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哎,這種腦殘智障真的是……事情都過了幾天我以為這個掛抄襲的帖子就這麼沉寂下去沒事了,結果今天午覺前刷刷貼吧——這群zz又跑出來挖墳招惹我【翻白眼】本來吧主都把我的帖子取消置頂了,這群sb還來挖墳懟我,他們難道就不知道挖墳把我帖子頂上來這事丟人的是抄襲者狩獵風嗎?我是不是該感謝他們幫我頂帖???

我本來就是個暴脾氣的主,以前那群nc懟我我不跟他們撕,是看在可愛的吧務們份上,免得他們貼吧被我越撕越亂……事情過了好幾天,今天智障們居然還跑來懟我???真當我軟柿子任人拿捏啊?算她們倒霉碰上我心情好願意跟她們互噴幾句^_^這群腦子不好使的娃……NC到我都不想提醒她們了,繼續跟我撕,等於是把掛人抄襲的帖子頂上去讓更多人看到啊。

PS今天上兒科學的時候滿腦子白白嫩嫩的粉團子,嗷嗷生了好多腦洞_(:з」∠)_可惜這學期都是滿課心好塞

评论(1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