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威银】漫画650话衍生

太久没码字感觉手有点生,写个小短篇练练手Orz

原著中间隔了一大段时间的空白,空知猩猩接二连三给威银发糖,开心死我啦!!!650总结来说就是神威英雄救银!这种英雄救美然后以身相许的戏码哈哈哈哈——



威银这种用拳头说话没有甜言蜜语,温柔都掩藏在暴力之下的互动简直萌死我了,啊,威银果然是我本命。

————————————————



   「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怎么了?是在找东西吗?」


    在新八和神乐两人震惊的瞪视下,一道模糊的黑影逐渐从滚滚烟尘中显现。


   「你们要找的……」


   「混小子赶紧放我下来!」


    语气轻佻的嗓音被一声充满恼怒情绪的怒吼打断,而听到熟悉声音的两个小万事屋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


   「银酱、神威——」


   「太好了我就说你们一定能活下来的!」


    新八和神乐兴奋地想冲上前去,结果在看清前面两人的动作时,硬生生止住自己的脚步。


    烟尘消散后,神威和银时两人的身影清晰地出现在众人面前。身为夜兔族力大无穷的神威一个公主抱轻轻松松把银时一个六十几公斤重的大男人打横抱在手上,也不知他做了什么惹银时生气的事,银时正揪着他的衣领一副被气红了脸的恼怒表情。


    神乐忿忿地指着抱在一起的两人开口咆哮:「混蛋!你们两个……妄我们这么担心你们的安危,你们居然还有空打情骂俏!说!你们这对奸夫淫夫消失了那么久是跑去干嘛了!?」


    现在距离阿鲁塔纳暴走已有一段时间,其他人陆陆续续地传来报平安的问候,就威银这两人迟迟未有消息,神乐和新八因此不顾伤势和危险在断壁残桓中焦急地找了他们几个小时,几乎没有停下来休息,谁知他们担心了许久的人以这样一副亲密姿态出现,还无视旁人的目光「打情骂俏」。


    神乐真的很想一脚踹飞那两个碍眼的家伙,眼不见为净。


   「你会不会说话啊死丫头!?谁是奸夫淫夫啊!」银时一边叫嚷着一边从神威怀里跳下来,却不小心牵扯到伤口,脚下一踉跄整个人差点脸朝下向前扑,幸好站在后面的神威伸手揽住他的腰把他捞了回来。


    银时骂骂咧咧地推开神威,扶着自己的老腰一瘸一拐地远离他。


    新八望着银时不自然的动作,脑海中突然闪现的一个猜想令他情不自禁地抽了抽嘴角。仿佛要证实他的猜想似的,神威盯着银时笑眯眯地用委屈的口气说:


   「好过分啊武士先生,好歹我也是救了你一命,按照你们地球的习俗,你不应该对我这个救命恩人以身相许吗?」


   「你还有脸说?!你以为是谁把我害成现在这副模样啊?」想起之前被人一脚踩在脸上踢飞撞进建筑物里差点挂掉,银时就恨不得生吞了罪魁祸首。那家伙还怕他飞得不够远,续脸上一下紧随着又往他因为下蹲为微微撅起的屁股踹了一脚,到现在屁股还肿着呢!


   「被暴走的龙脉击中我都觉得比这好!」


    银时揉了揉自己火辣辣作痛的屁股,一双死鱼眼因为愤怒而睁得大大,恶狠狠地瞅着神威。他揉屁股的动作让新八如遭雷击般一下子呆在原地,自从某个猜想出现后他看银时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银时的脸很红(被气的),眼含泪光(眼睛瞪太久了),身上衣服破破烂烂,一副被人蹂躏过可怜兮兮的样子。


    难道在他们失去联络的这几个小时内,银桑被神威先生给……那个了?!


    新八猛地扭头看向神威,神威虽然也有些狼狈,但面色红润,弯着眉眼抖着呆毛,看起来精神奕奕,脸上带着一丝满足的神色(踢飞银时之后与虚打了一会),与银时的萎靡形成鲜明对比。


     新八恶狠狠地瞪了神威一眼,然后用一种包含了心疼、同情、关怀、慈祥等等复杂的目光小心翼翼地望向银时:「银桑……」


   「干嘛?」银时被新八诡异的目光看得双臂都浮出一层鸡皮疙瘩。


   「他好像误会了什么。」神威偏头对银时说。新八见他还敢跟银时说话,连忙上前抱住银时的手臂,扶着他走到远离神威的角落,走之前还再次愤怒地瞪了神威一下。


    明显感觉到新八对自家哥哥的敌意,神乐疑惑地看向神威:「混蛋哥哥,你又做了什么混蛋事阿鲁?让新八唧这么生气。」   


   「不知道啊。」神威无辜地抖了抖呆毛。


    至于被新八拉到角落的银时,面对新八想扒掉他的裤子说要检查一下伤口的关怀,他想也没想就直接拒绝了。不就是屁股被用力踢了一脚嘛,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吗?


    可为什么在他说出拒绝后,新八看他的眼神更加奇怪了啊?!这孩子是不是在之前的龙脉暴走中被击中打坏脑子了?        


    


评论(14)

热度(5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