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記下一個all銀的腦洞

今晚的時間幾乎浪費在摸魚和吐槽上了,沒什麼產出,那乾脆把之前突發奇想的腦洞片段記下來好了。

這個腦洞的出現,是因為我突然很想看攘夷時期銀魂眾人的故事,然後被漫畫原著不停有角色領便當所刺激,想寫一個可能大家都過得很辛苦很不容易,但起碼都好好活著的故事。

活著總有希望,不是嗎?(by醫院見習亂七八糟不知所謂的感悟)


因為是腦洞片段,所以時間線都打亂了,想到什麼就記下什麼。


時間&背景

攘夷後期,天人入侵,受難的百姓越來越多,連帶銀時他們所呆的村子也開始遭殃。囂張的天人肆意妄為、橫行霸道,把地球人當成畜生任意虐殺,激起銀時等人的反抗之心。


片段1.

導火線:松下村塾一女學生遭天人虐殺,銀時等人為其報仇瞞著松陽殺了那個天人,不巧那個天人是一名軍官。其他天人怒不可遏,想找銀時他們算賬,放火燒了松下村塾。

松陽出現,殺光了那群天人,然後帶著學生開始逃亡的生活。



片段2.

不甘心被天人壓迫,高杉等人想加入抵抗天人入侵的戰爭,松陽勸他們無果,答應帶他們上戰場,但一切必須聽他指揮不許亂來→松陽以幕府家臣吉田大將,帶領銀時眾學生參戰。


松陽他們參戰,讓幾乎一面倒、傾向天人的戰場形勢發生扭轉。


——吉田大將,無論對敵人或是自己人來說,都是一個令人恐懼的死神一般的存在。




片段3.

戰爭和同伴的犧牲使銀時他們認識到戰爭的殘酷。


幕府向天人求和,出賣松陽和銀時他們。


——“我以為敵人是那些粗鄙醜陋的天人,沒想到有一天必須向自己的同胞揮刀。”


遭受幕府的背叛,以及目睹鬼兵隊的犧牲,高杉開始性情大變。



片段4.

坂本認為戰爭只會造成無謂的犧牲,再加上他右手重傷被廢,無法再持刀戰鬥,於是打算前往宇宙尋找天人和地球人和平共處的方法,同時也是為了開闢新途徑為銀時他們提供支援。

(和銀時屋頂談心、想拉銀時一起私奔【大霧】去宇宙這段JQ絕對不能錯過啊啊啊!!!)



片段5.

察覺到銀時和高杉他們長期打仗滋生的矛盾和疲倦,為了防止他們崩潰,松陽決定犧牲自己,向體內的虛低頭認輸,讓虛去和天道眾的人談判,換取天人不再侵略地球的協定,并必須向地球人提供技術援助,幫助其發展。

談判道具:松陽老師向天道眾出賣自己的肉體吃了能長壽的唐僧肉



片段6.

對松陽養的寵物銀時感興趣,虛去見銀時,把他重傷。

在虛想殺死銀時之際,一直在旁邊觀戰的朧突然出聲打斷了他的舉動。


銀時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回去,面對高杉和桂的質問,他沒有老實回答。

高杉去找朧,得知是天照院奈落的首領把銀時重傷。


片段7.

松陽孤身一人代表幕府去跟天人談判→談判成功,松陽失蹤。


銀時三人焦急地尋找松陽的蹤跡。


為了幫銀時報仇,也是為了查找松陽的下落,高杉找上了天照院,遇見虛。


在和虛的打鬥中,朧為了不讓虛殺死松陽的弟子、自己的師弟高杉,插入兩人的戰鬥中,捅瞎高杉的一隻眼睛。

【總督大人:……】


痛恨自己的弱小和無能為力,痛恨無法保護老師和夥伴的自己,高杉的性格逐漸變得偏激,為變強、為達目的開始不擇手段。


高杉→變成原著中最開始的鬼畜衫,重組鬼兵隊,報復出賣了他們的幕府,並且一直在尋找天照院的秘密,試圖毀掉天照院和殺死虛。


實際上他嗶嗶嗶嗶嗶——為了保持點神秘感,不劇透太多(好吧其實我已經把大綱前中部分都劇透完了),高杉鬼畜化的主要原因我就不在這裡記下來了。


片段8.

神威和銀時的初見

星海坊主和江華是宇宙最強怪物獵人夫婦,整天帶著兩孩子在宇宙各地到處獵殺怪獸。有一天江華認為這樣下去不行,孩子會被耳濡目染變得嗜血好戰,於是和星海坊主商量,要給神威和神樂兩人一個平凡快樂的童年。


一家四口前往地球旅遊度假,當時地球人和天人正處於談和的停戰時間。


鳳仙剛在地球落腳,建立吉原。


江華說要去看望一位老朋友(松陽),丟下星海坊主和兩個孩子便消失不見。


星海坊主一邊擔心老婆被實力深不見底、溫和儒雅人又長得眉清目秀的小白臉“故友”拐走,一邊帶著神威和神樂兩人去探望老友鳳仙順便找他打一架發洩發洩。


人小鬼大的神威趁爸比和鳳仙打架,帶著小神樂偷偷溜出去,遇見不懷好意的人販子xN。


和高杉等人在逛花街的銀時正巧看見人販子把神威帶進一條小巷子裡,他跟過去想救人,卻發現人販子被神威打趴在地,神威還沒收了他們身上的錢袋。(這娃從小就有當海賊的天賦)


有一批刺客在這時突然出現,想要殺掉銀時,嗖嗖嗖被銀時利落地幹掉了。


神威被銀時戰鬥的身姿吸引,等銀時解決完那批刺客,提出要跟他干一架(炮)的要求,被銀時彈額頭。


“不要帶著妹妹出來打架啊,這位小弟弟。”


“那我們約定好了哦,大哥哥,等我長大後,我就來殺(娶)死你。”


“喂,不要擅自許下這麼可怕的約定啊!”



片段9.

神家家暴事件。


有一次江華外出買菜,在父子的日常打架訓練中,被夜兔本能控制而失去理智的神威襲擊星海坊主取下他的左臂,欲執行夜兔古老習俗“弒親”。


星海坊主也差點失控殺死神威,被神樂阻止。


處於叛逆期的神威為了變強打倒父親,於是離家出去,遇見正在烙陽星停留的阿伏兔和鳳仙,拜鳳仙為師,加入海賊春雨。


被妹妹神樂救下一命的神威覺得自己不如年幼的妹妹厲害,連夜兔本能都沒法控制自如,為了不傷害家人,同時也是為了尋找變強的方法,讓自己不再受本能所控制。


而且他內心深處渴望到更遠更廣闊的地方大展手腳,奔馳於戰場上,跟所有夜兔一樣嗜血好戰,平凡安穩的生活並不是他的理想。



片段10.

銀時和真選組的初見


松陽失蹤後,銀時、高杉、假髮三人遭受幕府追殺。


身上帶傷的銀時逃到近藤他們所在的鄉下避難。

在一次躲避幕府的逃亡中,撞見近藤,近藤掩護他躲過了幕府的追捕,然後留銀時在他那養傷。


白夜叉大將是小屁孩沖田的偶像,也是長馬尾土方先生崇拜的了不起的人物。


——偶像這種東西果然只可遠觀不可接近,不然會幻想破滅的。

——論偶像白夜叉大將如何毀壞自己在粉絲心目中的形象。


因為松陽的關係,銀時其實和松平大叔很熟。


片段11.

銀時帶領的10人【暫定人數】小隊被天人的百人大軍(攜帶高科技熱兵器)埋伏。

銀時殺出重圍,屠滅所有天人,白夜叉一戰成名。

然而他自己身受重傷,所在小隊除了他全軍覆沒。


“已經不想再踩著同伴的尸體前進了。”




原著高杉和銀時逛花街銀時搶不過高杉那段一定要寫出來!

停戰期間:先來段甜甜的歡鬧的攘夷日常【握拳】

ps還有段松陽幫初次射(和諧)的年少銀時diy的場景,教他生理常識(正經臉)


然而我幾時才有時間把這個腦洞好好寫出來啊【哭】



生命不止,挖坑不止。


评论(25)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