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三人行(ABO)17


這章是說好不讓王孫碰銀時結果慘遭打臉的神威惱羞成怒揍人的過渡章

銀桑沒出現,銀桑還在老頭子那

——————————————


    雨水从破开了一个大洞的天花板砸落下来,不断地冲刷被暗红色液体覆盖的地面,只是现场的状况实在太惨烈——鲜血和像破烂抹布般的尸体散落在变成废墟的空旷空间内,雨水溅起的水汽夹杂着淡红色的血雾在四周弥漫——再大的暴雨,也冲刷不干净这罪恶之地。


    站在地狱中心,神威像只嗜血的猛兽,伸出舌尖舔了舔手背上的鲜血。


    浓烈得令人作呕的血腥味,这是神威最喜爱的味道。亲爱的武士先生身上,在香甜牛奶香的掩盖下,也有这种他最喜爱的味道。武士先生的眼睛也很漂亮,跟鲜血一样的颜色,艳丽得令人着迷。


    回想起被那双眼睛注视着的感觉,神威的身体、连带灵魂都不由自主兴奋得颤栗起来。


    啊……真想快点回去找武士先生啊。


   「好了,接下来就只剩下你们两个了。」

    

    神威笑眯眯地扭头看向靠在墙壁上,像个血人一样浑身血淋淋的老者。


   「义父!」眼看神威把目光投放在老者身上,芙蕖立刻紧张地叫唤出声,握住自己受伤的手臂跌跌撞撞地跑到老者身边,用自己的身体挡在他身前。

   

   「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杀死义父,他已经失去战斗能力了!」芙蕖惊恐地看着神威,眼中尽是恳求之意。都怪她!都怪她被人当做诱饵不自知,还把人带到义父的藏身之地害了义父。


    神威没有理会芙蕖的话,他走到两人面前,毫不怜香惜玉地推开挡路的少女,然后一把揪住老者的衣领把他提起来。


   「奇怪。」神威盯着对方不复往日神气的年迈脸庞,脸上浮现一丝疑惑的神色,「你不该这么弱的,被我砍下一只手臂,就让你的实力变弱得这么严重吗?」


    老者咧嘴露出一道得意的笑容,但这动作牵涉到他脸上的伤口,令他疼得面部变形,一张满是鲜血和伤口的脸皱成一团。


    神威像是忽然发现了什么猛地睁大双眼,他把老者重重摁在墙上,接着一手伸向他的脸,捏住下颌一块向外翘起的皮肤用力撕开——一张薄薄的、沾满血污和些许皮肉的脸皮从老者脸上被神威扯下来,神威看着对面那张陌生的面孔,脸色一瞬间变得狰狞可怖。


   「王管家?!」芙蕖捂住自己的嘴巴,难以置信地看向被神威掐着脖子按在墙上的中年人。


   「原来你是假冒的啊,难怪我之前总在你身上闻到一股劣质的人工信息素味道。」神威眼神冷冰冰地看了那陌生男人一眼,像丢垃圾一样把人随手扔到地上,转身往外走去。


   「立刻给我联络阿伏兔!」神威向一直守在门口的手下发出命令。


   「是……!」被他身上所散发出的冷酷杀气震慑,那名手下愣了一下,随即哆哆嗦嗦地掏出通讯器联系阿伏兔所驾驶的飞船。




             *             *             *




    阿伏兔翘着腿坐在驾驶座上,一边无聊地望着操作台显示屏上的行进路线,一边谴责混蛋上司不等他就自己跑去打老兔子的行为。


    他骂得正高兴时,边上突然传来一阵传呼声,按下通话键后被埋怨对象的那张脸倏地出现在大屏幕上,惊得阿伏兔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喂,阿伏兔。』


   「团长?!你怎么……」


    『你现在在哪里?银时在不在你身边?』神威不等他说完立刻出声询问。


    阿伏兔被神威此时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肃杀之气吓了一跳,收回原本想揶揄对方的话,老老实实地回答:「我现在刚离开地球,那银发武士已经送回家了。」


   『你马上回地球保护他,我这边的王孙是假冒的,真正的王孙可能提前去了地球。』


   「什么?!」


   『哈哈哈……已经迟了!你的Omega已经落到王孙大人手里了!』


    神威那边突然传出一道粗哑的嗓音,阿伏兔愣了一秒便反应过来:这不是王孙身边的管家,王焕的声音吗?


   『嗯?还有力气开口说话呀。』神威含着冰渣子的轻柔嗓音从屏幕另一边传来,伴随几道拳头结结实实砸在皮肉之躯上的闷响。


    大屏幕上的画面蓦地旋转起来,然后换成另一副浓重血红色彩占据了大部分画面的晦暗场景,几滴雨珠砸在对面通讯器的镜头上,模糊了部分画面。


    听着另一边传过来的凄厉惨叫和少女的尖叫声,阿伏兔面不改色地在操作台上飞快地敲下一连串指令,改变飞船的行进轨道。


   『阿伏兔,我稍微处理下这边的事情再过去找你。』神威的脸重新出现在屏幕上方,微笑着的雪白脸蛋粘着几道新鲜血迹,但很快被滴落在他脸上的雨水冲淡了颜色。


   「我知道了,这里交给我吧。」   


    结束了和神威的通话,阿伏兔拨出一个号码——那是他们派出去蹲守在万事屋附近保护神乐的负责人的联络电话。


   『嘟——嘟——』


    通讯器另一头只是一直传出令人感到焦躁的忙音,阿伏兔当机立断,立刻换成另一个号码。


    如果来不及的话,就得第一时间封锁传送终端,不能让王孙有离开地球的机会。还好春雨之前为了方便出入地球境内,和入国管理局的人混得很熟,只要找个借口,暂时关闭传送终端站,把王孙困在地球直到他们赶过去。


    没想到居然被摆了一道——眉目间渐渐显露出阴郁狠厉的神色,阿伏兔听着对讲机里地球入国管理局局长谄媚的声音,慢慢咧开嘴巴。


    叛徒是吗?看来是时候清理清理春雨的内外部了。





             *             *             *





    挂掉电话后,神威随手扔掉通讯器,笑眯眯地看向被他踩在脚下的中年男人:「呐,王管家是吗?接下来让我们好好谈谈。」


    特意压低的声音听起来十分柔和悦耳,可传到在场所有人耳中却宛如恶魔的低喃,让闻者打从心底感到恐惧。


   「我们……没有什么好谈的……咳咳……」王焕一开口说话,大量鲜血便从他口中涌出,气管被溢出的血液堵塞,他趴在地上痛苦又艰难地呼吸着,身体因疼痛而不自然地抽搐、颤抖。


   「旁边那个快晕过去的傻姑娘是你们故意放出来的诱饵……」神威像是没有听见他的回答,自顾自地分析道,「我想要利用她来找出你们的藏匿点,却被你们将计就计引到这鬼地方。不过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你们会这么自信可以引我上钩,而且……你们就不怕弄巧成拙,让我杀了芙蕖小姐……或是我把她扔给我的手下们当玩具?」


    神威像逗弄老鼠的猫一样,踩着王焕手臂的骨折处用力碾压,听着他的惨叫声脸上露出享受的神情。


   「让我来猜猜看,你们这么自信的缘故,大概是因为你们在我身边安插了卧底,这个卧底的身份还很贴近第七师团的核心力量,所以你们对我这边的情报了如指掌,并且,你们告诉了芙蕖小姐卧底的事情,有卧底可以暗中接应她,让她可以更安心地过来我这边当诱饵。不过我看芙蕖小姐的反应,她似乎不知道自己被你们当成诱饵,还在因为把我们带过来的事而自责呢。


   「把一个Omega送到一群大部分都是Alpha的臭海贼身边,你们可真放心啊,或者说……你们根本就不在乎这个诱饵的生死 ,反正卧底都成功混进来了,牢牢掌握着我们这边的情况,总有机会对我的Omega出手。至于芙蕖小姐嘛,能发挥作用最好,但不能的话,也可以转移我们的注意力,对吗?」


    芙蕖脸上的血色随着神威的话一点点褪去,她求救一样把目光投向王焕,说出口的声音带着她自己都察觉不到的颤抖:「他猜的都是错的,是不是啊?王管家……」


    照顾她多年的中年管家忽然在神威脚下停止了挣扎,他的沉默就像最后一根稻草,彻底压垮了芙蕖摇摇欲坠的信念。


    芙蕖瘫坐在地上,双眼无神,呆呆地看着神威折磨中年男人。


   「看样子我猜对了呢。」神威在王焕身边慢慢蹲下来,扯住对方的头发让他抬起头来——那张脸肿得跟猪头似的,没有一处完好的皮肉,完全让人看不出原本的面貌。


   「我曾听说过一门古老的秘术,易容术,能改变一个人的容貌,或者伪装成另一个人,还有口技者可以惟妙惟肖地模仿别人的声音,你们的卧底也是这样冒充我的手下吗?真是出色的伪装呢,连阿伏兔都没察觉到。」


    看向施暴者笑盈盈的脸庞,中年男人瞪着一双被肿胀眼皮覆盖的浑浊眼珠,眼中尽是恐惧之色,但他过了一会又发出神经质般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让你猜到了又怎样?一切都已经迟了!你的Omega现在已经落在王孙大人手里,包括你的孩子!」


   「王孙抓走我的Omega想做什么?」神威一拳打扁王焕的鼻梁骨。


   「唔——」


   「算了,你不告诉我也无所谓,反正我很快就会知道了。」


    神威忽然又改变了套话的主意,他就像个喜怒无常的恶魔,上一秒还陷于暴怒中,下一秒就变戏法似的换上一张笑脸。


    他慢慢把手往下移,展开五指,掐住对方粗壮的脖颈。他弯着眼眸,嘴角上扬,看似很愉快地在微笑,冷冰冰的雨水落在他身上,怎么也冲刷不掉他一身浓烈的血腥味和暴戾之气。   


   「而且我已经失去耐心了。」


    咔嚓——神威直接捏断了男人的脖子。       




———————TBC———————

解释下,神威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离开前往地球,是因为他知道来不及了,假王孙所在的星球距离地球很远,最快速度赶过去也要半个月的路程【王孙的阴谋】他很生气,非常生气,所以……先打打人发泄一下再说吧,而且他对抢回~亲爱的武士先生~抱有蜜汁信心。

评论(13)

热度(56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