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威银】恋爱游戏(1)

开新坑,三年Z班的背景设定,加了一些自己的私设=3=上课摸鱼脑抽想出来的奇怪脑洞。

目前脑补了两个结果,一个是银八游戏失败变成女的,这样我又可以写银子小姐了(搓手),另一个是文中银八所想的感觉挺虐的后续……╮(╯-╰)╭ 还没想好写哪个,我的灵感总是飘忽不定变来变去的。

预警:按照我的萌点可能过程中会有点all银成分,但主线是威银。银时基佬属性私设。

PS每次打银八都差点打成新八

晚了困了就不校对了,有错字bug就无视吧!

——————————————



    惊天动地的惨叫声从银魂高中所属的员工宿舍楼101室传出,在学生放假在家的清闲周末大清早扰人清梦,气得隔壁102室的理科老师平贺源外穿着睡衣跑出来,愤怒地拍打101室的房门:


   「混蛋银八一大早叫春啊?吵死人了!」

    

    挂着101门派的棕红色木门被人从里面打开,探出一颗毛蓬蓬乱糟糟的银色脑袋。


   「你才吵死人了呢!现在才五点,老爹你赶紧滚回去睡觉吧!」


    被坂田银八无耻的恶人先告状气到,平贺源外一时忽略了对方苍白透青的难看脸色,张口刚想找他理论,结果砰的一声关门巨响让他吃了一嘴的灰尘。


   「王八蛋——」平贺源外不甘心地拍了拍门板又骂了几句,但一直得不到对方的回应。


    做了多年同事,平贺源外了解这个身为教育工作者却总是一副吊儿郎当模样的年轻人是不可能懂得尊老爱幼的,他只好骂骂咧咧地转身回去自己的房间继续补眠。


    而那个他以为已经重新躺回被窝里继续蒙头大睡的银发天然卷,正抱头蹲在地上一脸崩溃的惊惧表情:银桑的巴比伦塔……怎么变小了啊!!!???


    事情起因追溯到半个小时前——    





    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可以不用去见那群熊孩子自然睡到饱,坂田银八抱着被子美美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中途被一泡尿憋醒,他便眯着惺忪睡眼迷迷糊糊地下床走到卫生间。


    一开始一切都挺正常的,憋得快爆炸的膀胱得到释放后银时舒服地想叹息,然而在他握着小银八甩了甩正想重新穿上裤子时,他猛然发觉手中的份量不太对劲,于是低头一看——


    明显缩水了一半的小银八蔫蔫地耷拉着蘑菇头,比它的主人还要萎靡不振。


   「啊啊啊啊——」




    为什么银桑的巴比伦塔变小了???




    银八瞪大双眼认认真真地检查了好几遍,最后绝望地发现眼前所见并不是他的幻觉或噩梦。


    身为一个身心健康的正常基佬(?),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家尺寸大小傲人的老二突然缩小了很多,所受到的暴击简直……惨绝人寰。


     银八蹲在地上装了一个小时的鸵鸟,直到他双腿蹲麻了,才扶着膝盖颤颤巍巍地站起来,整个人重重地陷在床铺中,脸埋在枕头里开始思考起去找哪个医生治疗他这莫名其妙的「病变」。


    这病太古怪了,普通医生可能连病因都找不到,要不要去找辰马帮忙?不行!被熟人知道可丢脸了!


    银八在床上滚来滚去烦恼着,忽然有什么东西轻轻地戳了他肩膀一下、两下……得不到回应,戳肩膀的力道骤然加大,心情非常恶劣的银八立刻翻身恶狠狠地吼道:「很痛啊混蛋——」


    充满怨气的声音突兀地止住了,银八呆呆地望着蹲在枕头边歪头呆萌地看着他的红色兔子,一时哑口无言:这只看起来蠢蠢的兔子是从哪里蹦出来的?


    红毛兔子睁着蓝宝石般漂亮的大眼睛,一抖一抖的可爱三瓣嘴吐出令银八差点怀疑自己出现幻听的人言:「你好,人类,我是来自魔界的魔法使Miffy。」


    瓮声瓮气的奇怪腔调,但确实是人类的语言。


  「山寨别人家的兔子,小心作者告你侵犯版权啊!」 银八震惊之余不忘吐槽,然后他看见那只兔子撇了撇三瓣嘴露出一道不屑的表情。


   「别把我当成那种幼稚的卡通人物,而且我不喜欢吃苹果,我喜欢吃肉和米饭。」


    银八:「……」这还是只肉食的兔子。




    坂田银八,为人师表的优良(自称)日本公民,就职于银魂高中,三年Z班的班主任兼国语老师,还有两年年龄就变成三字开头,有过一段失败的恋情,目前单身,性取向——男♂。


     在开学不久的某个周末一觉醒来,坂田银八发现自己的宝贝变小了,眼前还出现一只长得像兔子、会开口说话的神秘生物,自称魔法使,要与他签订魔法契约。


   「你是说——」银八揪住红毛兔子的长耳朵把它提起来吊在半空中威胁性地甩了甩,龇牙咧嘴一脸狰狞:「我的巴比伦塔之所以会变小,是你这只蠢兔子犯的错?」

 

    红毛兔子心虚地移开视线:「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嘛……我刚从魔法学校毕业,是个新手,你得理解我!」


   「你到底得多新手才能把一个诅咒魔法当契约魔法胡乱甩到我身上啊!?彩票中奖的概率都比它高!」银八磨了磨牙齿,如果不是还要靠对方解除魔法,他早就把这只蠢兔子剥皮扔锅里煮了!


   「算了算了……」银八揉了揉青筋突突的太阳穴,压住怒火问Miffy,「快点把这个诅咒魔法给我解除了!」


    红毛兔子眨巴着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一副软萌可爱的模样:「破除诅咒的办法只有一个。」   


   「什么?」


   「额,这诅咒魔法来自于一本讲上古魔法的古籍,奥妙无穷,威力深不可测……」


   「讲重点。」


   「咳咳咳……我才刚毕业,魔力不足,没办法直接消除你身上的诅咒魔法,只能按照古籍上说的方法来做。之前我也只是随便试一试,没想到居然施法成功了。」后面一句话红毛兔子是小声嘀咕出来的。


   「那古籍上说的方法是什么样的?」不知为何,银八心里浮现一丝不妙的预感。


   「这个诅咒魔法其实也是一个恋爱魔法,解决方法说难也不难,就是找一个人谈恋爱,把对方对你的好感度和亲密度刷到99%。」


    眼皮抽了抽,银八继续问:「这个恋爱对象是指定的吗?」


   「对哒!」红毛兔子摸了摸自己的肚皮,然后掏出一把镜子谄媚地递到银八眼前,「靠着魔法印记我已经帮你追踪到这个人了,脸长得挺可爱的。」


    银八盯着魔法镜中Miffy说的长相十分可爱的人,眼皮狂跳。


   脸蛋是长得很可爱没错,但问题这家伙是个男的啊!!!而且为什么总觉得他长得很像班上某大胃王???


   『叮咚!恭喜玩家坂田银八激活恋爱游戏系统!通关游戏可获得实现一个任何心愿的奖励。如果游戏失败,玩家会受到性别逆转的惩罚,系统会根据玩家的任务进度改变玩家的身体进行奖励和惩罚,时间限制为六个月,请一定要按时完成任务哦!』


   「卧槽这是什么鬼惩罚啊?!我不玩了!」听到惩罚内容银时眼睛瞪得都快要凸出来,对于这个突然出现在他脑海中的奇怪声音反而不那么惊讶了。


   『系统一旦激活不可放弃,放弃的话视为游戏失败,请问玩家坂田银八是否要放弃游戏?』


    眼前出现了Yes or No的虚拟选项标志,银八想了想,忍痛点了No。万一选了Yes,这诡异的魔法真的把他变成女的,那他的人生真的是玩完了!


   『玩家坂田银八选择继续游戏。』电子音合成的古怪声音伴随着一段欢快的背景音乐,然后继续在银八耳边响起:『游戏攻略对象:神威(唯一),好感度:0,亲密度:0(毫无交集的陌生人)……祝您游戏愉快!哔━━━』


   「愉快个屁啊!你别跑!给我回来!能不能多给一点攻略对象的资料?不然让我上哪找这家伙啊?」


    银八对着空气大吼大叫,但他把喉咙都喊哑了,这个相当任性自我的游戏系统却没有理睬他。


   「坂田大人您放心。」大概是知道自己闯祸了,红毛兔子一副乖巧恭敬的样子飞到半空中,然后凑到银时面前安慰他,「我已经帮您找到这个人了,只要知道长相就好找多了。」               

    

   银八一把抓住Miffy的兔子耳朵瞪着他磨牙:「你以为这是哪个白痴害的啊?!在我游戏通关之前,你都得留在我身边帮我解决问题!」


   「是是是,您放心!」红毛兔子拼命点头。嘤,这个银发男人失败了的话它也别想从魔法学校毕业了。   

  

     银八随手把这只蠢兔子扔到一边去,自己则倒在床上痛苦地呻吟。

   

    他今年是倒了什么大霉啊?遇上这么一个坑爹的魔法使!还好游戏系统指定的攻略对象不是个女的,他可不想当一个欺骗纯情少女感情的渣男……好吧欺骗纯情少男的感情也是不对的。


    在接受了自己的悲催命运之后,银八随遇而安的性格让他很快适应这些乱七八糟的怪事,飞快地转动脑子思考对策。虽然他平时一副吊儿郎当、好吃懒做、无耻又无赖的可恶嘴脸,但内心有自己一套为人处世的原则。


    为了破除魔法银八不得不接近讨好这个叫神威的倒霉蛋,用对待恋爱游戏攻略对象的态度对待对方,做一个玩弄纯情少男感情的渣男。只要撑到游戏通关,获得实现心愿的奖励,他就可以消除对方这段期间所有关于他的记忆,一切都当做没事发生,恢复原样。


    银八捂住自己的胸口一副心痛的表情:任何心愿都可以实现啊!他原本可以成为亿万富豪的,结果却只能把这么好的奖励用来做其他事,真是太憋屈了!


    为了避免被银八的怒火波及,Miffy乖乖地蹦跳到厨房里,自己打开冰箱找吃的。


    好不容易平复内心的郁闷,银时从床上爬起来,捡起被他扔在地上的魔法镜,重新打量攻略对象的模样。


    橘发、雪肤、蓝眸,这是一个长相清秀甜美的美少年,镜子呈现出来的他正弯着雅致秀丽的眉眼一脸明媚灿烂的笑容,看外貌年纪似乎和他们班的冲田一样大。


    银八越看越觉得有罪恶感,自己真的要对一个无辜纯洁的孩子下手么?而且这家伙怎么看怎么眼熟。


    脑海中闪过某个扎着包子头的可爱少女,银八在心里幻想出一副厚重圆形眼镜然后戴在镜子中的少年脸上……


    啪嗒——银八手一松镜子掉在地上,还好魔法镜耐摔,依然尽职地呈现长辫子少年灿烂可爱的笑脸。


    唉不想了,一切等星期一再说吧,反正还有六个月的时间呢,不急。    


    银八重新钻进被窝里,不一会儿就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


    

—————TBC—————

评论(10)

热度(6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