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威银】恋爱游戏(2)

*預警:三年Z班背景設定,私設有,主CP威銀,會有一點點其他銀受CP


因為突然很想看銀時倒追神威,所以有了這篇文


————————




    班主任心情不好,三年Z班的同学们惨遭怒火波及。今天上课不但来个突击小测,还发了一叠厚厚的试卷要他们在一天之内完成,不然就扣学分。




    如此残暴独裁的行径令学生发指,但一切反抗全被吃了火药般的班主任一句冷酷无情的「再吵就多加一份试卷」的威胁给镇压了。




   「银八老师是不是更年期到了啊?」班长桂小太郎在银发班主任眼皮底下暗搓搓地靠近隔壁座位的志村新八,以所有人都听得到的音量「悄悄」问着。




    志村新八假装没听见桂小太郎的问话,趴在桌面上埋头拼命答题。




   「假发同学,既然你有空闲在上课讲话,一定是试卷做完了对吧?那老师再给你加一份试卷好了。」坐在讲台后面的坂田银八看向桂小太郎,朝他露出一张温柔慈祥的笑脸,然后不容拒绝地塞给他一份厚厚的国语试卷。




    桂蔫蔫地接过试卷,不敢再吱声。如果在这时候开口反驳,一定会被要求再多做一份卷子的。




    银八望着讲台底下那群散发出乌黑怨念的学生,掏出一支新的棒棒糖塞进嘴里,鼓着一边脸颊义正辞严地说:「你们这群懒散的家伙,之前上课不认真听讲就罢了,但你们今年已经高三了!距离高考只剩几个月的时间,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松散了。我现在操练你们是为了你们好,就算要增加老师我的工作量我也没有怨言,所以你们要加油努力,不要辜负老师对你们的期待哦!」




    银八说着说着都被自己感动了,抬起眼镜抹了抹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一副为学生无私奉献的伟大人民教师的形象,气得台下大部分学生们牙痒痒的恨不得扑上去咬死他。




    姜还是老的辣,三年Z班的学生们虽然知道讲台上那比流氓还要无赖的混蛋老师实际上是为了发泄自己心中的怨愤,但对方的理由太充分,布置的作业量恰到好处地卡在令他们很难受却不会超负荷的程度,让他们想反击也没办法。




    坂田银八翘着二郎腿悠闲地坐在讲台上望着底下那群敢怨不敢言的臭小子们,郁闷的内心稍微舒缓了一些:心情不好时果然要找人出出气啊!




    对于银八老师这副得意洋洋的可恶模样,班上仍有极少部分傻孩子相信了他的说辞。




   「啊啊啊不愧是银八老师!您真是太伟大了!」三年Z班的保健委员小猿同学猛地拍桌站起来,眼冒爱心紧紧盯着银八激动地鼻孔喷气:「啊……银八老师您这副鬼畜恶魔教师的样子简直太帅气了!请更加用力地操练我们吧!不需要怜惜我们——」




   「笨蛋给我闭嘴!」唯恐银八真的听了猿飞菖蒲的话再布置一堆卷子给他们做,志村妙急忙一把捂住小猿的嘴巴不让她继续祸害全班同学。




   「唔唔……你这死女人不要打扰我和银八老师的好事啦!啊啊啊你是不是看上了银八老师?可恶!不准你跟我抢银八老师!银八老师是我的!」




   「谁跟你一样瞎了眼睛会对那种吊儿郎当的废柴男人感兴趣啊?!敢揪我的头发,猪头女你去死吧!」




   「姐姐你们别打了,这样下去卷子会做不完的……啊!」




    无视缠在一起互骂互怼的两个女人和劝架不成反无辜挨打的眼镜同学,银八的目光瞥向低着头悄悄偷吃便当的包子头女孩,在心里幽怨地叹了一口气:唉,要是系统的指定攻略对象是小猿这傻丫头就好了,他保证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刷满对方的好感度和亲密度。




   「神乐,你放学后来办公室一趟,我有事要找你帮忙。」




    突然在头顶响起的声音让在上课偷吃的神乐差点被章鱼香肠噎到,她捂住自己的喉咙拼命咳嗽起来,站在她旁边银八因为某个目的,装出关怀的模样轻轻拍了拍神乐的后背帮她顺顺气。




   「神乐同学你怎么了啊?不用这么紧张,你们正是长身体的年纪,老师是不会怪你在上课偷吃东西的。」




    结果神乐咳得更加剧烈了,好不容易等她缓过气来,她抬头惊恐地看向难得和颜悦色的银八:「银八老师你真的是更年期到了阿鲁?一会儿凶巴巴一会儿又变得这么温柔。」




    额冒青筋,银八忍住掐死眼前这熊孩子的冲动,扯起嘴角露出一张自以为很温柔实则很恐怖的笑脸:「神乐同学,老师今年才28岁,不可能有更年期,放学后你记得来办公室找我。」




    神乐伸出双手护在自己胸前,脸颊浮现两抹诡异的羞涩红晕,她警惕地看着银八,问:「银八老师,你单独把我叫到办公室,是想借着职权对我这样那样吗?这可不行啊老师!人家还未成年阿鲁……」




   「老师才不会对你这种干巴巴的搓衣板身材感兴趣呢!」




    吐槽的话不小心脱口而出,接着银八就被神乐一拳砸在左眼上。




   「混蛋老师别小瞧人了阿鲁,我还有很大的发育空间呢!」




   「嘶……」银八摘下一边镜片碎成几道裂缝的眼镜,吃痛地弯腰蹲在地上捂住肿成核桃的左眼,忍不住胆战心惊地想道:妹妹这么暴力可怕,哥哥会不会也是这种类型的?




    从长相上来看,他的攻略对象似乎是一个性格甜美纯洁的美少年,但人不可貌相,他们班上就有一个外貌清秀无辜实际是个超级抖S的家伙。




    想到这里,银八站起来看向教室某个角落,结果发现栗色短发的少年正戴着眼罩趴在桌面睡觉。




   「上课不准打瞌睡!」银八走过去伸手捏住对方的红色眼罩一直拉扯到极限,然后突然松手。




    啪嗒一声脆响,反弹回去的眼罩在冲田眼角留下一道明显的红印,他睁着惺忪的红眸看向银八不满地嘟囔:「老师,你都让中国女孩在上课吃便当了,为什么就不可以让我睡一会呢?我们可是正处於长身体的时候,也需要充分的休息。」




   「你卷子做完了吗?」银八无视冲田的抱怨,手指在他空白一片的卷子上戳了戳。




   「中国女孩也还没做完卷子啊。」




   「神乐吃饭的速度很快,她吃完再做卷子也来得及,要是让你睡觉,你肯定一觉睡到下课。」


    


    冲田眨了眨眼睛,盯着银八认真地说:「老师你偏心,你这样不好,会对我造成严重的精神伤害,打击到我积极向上的心思。」




   「就你借口最多,下课之前不把卷子做完你就得再多做一份。」对待男同学银八从不手软,不客气地在冲田脑袋上敲了一下,便转身回讲台坐着等下课。




    他正想追求人家的哥哥,能不偏心讨好身为神威妹妹的神乐吗!




        






    放学后神乐一边脑补着各种稀奇古怪的狗血剧情一边蹦蹦跳跳地来到教师办公室,碰巧其他老师有事不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只剩银八一人。




   「啊,你来啦,过来这边坐下吧。」银八指了指办公桌对面的椅子。




   「老师你……」神乐打量了一圈办公室,然后朝银八露出明显想多了的表情红着脸警惕地开口,「没想到你为了对我下手,居然支走了其他人阿鲁!」




    银八抽了抽嘴角,回答她:「我就算想对你出手,也不会选在这种随时会有人进来、而且装着监控的公共地方!平时少看一些乱七八糟的小说和电视剧、多多看课本,我叫你来是有个关于家庭关系的调查问卷需要你填写。」




   「家庭关系?」神乐坐到银时对面的办公椅上,不客气地拿起银八放在桌面上的巧克力拆开吃掉。




    银八微笑着把数学老师放在抽屉里的零食全拿出来堆在桌面上,自己也拆开一条巧克力吃起来。




   「对,这个问卷是想调查家庭成员兄弟姐妹之间的相处状况,放心,有关你们的个人资料绝对不会泄露出去的。」开玩笑,泡妞的资料怎么可以泄露给别人?




    银八拿出一份自己打印出来的调查问卷递给神乐看了一眼,一本正经地继续胡说八道。




   「神乐,我记得你家里有一个哥哥对吧?」




   「是啊。」神乐吃完巧克力又拆开一盒布丁,「不过这小子是个混蛋,我和他的关系不怎么样。」




   「在你们这个年龄兄妹之间吵吵架是正常的啦,一家人无隔夜仇,过一阵子就好了。」银八握着钢笔随便在问卷填写了个序号,然后开始向神乐询问神威的资料,「你哥哥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在哪就读?兴趣爱好是什么?性取向……」




    单纯的神乐不疑有他,毫无保留地把她哥的个人资料出卖给面前这个对她哥有不良企图的男人。




    神乐口中的神威就是一个处于叛逆期的中二病少年,不尊重师长不爱护妹妹相当地自大自我。五年前神威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目前在聚集了不少不良少年的都立夜兔工业高校就读。据说他经常在校内拉帮结派、打架斗殴,是这片区域令流氓们闻风丧胆的不良少年老大。




    外表如此可爱天真的美少年居然不良少年的头头?!难怪他之前总觉得在哪里听说过神威的名字。




    神乐说的越多银八越心惊,心想坑爹的诅咒魔法果然没那么好心,会送给他一个软萌乖巧、身娇体柔易推倒的攻略对象。




    脑海中蓦然浮现某人那张邪魅狂狷酷炫拽的帅脸,银八不禁抽搐嘴角:为什么他的恋爱对象都这么难搞这么有个性?




    送走神乐之后,银八直接脸朝下趴在办公桌上,整个人裹进一团萎靡不振的低气压中。




    谁来告诉他要如何攻略一个只对打架和强者感兴趣的叛逆期中二病少年啊?




    银八问了半天,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神威就读的学校都是男校,平时很少接触到异性,而且这小子一向对体质较柔弱的女人不感兴趣,十几年来都没找过女朋友,因此神乐十分怀疑她哥是个基佬。




    只对强者感兴趣啊……银八懒洋洋地眯了眯眼睛,他对自己的拳脚功夫还是很有自信的。




    银八的养父吉田松阳是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武术家,不但剑术造诣极深还精通中国古武术,银八小时候没少被他操练过。而且银八被吉田松阳捡回家之前,经常流浪街头与一群乞丐和不怀好意的流氓打架,为了生存不得不强迫自己变强。




    不是他自夸,一般的流氓哪怕来一群都只能被他银八打趴。




    看样子银桑要以自己强大帅气的魅力来征服迷途羔羊啊。银八嘚瑟地心想,最好在小羊羔被敌人包围陷入困境的时候如天神降临般闪亮登场,这样对方一定会迷上自己的!




    银八在心里美滋滋地幻想了一场英雄救美的行动,这时候消失了一天的魔法使Miffy突然从窗外飞进来,悬浮在他眼前兴奋地叫道:「坂田大人,英雄救美的机会来啦!你的攻略对象现在正被一群小混混包围,快点跟我走!」






    真是想睡觉的时候就有人送枕头啊。






    银八骑着自家爱车「银」,在Miffy的带领下冒着被交警追赶的危险一路飞奔闯过无数个红绿灯,终于来到了红毛兔子魔法使说的偏僻巷子。




    宝贝儿我来了!!!




    在骑过头之前银八急忙来个急刹车,与地面剧烈摩擦的车胎发出刺耳尖锐的摩擦声,听到这么大的噪音巷子内的人居然一点动静也没有。




    难道他来迟了?银八心头一跳,双脚踩在地上挪动让爱车向后退到巷子口前——




    银八并没有看到预想中小白兔被一群饿狼包围而瑟瑟发抖的场景,他微微张着嘴巴,呆呆地看向坐在一堆昏迷过去不知生死的小混混身上、晃着双腿好像在等人的长辫子少年。




    察觉到银八的视线,身披背后印着「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八个金字的黑色外套的少年,微微偏头瞥向银八,斜斜望过去的湛蓝色眸子仍带着还未散去的锐利光彩。




   「唔?大叔,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哦。」




    少年的嗓音又清又脆,声线柔和,让银八不由想起一口咬下时嘎嘣脆的香甜苹果。




    那张雪白圆润的脸蛋一如他从魔法镜中看到的那般精致可爱,只是此时沾染上了几道刺目的鲜红,衬得少年本该可爱无暇的笑脸满是骇人的煞气,甚至多了一分难以言喻的艳丽。




    真是个有着矛盾魅力的家伙啊……银八默默地在心里想道。




    银八看了看橘发少年脑袋后湿濡的暗红色,开口问他:「你受伤了,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




    听到他的话,橘发少年转过身随意地打量了银八一会,然后勾起唇角朝他露出一道明媚的笑容:「不需要。大叔,你再不滚的话,我就杀了你哦。」




    于是大叔银八捂着一颗碎成渣渣的心麻溜地骑着爱车滚了。








    坑!爹!啊!








    说好的软萌可口的小白兔呢!?那根本就是一只拥有一双野兽眼睛的凶兔!棘手程度堪比他班上万年逃课的高杉同学!




    这让人怎么攻略啊!?只怕他刚接近对方就会被撕成碎片啊喂!




    感受到银八强烈的怨念和郁闷心情,红毛兔子乖巧窝在他怀里不出声。可惜附近只有它一个出气筒,于是银八找了个安静角落停车后,一把揪住它的长耳朵提起来在空中甩了甩。




   「你这蠢兔子还能更不靠谱些吗?!英雄救美?嗯?」




   「人家也没有想到这家伙会如此凶残嘛……」红毛兔子委屈巴巴地眨了眨眼睛,「那些小混混可是有二十几人呢!谁知他们还没坚持过半个小时就全被放倒了……」




    银八朝天空翻了翻白眼,浑身无力地靠在自家爱车上。




    刚才游戏系统提醒他神威对他的好感度降到了-1,初始印象为「有不轨意图的奇怪大叔」,银八简直要郁闷死了。




    也难怪,对方被一群有预谋的小混混围堵在偏僻无人的小巷子里,解决完小混混正在休息时,在这种很少人经过的地方突然出现一个身穿白袍脚踩拖鞋邋里邋遢的陌生人,第一句话就是想要拐他上车,换他自己都觉得此人很可疑。               




    与攻略对象的初次见面以这种糟糕的方式结束,好感度还直接掉到了负数,银八郁闷得差点吐血。这次都怪他太草率了,下次一定要好好打扮、策划一下再华丽登场,争取推翻对方第一次见面对他留下的糟糕印象。        








              ※            ※            ※






    


   「老大你没事吧?!」




    阿伏兔领着一堆夜兔高工的人急匆匆赶过来,看见神威虽然无聊得开始观察发尾的开叉情况,呆毛却挺有精神地挺立着,除了一开始被人偷袭砸伤了后脑勺,身体其他地方没受到什么伤害,他才放下心松了一口气。




   「一群待宰的弱鸡罢了,怎么可能伤到我?我肚子饿了,你身上有带吃的吗?」 神威轻巧地从被他堆成小山的倒霉混混们身体上跳下来,把手伸向阿伏兔。




   「没有,饿了的话我们去吃晚饭吧。」阿伏兔挥挥手让其他人都散了,他带着神威打算在附近随便找家店。他身边这小子对吃食不挑剔,只要有香喷喷的米饭就行。




    无视身后昏死过去的人堆,两人并肩走出暗巷往大路上走去。




   「啊,阿伏兔,我刚才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大叔,他似乎对我有什么企图。」野兽般敏锐的直觉让神威第一眼看到银八就察觉到他极力掩藏的异样心思。




   「什么?!」阿伏兔猛地停下脚步,转身抓住神威的肩膀像个老妈子一样啰啰嗦嗦地开口,「你千万不要轻易听信陌生人的话跟他们走了啊!不要看到对方很强就想追着人家打架……」




    因为神威这张脸,他走在路上经常有不怀好意的猥琐家伙想打他的坏主意,尽管他们的下场都很惨。相处了一段时间阿伏兔自认为很了解神威的性格,这臭小子一遇上强者就会头脑发热不管不顾,因此很容易遭人暗算,被诱拐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你把我当成三岁小朋友了吗阿伏兔。」神威笑眯眯地伸手捏住阿伏兔的手腕。




   「好吧我错了,想招惹你的人都是笨蛋!」阿伏兔吃痛地收回自己的手,都怪神威的脸蛋长得太有欺骗性了,有时他都会不知不觉把对方当成一个单纯可爱的小弟弟,但这家伙实际上可是披着羊皮的狼啊!


       


     


—————TBC—————


銀桑的遊戲進度還遙遙無期【遠目】


這篇裡面暗藏了幾個銀受cp=3=很容易猜到的。

评论(17)

热度(4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