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威银】恋爱游戏(6)

前文目錄:(1) (2) (3) (4) (5)


這算不算二更呢=w=

PS打鬥場面有bug請忽視吧Orz

——————


   「跟我打一场吧,我赢了你就答应当我的男朋友,怎样?」


    神威抬头看向那个仗着比他高了7cm就把他困在墙角壁咚的银发男人,抖了抖呆毛,笑眯眯地点了点头:「好啊。」


    装了这么久,狐狸终于按捺不住地露出尾巴了吗?


    故意的接近和献殷勤,之前没见过他却知道自己的名字,总是能很及时地找到他的位置……


    如果银时再这样磨磨唧唧下去,已经有点不耐烦的神威还打算主动出击呢。现在银时先坦白了他的目的,尽管用心不良,但神威对于打架这事向来是非常配合的。


    没想到神威答应得这么爽快,银时事先准备好的说辞派不上用场,他顿了一会才继续说:「你就不说下你赢了我的条件吗?」


    神威用比上一句话更加爽快的语气回答:「杀了你如何?」


   「……」这倒霉孩子果然不能用常理去揣测的。


   「那我们开始吧。」神威朝银时露出招牌微笑,稀松平常的语气仿佛在和银时打招呼似的,下一秒他的拳头便砸向银时,要不是银时躲得快,他自豪的高挺鼻梁估计就被神威打塌了。


   神威向前迈出一步,双手一扣朝银时袭去,银时立即往旁边一退,快速踩着步伐移到神威身后,手伸向神威的后背想把他推倒,神威却中途取消攻势拧身抓住银时的手臂把他掀翻。


    银时的反应速度并不比神威慢,在身体倾倒的同时顺势一腿扫向神威下盘——


    Miffy在旁边看着两人你来我往地互相过招拆招,看得眼花缭乱目瞪口呆:没想到它家平时总是吊儿郎当、一副废柴大叔模样的契约主人这么能打啊!


    银时打着打着随手拿了掉在地上的棍子当武器,他擅长的其实是剑术,和天生拥有一身蛮力的神威比拳脚功夫他倒是有些吃亏了,他想神威并不介意他的对手全力以赴。


    神威的确不介意,见银时有了武器(棍子)在手打得更加顺畅后,他反而变得更加兴奋。


    用来放置杂物和垃圾的后巷一下子被两人搅得仿佛台风过境一样混乱不堪,Miffy眼见银时和神威越打越凶残,两人身上不知添了多少道伤口、哪里被打得骨折了也不见他们停手,它在一旁看得心惊肉跳,真怕他们就这样不小心把对方打死了。


    还好打到后面,银时突然像是觉醒了什么似的,神威下一步行动和出招的方向角度他都能提前预测到,渐渐的神威便落了下风。它在一旁高兴地立起身子为银时鼓掌,殊不知它的契约主人此时内心正处于狂乱的惊异状态。

 

    以前远远跟在神威身后看他打架银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上次在后楼梯间因为神威受了重伤,银时也没跟他怎么交手便制服了神威把他带回家,这次两人在没有其他事情打扰的情况下尽情酣战一场,神威出招的路数和功夫令银时感到越来越熟悉,仿佛在哪里见过类似的场景似的。


    那一定是一场令他印象非常深刻的比试,身处其中的两位主角无疑是罕见的高手,其中一位是他认识的熟人,而他印象中拥有强大实力的熟人只有一位,那就是他的养父——吉田松阳。


    另一个人是谁呢?有实力与松阳一战,而且身手和神威很相似的人……


    银时脑海中浮现家长会上见过几次面的神乐她爸,可他实在对这个啰啰嗦嗦的秃子没什么印象啊。如果给他加上一头和他儿子神威一样茂密的长发,在脑后绑成一条长辫子……


    银时微微向后一仰头,同时伸出双手握住神威砸过来的拳头,和神威拼力气显然是不理智的,他挡下神威的攻势后便果断放手退到一边去。


    再次迎上神威的攻击时,银时下意识地学着记忆片段中松阳对付对手的招式去对付神威,结果神威一时之间竟真的被他制住了。


    神威抬眸看向银时,脸上露出一点意外的神色:「不错嘛,但跟我打架的时候不可以走神哦。」


    话音刚落下,神威就着双手被钳制的姿势把银时扯向自己的方向,在两人撞上之前他手臂使力把银时向上一掷一抛,一个几十公斤的大男人轻轻松松被他提起来向后抛去。    


    银时在空中拧转腰身变换了个方向落地,硬生生闪过神威扫过来的一脚,然后趁神威收招之际撞向神威扑倒他,把他压在自己身下。


   「我哪敢啊。」银时两腿牢牢夹住神威下身不让他反击,整个身体的重量全压在神威身上,他朝旁边的地面吐了一口血沫,然后咧嘴朝神威笑道,「服气不?叫我一声银时哥哥说不定我就让你几招了……」


    银时说完之后自己却愣住了,被神威抓到机会翻身反而把他压在了身下。




   『银时哥哥——』




    耳边蓦地响起一道仿佛来自遥远地方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嗓音自带着一股子甜滋滋的奶香味,银时呆呆地望着上方神威那张白皙秀气的脸庞,圆滚滚的湛蓝大眼睛越看越眼熟。


   「你——我们之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神威举起的拳头猛地顿住,他望着银时挑了挑眉,一时搞不懂银发男人的想法:「什么意思?」


   「那我换个说法,你小时候是不是曾经在别人家里住过一段日子?照顾你的是一位英俊帅气、高大威猛的大哥哥。」银时边问边伸手捧住神威的脸,揉着他脸颊的软肉挤成一团,「啊,这圆润的肉肉的脸蛋,果然在哪里见过,还有这根长长的呆毛……」


    神威慢慢地眯起双眼,背后似乎隐隐冒出一团黑气:「坂田先生,你这是在挑衅我吗?」


    银时蹂躏够神威的脸蛋,伸手去揪他的呆毛:「先回答我的问题啊,你小时候是不是曾经在别人家里住过一段日子?你妈妈叫江华,是一个绑着麻花辫的漂亮大美人,你爸爸年轻时的头发还是很浓密的,跟现在的你一样脑袋后留着一条长辫……」


    银时的话让神威有些发愣,小时候的事情他能记得的并不多,但在模糊的记忆中似乎有一次因为有什么急事,他爸妈把他送到朋友家暂住了一段时间……当时那个照顾他的人到底长什么样了?


    神威低头看向银时,银时还在一边对他不老实地动手动脚一边碎碎念。


    银时捏了捏神威的脸颊,一脸的遗憾和痛惜:「小时候多可爱的一个娃啊!长大后怎么歪成这副熊样了呢?」


    像是魔怔了一般,神威不由自主地伸手摸向银时的脸庞,双眼对上那双殷红似血的眼眸——


   「哈哈!有机可乘!」


    银时突然出手抓住神威的肩膀向后一抛,然后快速翻身出拳揍向神威。


    神威一把捏住银时的拳头,歪头朝他灿烂一笑。


    不管那人长什么样,神威心想他一定对那个人没有什么好印象,不然怎么现在一点也想不起那人的模样呢。  



——————TBC——————

评论(22)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