走一步啦,byebye金时!」


   「呵呵,我来送你一程吧,我亲爱的好.朋.友!」


   「啊哈哈不用了,你小心动了胎气……」


    额冒青筋,银时身手敏捷地揪住企图逃跑的坂本的后衣领,手臂抡了一圈然后把坂本恶狠狠地扔了出去。


    陆奥抓着自己头上的斗笠边沿往下压了压,遮住脸上幸灾乐祸的笑容。


    站在一旁沉默不语的星海坊主一直皱着眉头,若有所思地看着就算挺着大肚子依然活蹦乱跳的银时,心头不知为何浮现一丝不好的预感。


    虽然银时解释过他是为了宝宝得到Alpha信息素的安抚才选择留在神威身边,但这个理由并不是绝对的。诚然Alpha信息素的安抚会令胎儿感到心情愉快,但有Omega一方的信息素也是足够的。


    是什么理由让银时就算很不情愿也要呆在神威的身边呢?


    快援队缓缓升空,星海坊主站在船头眺望远处码头上身影渐渐变小的银时,脑海中浮现一个人名:和凤莲星王孙有关系吗?混账儿子,在外面到处惹事,这下连累到自己的老婆孩子了吧!


    这边厢,不知道自己无辜躺枪的神威正举着伞,从高高的船舷一跃而下,像只小鸟一样身体轻盈地降落在银时面前。


   「吓我一跳呢,武士先生。」神威站到银时身边,撑开伞为两人挡去头顶火辣辣的太阳光线,「没想到你居然不跟他们一起离开,让我猜猜看,是为了我那个笨蛋妹妹吧?为了不让王孙盯上她。


   「真是令人感到沮丧和嫉妒啊,你这么关心她,为此不惜呆在『讨人厌』的哥哥身边。」


     一手搭在银时腰侧,神威搂着他往回走,一脸笑眯眯地开着玩笑。


    银时翻了翻白眼,漫不经心地抠起鼻孔:「也不知是哪个『讨人厌』的哥哥派了一堆保镖在妹妹身边,暗地里保护她。」


   「你误会了哦武士先生,只懂得抢劫杀人的海贼可办不好保护的差事,那些人只是为了监测王孙的动向罢了,毕竟身上流有母亲血液的笨蛋妹妹也可能是王孙的目标。」 


    走进船舱, 厚重的金属磁力门隔绝了外界闷热的天气,凉爽舒适的室温让银时半眯起红眸,脸上神情变得更加放松慵懒。


   「嗯……你口中那个糟老头王孙,为何如此执着于你母亲江华的血脉啊?」


    神威偏了偏头,回答:「还不清楚,他养女说王孙想要一个出色的继承人,最初找我联姻被我拒绝后,他就把主意打到武士先生身上。」


    银时在这时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哼唧声。


 「但我觉得他的野心没这么简单,等山羊胡把王孙的身体秘密研究出来,说不定能猜出他的目的。」神威扭头笑眯眯地看向银时。


    山羊胡……银时想到那个定期帮他做身体检查的老船医,他看向神威的笑脸,吐槽道:「人家可不是只有山羊胡啊,那根本是整个人都是只山羊了!」


   「这种小事无所谓啦,这老头子让我在他身上投入这么多资金和物力资源,研究了几个月都还没有结果,我正打算拔光他的胡子呢。」


    「要懂得尊老爱幼啊少年郎!」看在老船医几次体检都尽心尽力的份上,银时决定为他多说一句话,「再说,长生不老的课题哪有这么简单这么快就可以研究透的。」    

    

   「不管这些,武士先生,过几天我有份礼物要送给你哦。」


   「哈?」 






     *             *             *






    跟当初神乐想不到他不跟他们回去一样,银时也万万没想到有一天神威居然会提出主动送他回地球。


    站在一架小型的私人飞船前,银时微微张着合不拢的嘴巴,神情呆滞。


   「这……就是你送给我的礼物?」


    银时毫不掩饰脸上惊疑不定的神色,一脸震惊地望向神威,自己主动离开,和被人赶回去,心境可是大大地不同。他脑海内甚至忍不住阴谋论起来,怀疑这是不是神威故意整蛊他,心血来潮地想玩猫捉老鼠的无聊游戏。


    「武士先生你不是一直都很想回去吗?」神威歪头看着银时,似乎很不理解他会露出这副犹豫不决的样子。


   「你居然会放我走?!这不可能……」银时上前撩开神威的刘海摸了摸他的额头,想看看他是否有发烧。


   「你可以理解为,长时间的献殷勤和爱慕依然得不到你的回应,于是我心灰意冷终于打算放手,放你回地球找第二春。」


   「怎么可能!」银时这下回答得斩钉截铁,放在神威额头上的手往下移,不客气地捏了捏那柔嫩雪白的脸颊,「在我的第二春冒出苗头之前,就一定会被你一脚踩回地心里,或者是,你在放手之前拉着我一起下地狱。」


   「好痛啊武士先生,你得对我负责。」  


   「不就捏个脸吗又怎么了。」


   「真的很痛呀,要不你亲我一下?亲一亲就不痛了。」  


   「滚。」


   「你们两个要卿卿我我到什么时候啊!?」


    一直默默呆在一旁、快要被闪瞎狗眼的阿伏兔终于忍不住出声,拉回被两人歪到外太空去的话题。


   「是这样的啦,我们已经找到王孙的藏身点,这几天正准备杀过去,你这个孕夫呆在这里会很危险,又碍手碍脚,所以团长打算把你扔回地球交给别人照顾。」 


    「原来是这样啊……」银时松了口气似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吓死人了,神威转性,世界末日!


    神威笑眯眯地看向阿伏兔,看得他冒出一身冷汗。


   「我先进去检查下设备有没有问题。」阿伏兔逃命般率先冲进飞船里。


   「等等我!」银时想追上阿伏兔,被神威扯住衣领拉到他面前。


   「等事情办完,我就过去找你。」神威双手揪住银时的衣领,迫使银时弯下腰,「要乖乖在地球等我哦,武士先生。」


    说完,神威在银时嘴巴上亲了一下。


   「你这家伙……黏黏糊糊的,肉不肉麻啊!?」银时偏过头用手背擦了擦嘴巴,以为这样就能遮住脸上冒出来的红晕。


   「阿伏兔会带你回地球,快走吧。」神威把手放在银时的肚子上轻轻摩挲了一下。


    银时迟疑了一会,开口:「你不一起?」


    湛蓝色的圆眼睛慢慢弯成一对月牙儿,神威笑眯眯地摇了摇头:「不了,武士先生,再不离开的话我就要反悔了哦。」


    银时赶紧推开神威,迈开长腿飞快地踏上飞船的舷梯。


   「再见啦臭小鬼!不要太想念银桑,你解决完王孙后继续在宇宙当你的海贼王也没关系的!」


    「放心吧武士先生,我不会轻易放弃盯上的猎物的。」


    银时飞奔的身影似乎踉跄了一下,身子一歪差点撞在旁边的墙壁上。




—————TBC—————


评论(14)

热度(6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