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三人行(ABO)18

幾天沒更新,所以這章粗長了些=3=

啵一口給我點讚小藍手留言的小天使們

這章原本要揭秘王孫要孩子的原因,結果銀時那邊不小心寫多了╮(╯-╰)╭ 


————————————







   「银酱,太阳都晒屁股了你怎么还不起床?我肚子饿了快起床做早饭……」神乐望着空荡荡的房间,表情一滞,「……银酱?」    


    心中闪过一丝慌乱的情绪,神乐急匆匆地跑到客厅里,看到定春趴在玄关处,她连忙问:「定春,你有没有看到银酱?」


   「汪呜!」定春站起身,扭头看向大门口。


   「呼……原来是出去了啊。」神乐松了口气,没留意到定春眼中的担忧,「不过银酱一大早出门去哪了?也不留张字条,真是令人操心的孩子阿魯!」

 

    神乐嘟嘟囔囔地抱怨着,她刚想回厨房自己随便弄点吃的,一个不速之客却找上了门。


   「早啊,中国女孩,你们这门是怎么了?」冲田站在万事屋门前,眼睛打量着仅有门框是完好的大门。


   「不关你事,你这家伙来万事屋干嘛?」饥饿辘辘的肚子让神乐一点也不想给冲田好脸色看。


    在没有主人邀请的情况下,冲田仍大摇大摆地走进人家的屋门:「我是来通知你们一些事情的,旦那呢?」


   「银酱出去了,有什么事情你和我说就好了阿鲁。」

    

   「唔……也行,其实这件事跟你有关。」冲田顿了顿,眼睛望向神乐的脸庞,「准确来说,是跟你们夜兔族有关。」


   「什么事阿鲁?」眼看平时一副散漫状态的讨厌家伙难得露出认真严肃的神色,自从发现银时不在家后,神乐心中那股不安感越来越明显了。


   「昨天这附近发生了一场凶杀案,经过鉴定,十几个受害者全是夜兔族的人,而且从他们身上的服饰来看,可能是春雨第七师团的人。」


   「你是说神威的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冲田耸了耸肩,回答:「具体情况还不清楚,我现在是来告诉你们,这几天最好小心一点,尤其是你,春雨第七师团的团长是你哥哥吧?有可能是冲着你来的。」


  「唔……」神乐疑惑不解地皱起眉头。神威的人不在宇宙好好待着,突然出现在歌舞伎町干嘛?这儿能有什么东西是神威要派人看紧起来的?除了她,还有……


    神乐蓦然瞪大双眼,惊呼出声:「银酱!!!」


    冲田还没从神乐突然的大叫中反应过来,就被她用力推到一边,神乐冲出门口又猛地刹车折返回来,一口气跳到定春身上。


   「定春!带我去找银酱!」


   「汪!」    



   「别找了,已经来不及了。」



    一道熟悉的沙哑嗓音突然出现阻止神乐的行动,两人扭头一看,本该呆在宇宙中的阿伏兔不知几时出现在万事屋的大门口,脸色阴沉得仿佛能滴出水来。


   「你什么意思?!」


    阿伏兔没有回答神乐的话,他径直走到冲田面前,对他说:「带我去看尸体,那些人十有八九是我的手下。」


   「喂你这家伙——把话给我说清楚!」焦躁不安的乌云笼罩在神乐头顶,让她冲动地揪住阿伏兔的衣领朝他大吼,「你们是不是隐瞒了我什么事情?银酱是不是又被你们带走了?」


    望着神乐满脸的焦急神色,阿伏兔无奈地叹了口气:「事态紧急,边走边说吧。」





            *             *             *




    哗哗……


    银时闭着眼睛仔细聆听外界的声音,波浪翻涌互相拍击的旋律中夹杂着几声鸟儿扑簌翅膀的声响,一股腥咸味透过船板的缝隙若有若无萦绕在鼻间。他睁开双眼,脑海中闪过一个猜想。


    他们现在在海上。


    一开始银时以为他又要去宇宙晃一圈,没想到王孙把他抓住后却不急于逃离地球,通过海路不知要把他带到哪去。


    这下可糟糕了,他家宠物的鼻子可没灵敏到漂洋过海还能嗅得着主人的味道,流动的海风和海水会把他的味道吹散得一干二净——虽然他本来就没指望能靠着宠物犬的嗅觉来获救。


    这个叫王孙的老头实力深不可测,神乐不可能是老奸巨猾的老家伙的对手,挺着大肚子的自己更不适合跟人家硬拼,何况对方身边还带着一大群战斗力强劲的夜兔族手下。种种原因,让银时在第一时间发现对方危险的气息时,断然选择独自一人面对不怀好意的敌人,避免让歌舞伎町其他无辜的人因为他卷进这场危险中。


    有实力与王孙一战的神威远在宇宙不知哪个旮旯角落蹦跶,暂时指望不上他——经过一开始的慌乱后,冷静下来的银时十分笃定这臭小子仍活着,虽然王孙一脸高深莫测不肯透露神威的消息,但银时就是没由来地相信着神威。


    等待神威英雄救美也不是银时的性格,他得想办法自救,银时抬手握住放在枕边的洞爷湖。死老头对他倒是放心得很,没有没收他的武器,身上只有一把木刀的怀孕Omega,谁会把他放在眼里?


    实际上他的确没法凭目前这副身体干掉王孙——银时侧躺在床上苦恼着,他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抱怨似的小声嘟哝了一句:「小混蛋,跟你父亲一样总是给人带来麻烦。」


    目前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王孙暂时还不会对他怎样,听神威说这老头想要他母亲江华的血脉,让神威当种马……女婿不成功,老头子就想要自己肚子里神威的孩子,那么在孩子生出来之前,他这个做「妈妈」的大概不会有危险。不过这老头到底想要孩子做什么呢……


    银时一边抚着肚子一边思考,直到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他才中断思考,继续闭着眼睛假寐。


   「醒了?」


    房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一缕阳光随之倾斜进来,伴随着一阵腥咸的海风。


    对这无聊的问题,银时完全提不起兴趣回答。


   「放心吧,只要你乖乖听话,老夫不会对你怎样,还能好吃好喝地供养你。」银时的漠视并不能令王孙感到气馁,反之,他的心情很好,「先起来吧,老夫带了个医生帮你检查身体。」


    「不需要,我的身体好得很。」


    银时从床上翻身坐起来,懒洋洋地掀起眼皮看向来人。除了精神抖擞的独臂老者,还有一个身穿白大褂的医生和几个侍从。


    看到几个侍从陆陆续续从外面搬进来一些仪器,其中就有一台彩超机,银时半眯起眼眸,目光冷冽地盯着想靠近他的医生:「你什么意思?」


    那医生被他盯得冷汗直冒,僵着身体不敢继续接近他。


    王孙负着双手站在一旁,脸上挂着上位者掌控一切般的傲慢微笑:「不用这么紧张,只是检查一下胎儿的健康状况。」


    银时垂下眼睑,若无其事地收回先前外放的锐利气场:「神威把我家宝宝照顾得很好,不需要你们这些多余的举动,真想为了胎儿好,就不要搞些没用的小动作,吓到我这个孕夫怎么办?让孕夫保持心情愉快也是很重要的哦。」


   「坂田先生,你大概还没意识到你是老夫的阶下囚。」


    王孙盯着银时,口中发出一声冷哼,语气中的威胁之意显而易见。


   「老夫有很多手段让你乖乖听话,但正如你所说,为了你肚子里的胎儿,老夫尽可能不想粗鲁对待你,毕竟,老夫也希望孩子能健健康康、完完整整地生出来。」


   「你要神威的孩子做什么?」


   「这个你不需要知道。」


    银时面无表情地与王孙对视了一会,然后移开视线。他不满地嘁了一声,开口:「不说就不说嘛,反正我也不在意,孩子什么的,你们想要就尽管拿去吧。不知道你们究竟对我调查到什么地步,臭老头,老实跟你说,我是被神威强迫的,我讨厌别人用Alpha的身份强迫我当他的泄欲工具、生育工具,所以……」


    银时指了指自己衣物下隆起的腹部,脸上尽是厌恶的神色:「我一点也不想要肚子里这孩子。」


    话音刚落下,银时感觉到自己的肚子被重重踢了几下,每踢一脚,那力道就弱上几分,最后基本消失不见了。


    银时心里一颤:不是吧?肚子里这小家伙不会真的成精了吧?才五个月大就听得懂大人的对话……宝宝啊!你千万不要对爸比刚才的话信以为真啊!爸比只是在欺骗这坏蛋老头!


    王孙半眯起双眼:「哦?那你为什么不打掉他?」


   「我这不是被威胁了嘛!你不知道那帮人是一群臭海贼吗?」银时咬了咬牙,露出受尽屈辱的仇恨表情,「我被他标记了,只能听他的命令,而且他还用我身边朋友的生命来要挟我。」


    听到没有,孩子!你看看你另一个爸比,他就是一个卑鄙无耻、冷酷残忍的臭海贼!




    「啊……嚏!」正十万火急赶往地球的神威突然狠狠打了个喷嚏,他搔了搔鼻头,一脸疑惑,「是武士先生在想我了吗?」





   「孩子随便你处置,但我有个条件——」银时抬起头看着王孙,殷红眼眸内凝结了一层充满恨意的冰渣,「帮我杀死神威。」


    王孙挑起一边眉毛。


   「神威是个骄傲自大的人,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夺走他肯定怒不可遏,而且他很重视我肚子里这个孩子,你可以把我当成诱饵,设下陷阱引他前来,再趁机干掉他。神威对你来说就是个非常危险的不定时炸弹,早点解决他比较好。」


    「很诱人的主意,但是——」王孙向前几步走到银时面前,居高临下地俯视坐在床上的银时,他扬起嘴角发出一声冷笑,一双锐利的鹰眼中精光闪烁。


   「小鬼,你以为老夫不知道你心里在打什么算盘吗?老夫活了几百年,与形形色色的人打过交道,这种小伎俩你以为瞒得过老夫吗?你不就是想糊弄老夫,好让神威找到我们救你离开。」


    死老贼头……银时在心里暗暗骂了王孙一句。


   「哈,王孙大人,有我这个人质在手,您还会怕打不过神威吗?」银时咧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挑衅地看向王孙,「哎,你的左手怎么了?啧啧啧,神威这家伙,怎么就这么爱断人手臂呢?死老头子你也太废柴了吧?几百岁的人了还干不过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唔!」


    王孙伸手一把掐住银时的脖子,把他接下来的嘲讽扼杀在喉咙里:「小鬼,激将法对老夫没有用,你再不配合我们乖乖接受身体检查,就休怪老夫对你用药了,哼,如果不是怕影响胎儿,你可没办法神志清醒地坐在这里跟老夫讲话。」


   「唔咳咳……好吧……我错了王孙大人,我乖乖听话还不行吗?咱们是文明人,别这么粗鲁,吓坏我家宝宝可怎么办。」双手紧紧抓住王孙的手臂,银时嘴里说着讨好的话,被银色刘海遮掩的血色眼底却是一片冷冰冰的杀意。


    只要王孙再加大一分力气,银时会毫不犹豫地绞断他仅剩的一只手臂。


    医生和几个侍从早被两人周围涌动的强烈杀气吓得腿软跌倒在地上:王孙大人就算了,为什么连一个大着肚子的Omega也能散发出如此可怕的压迫感啊?!


    那个银发男人真的是个柔弱的Omega吗?血一般不详的眼珠、一身混在奶香信息素下的血腥味,根本与恶鬼无异。如此浓烈的血腥味,经久不散,这男人手上得沾染上多少条生命的鲜血啊?


    瑟瑟发抖缩在角落的几人不由在心里想道:如果这个恶鬼不是顾忌着肚子里的孩子,早就露出一口白森森的利齿撕咬王孙大人的喉咙了吧……?


    



             *             *             *





    土方深蓝色的狭长眼眸不时在阿伏兔和神乐身上看来看去,焦躁的情绪让他很想点燃一根香烟狠狠吸一口,不过他只是把手插在裤袋里,没有掏出里面的香烟盒。


    没想到那个超级甜食控居然是一个Omega,还怀有身孕了,孩子的父亲是中国女孩的亲身哥哥,星海坊主的儿子,宇宙海贼春雨第七师团的团长,然后那家伙现在又被夜兔族据说活了几百岁的老怪物掳走……


    脑海中浮现某人无精打采的死鱼眼,土方眼角一抽,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这都是些什么破烂事啊?!      


   「你跟进来干嘛?」阿伏兔试图把神乐赶到停尸间外面。


   「不就是一堆肉块吗阿鲁,又不是没见过。你动作快一点,银酱还在等着我们去救他呢!」神乐捏着鼻子不屑地撇了撇嘴,那神情那动作和某银发天然卷一模一样。

        

    「是是是大小姐。」阿伏兔无奈,只好无视神乐,开始检查被真选组收拾干净的十几具尸体。


   「确定都是你的人吗?」等阿伏兔检查完毕,冲田走到他身边,出声询问。


   「嗯。」阿伏兔点了点头,一抹凶狠之色从他眼中闪过,「少了一个叛徒。」


    神乐皱了皱眉:「你之前说夜兔族有个叫王孙的长老想要妈咪的血脉,但银酱是怎样被他们捉走的?他们想要我和银酱的孩子做什么?」


   「那是你哥的孩子不是你的!」阿伏兔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眉心,站起来转身走出停尸间,「春雨内部出现了叛徒,有几个卧底潜伏在第七师团里,把我们的消息透露给王孙,所以我刚把银发武士送回地球不久后,他就被一直躲在地球上的王孙抓走了。」


   「混账!都是你们的失职害银酱被抓走了!」神乐气愤地踹了阿伏兔的屁股一脚。


    阿伏兔捂住自己的屁股,内心憋屈极了:这点他的确无法反驳。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土方从裤兜里掏出两根香烟,抬眸示意阿伏兔,「我们欠了万事屋不少人情,可不能让那天然卷出事了。」


   「没想到有一天警察和海贼居然联手了。」阿伏兔接过土方递过来的香烟,勾了勾嘴角露出一道自嘲的笑容,「传送终端站那边暂时被我的人控制住了,我们现在人手紧缺,真选组的各位能帮忙那是再好不过了,然后嘛……」


    阿伏兔摸了摸下巴的胡子渣,低头沉吟。地球这么大,王孙可躲藏的地方可多了,春雨再加上真选组,人手还是不够,得再找些人帮忙。


    脑海中闪过一个人名,阿伏兔随即停下脚步,走在他身后思考事情的神乐一头撞上他的后背。


    捂住自己红红的鼻头,神乐忿忿地抬头看向阿伏兔吼道:「你干嘛突然停下来啊?!」    


    阿伏兔没有回答神乐,只是摸着自己的胡子渣喃喃自语:「找他帮忙,不知团长会不会介意……」





——————TBC——————

PS銀桑很強,有實力與王孫一戰,但是他要打敗王孫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那到時孩子肯定保不住的,所以銀時只好受制於人了╮( ̄▽ ̄")╭ 


评论(23)

热度(6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