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威银】三人行(ABO)26.END

因為趕著想寫完,所以這章寫得有點倉促_(:з」∠)_有錯別字或語病就無視吧

————————


   回到江户之后,冲田和土方就先告别回真选组了。他们都不是喜欢八卦别人私隐的人,尽管很好奇银时和神威的事,但终究没有多问什么。

   

   「你怎么还不走?」神乐扭头看向一直跟在他们屁股后面的兄长。


   「接下来几个月我要住在这里。」神威像个主人一样,推开神乐大大方方地走进万事屋里,还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牛乳布丁。    


   「喂喂喂那是我的布丁!你不准吃!还有你想住在这里有问过我这个屋主的同意吗?」银时一个箭步冲上前抢下神威即将下嘴的布丁,那动作身姿之敏捷,一点都不像一个挺着大肚子行动不便的孕夫。


   「就是嘛,我们不欢迎你,你哪里来就滚哪里去阿鲁!」


   「老婆临产,我这个做丈夫的当然要随时陪伴在老婆身边。」 神威笑眯眯地无视一副要扑过来咬他的凶悍模样的妹妹,伸手放在银时圆鼓鼓的肚子轻轻抚摸。


    被无良上司赶回去工作的阿伏兔觉得自己仿佛老了十几岁,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至今还是一只单身老兔子,全是因为喜欢当甩手掌柜压榨员工的上司的错。然而再苦逼阿伏兔也只能默默扛着,没办法,谁让神威这次请假的理由很充分。


   「谁是你老婆啊?!别胡乱喊人老婆!」银时啊呜一口吃掉布丁,然后用力拍掉神威的手,「我已经养不起第二个大胃王了,这里也没地方给你睡。」


    神威微笑着掏出阿伏兔刚给他办的江户银行的银行卡和存折,塞进银时手里,回答:「没关系,我睡武士先生的房间就好。接下来几个月的房租、伙食费和其他开销都由我来付钱。」


    银时看着存折上那一串零心动了。


   「银酱你不要答应他!」


   「只会花钱不会赚钱的笨蛋妹妹没有资格出声。」


   「神威你不要太得意忘形阿鲁!」


    神乐愤怒地扑过去和神威打架。


    看了看吵吵闹闹的三人,身穿家政夫衣服的新八继续一个人默默地打扫客厅。让其他人帮忙?开玩笑,银时是孕夫,神乐叫不动,神威他不敢叫,于是新八只好苦逼地独自承担起万事屋的所有家务。


    唔……不知道神威愿不愿意多付一些工钱给他呢?


   




    

    接下来几个月银时遭到了惨无人道的二十四小时贴身监管,无论何时何地他身边总有一个人跟着,就连上厕所都有一个机器女仆站在厕所里面看着他。


    这天,一群闲得没事干的混蛋们跑到他家来,说是要帮他未来的女儿取名字。


    星海坊主的意思是让女儿跟他神家姓,银时不同意,说女儿是他的必须跟自己姓坂田。


    对于秃头父亲和卷毛媳妇的争执,神威笑眯眯地表示:第一胎跟武士先生姓坂田,第二胎跟他姓神。


   「谁会跟你生第二胎啊臭小子!!!」银时怒吼着挥拳砸向神威,耳朵却红得发烫。


    神威伸脚绊倒银时,然后伸出双手接住朝他的方向摔下来的银时:「考虑一下。」


   「想都别想!」银时在神威怀里拼命扑腾。


    其他人无视这对又开始无意识放闪光弹闪瞎众单身狗狗眼的混蛋AO,继续商量取名字的事。


    志村妙笑盈盈地提议道:「女孩子的话取个可爱点的名字吧?叫坂田亞希子,如何?」


    近藤勋急忙附和道:「亚希子吗?非常可爱的名字呢,不愧是阿妙小姐。阿妙小姐,就算万事屋不采用这个名字,将来我们的女儿也可以这么叫哦!」


   「谁会跟你生孩子呢混蛋猩猩!!!」志村妙一拳砸在近藤勋脸上。


   「名字寄托着父母对这个孩子的期望和祝福,不能马虎应付。」桂板着一张正经脸,说:「这孩子的性格可不能随了银时,邋邋遢遢的,女孩子家得温柔贤淑,取个淑女一些的名字吧,我觉得叫瑾子就很好。」


  「假发,不要把你喜欢的女孩子类型强加在别人的女儿身上,女孩的话就应该像我这样活泼可爱阿鲁,干脆叫坂田爱吧!」神乐站起来自豪地指了指自己。


   「你的品位也不怎么样啊怪力女,孩子要是随了你这个姑姑,那她这辈子别想嫁出去了。」冲田一边吸着一罐饮料一边吐槽神乐,「叫坂田梨香吧,或者由真,都是很可爱的名字。」


   「你这混蛋的品位也不比我好到哪里去!」


   「你们通通让开!我孙女的名字应该由我这个做爷爷的来取,就叫神爱。」


    神乐拍板赞同:「秃子,难得你取了个不错的名字阿鲁。」


   「不是秃子是爸比。」星海坊主一脸嘚瑟,「你和神威的名字可是我取的。」


    看了一眼旁边吵闹个不停的众人,神威收回视线,继续搂着银时,手放在他腰后帮他按摩。


   「武士先生,你想给孩子取个什么样的名字?」    


    银时舒舒服服地靠在神威怀里,肚子越来越大,他最近很容易感到腰酸背痛。


    脑海中浮现吉田松阳的笑脸,银时轻轻摩挲自己的肚子,过了一会才懒洋洋地回答:「就叫坂田阳子吧。」




    

            *             *             *

   




   「啊啊啊啊!让开!快让开!」


   「医生!快叫医生!有Omega要生了!」


   「挡路者死,快点给我让路哦。」


   「神威你别给我捣乱!」银时一把揪住神威头顶上的呆毛,他现在整个人就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大汗淋漓,肚子传出来的阵阵抽痛让他痛苦得在病床上翻来覆去,心里咒骂个不停。


    今天不知该说是他的幸运日还是倒霉日。原本银时见自己过了临产期肚子还没有动静,呆在医院闷了几天他终于忍不住说要出去走走,然后就挺着大肚子在神威的陪同下去游戏厅打几百柏青哥过过瘾。


    赌博抽奖从来没有赢过的银时,今天居然被幸运女神光临,连赢了好几把,他正高兴着呢,肚子就开始抽痛破水了。


    两个初次当爸爸的男人愣了愣,随即神威打横抱起银时一路飞奔向医院,赢来的钱都忘了拿,让银时肉痛不已。


   「痛痛痛……武士先生,你再抓下去我就要变成像我老爸那样了。」


    银时在脑海中想象了下脸蛋秀气可爱、头上却秃了一块的神威,一下子惊悚得他松开虐待神威头皮的手。


    银时被推进产房里,神威原本想跟进去陪在他身边,却被银时赶了出去:「滚滚滚我不需要人陪!你给我乖乖在外面呆着!」


    其他人收到银时要生了的消息,纷纷丢下手头的事情赶了过来。


    阿伏兔和星海坊主一心惦记着小兔子,早在银时临产期前几天飞到地球,他们加上真选组、万事屋、歌舞伎町的朋友们、桂和坂本辰马,一群人挤在产房外面遭受护士长的白眼。


    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众人听着产房里面的动静各种焦急。


    星海坊主见自家混小子一直呆呆地看着产房门口,不由走过去关心几句:「哈哈,神威,第一次做父亲感到紧张是应该的,你母亲在生你的时候,我就紧张得不得了呢,谁会想到大名鼎鼎的星海坊主,天不怕地不怕,居然会害怕一个刚出生的小婴儿,你当时小小一只的,好像轻轻一碰就会坏掉,我根本不敢伸手去抱你。」


    神威抬头看了他一眼,接着继续盯着产房门口。


   「感觉好不真实啊。」


    在星海坊主以为儿子不理睬自己正想转身走去女儿身边时,神威忽然蹦出来一句话。


    星海坊主顿了顿,闭眼露出一道笑容:「好好去感觉那份真实吧,臭小子。」




    两个小时后,产房门从里面被人打开,一群人围了上去。


   「医生!母……父亲和孩子怎么样了?」新八硬生生把差点脱口而出的称呼改了回去。


   「很顺利哦。」接产医生弯了弯眉眼,眼角挤出几道笑纹。


    神威无视众人直接走进产房内找银时,见到像一条咸鱼一样瘫在床上的银发Omega,他才松下一直吊在心中的那口气。


   「很痛吗?」神威在床边坐下来,伸手摸了摸银时一头被汗水浸湿的银色卷毛。


    银时翻了翻白眼:「痛死了!下次你来生!」


   「很遗憾哦,Alpha的身体没有生孩子的构造。」


   「哼!」


    这时神乐抱着孩子欢快地走了进来:「银酱!孩子长得像你耶!」


   「是吗?给我看看。」神威伸出接过神乐手中的小婴儿。


    银时的卷毛基因太强大,刚出生的小婴儿继承了他一头软软的银色卷毛,正紧闭双眼蜷缩在襁褓中哇哇大哭。


    神威看了看自己刚出生的女儿,评论道:「邹巴巴的,好丑。」


    小女娃哭得更大声了。


   「你才丑呢!」银时挣扎着从床上坐起身,伸出拳头狠狠在神威脑壳上敲了一下,「这小家伙继承银桑我漂亮飘逸的天然卷,绝对是最可爱最漂亮的!」


    「就是阿鲁,最近很流行波浪卷,阳子都不用花钱烫卷发了。」

    

     星海坊主走进来看望儿媳妇和刚出生的孙女:「刚出生的小孩都是这样的,过几天长开了就好看了,神威你小子刚出生时也长这样。」


    神威瞪圆了一双湛蓝色眼睛,似乎不愿相信自己小时候长得像一只邹巴巴的猴子。


    有了神乐带头,其他人也纷纷走进来看望银时,口中叫嚷着要看孩子长得怎样。


   「真是的,吵死了你们……」银时掏了掏耳朵,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一点也不见之前生孩子时面目狰狞的模样。


     眼见自己做人家婆婆了,登势心情大好,也不去计较银时一副要他们滚的嫌弃表情:「哈哈,银时,生孩子辛苦了,回去给你补一补。」


   「老太婆,你还不如免收我几年房租呢!」


   「想都别想!」

   







尾声.



    都说女儿长得像爸爸,儿子像母亲,这种说法可不可靠银时不清楚,但放在他家女儿身上是可信的。


    今年刚满两周岁的小丫头容貌已经长开了,除了那头自带波浪卷效果的漂亮银发,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和雪白皮肤完全是随了她的Alpha父亲,那张白嫩嫩肉呼呼的可爱圆脸蛋更是和小时候的神威神乐一模一样,看得星海坊主老泪纵横,天天窝在万事屋跟女儿抢着带孙女。


    银时望着乖乖坐在他腿上吃点心的女儿,心里感慨不已。


    小丫头像个小公主一样一出生就受尽大人们的宠爱,一堆免费的干爹干妈抢着送玩具送零食送漂亮衣服,连奶粉尿片等各种婴儿用品都快堆满万事屋了。


    而且小丫头的嘴巴特别甜特别会讨人喜欢,刚学会说话那会,就喜欢踩着晃晃悠悠的步子像鸭子走路一样到处跑来跑去,见人就奶声奶气地喊人家哥哥姐姐。


    比如说银时问她最喜欢的人是爷爷还是爸爸,小丫头不假思索地回答是爸爸,然后在星海坊主露出受伤表情的时候跑过去抱着她爷爷的脸吧唧就是一口,然后说阳子也很喜欢爷爷,把星海坊主哄得开开心心。


    银时一边吃着高杉从京都寄来送给小朋友、特别为小孩子订做的高档糕点,一边把玩快援队新研发的儿童玩具。


   「在玩什么呢?」


    头上一沉,清甜的桂花酒酿信息素瞬间覆盖住他,银时伸出油腻腻的手,揪住对方垂在自己脸颊边的长辫子:「又打算来我这里蹭吃蹭喝了?」

     

    神威低头亲了亲银时的头发,笑眯眯道:「房租和伙食费都是我出的。」

  

   「哼,这是你应该交的。」


    这两年来神威时不时丢下宇宙海贼王的工作跑来地球找银时,美曰其名要照顾老婆孩子。阿伏兔怒骂他这是转职当全职奶爸、把海贼当兼职。

   

    身边的朋友甚至两位当事者都说不清楚他们目前具体是什么关系,等银时反应过来时,神威惯用的生活用品已经出现在万事屋的每个角落了。


   「妈咪!」小丫头见到自己的Alpha父亲出现,立刻高兴地伸出手要抱抱——神威在宇宙中到处蹦跶的时候,银时拿着他的照片天天在小家伙面前晃,指着照片里的神威让她叫妈咪,做得好就奖励她零食吃。


    等神威回来时,发现自家女儿一看见自己就高兴地张口叫妈咪,怎么教也改不回来,没办法,神威只好由着她了。


   「武士先生。」


   「干嘛?」


    神威绕过沙发坐在银时旁边,抱起两岁大的女儿。


   「我们再生一个吧。」神威笑眯眯地说出令银时差点被糕点噎死的内容。


   「咳咳咳……你这混蛋在说什么啊?!」银时顺了顺气,然后忿忿地揪住神威的呆毛吼他,「要生你自己去生!」     


    银时和神威两人是聚少离多,就算一起睡觉时中间还卡着一个小家伙,这两年来他们做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且都是发情时银时忍不住了才点头答应的。神威好不容易憋到女儿长大了一些,不用银时时时照顾了,掐着日子计算银时的发情期,然后把工作扔给阿伏兔跑回地球。


    神威转头看向女儿:「阳子,你想不想要一个妹妹或弟弟?」      


    坂田阳子眨了眨和她Alpha父亲一模一样的蓝色大眼睛,忽然从他身上跳下去,踩着兔子拖鞋哒哒哒跑到柜子前从里面掏出一些东西,再哒哒哒跑回来把那些东西扔到银时身上,朝银时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爸比,加油!」


    说完就挥挥手蹦蹦跳跳地跑出去找大狗狗玩了。


    银时黑着脸低头看着女儿扔在他身上的KY润滑剂和安全套,然后扭头恶狠狠地揪住神威的衣领:「谁教她认这些东西的?!!!」


    神威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我没有。」


   「除了你还有谁啊?!」


   「可能是她自己看见的吧,别看她小,阳子可聪明了。」神威边说边站起身,朝他展颜一笑。


    银时恍惚间仿佛看到父女俩的笑容重叠在一起了。


   「事不宜迟,我们去造孩子吧,武士先生。」神威愉快地把银时扛在肩头,朝卧室的方向走去。


   「滚!我拒绝!」


    啪嗒一声卧室门关上了,挡住一室春色。  

    

        


    

——————————END————-

完結!!!!撒花!*★,°*:.☆\( ̄▽ ̄)/$:*.°★* 。 !!!!

十萬字啊!!!真沒想到我居然能堅持下來,對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真不容易啊!!!能堅持追文的各位也不容易啊!

感謝各位對這篇文的喜歡和留言mua! (*╯3╰) 一個人碼字是孤獨的,最喜歡看到各種留言評論了。

因為太想把它填完了所以結尾寫得有些倉促,之後找個時間寫番外補一補吧。




评论(56)

热度(1766)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