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松虚银】奈落之地.大结局篇

#深夜發刀#

睡前刷了漫畫662話,被刺激後產生的腦洞,越想越high結果睡不著了就下床打開電腦碼了這篇很草稿的大結局

突然覺得BE向的虛銀好帶感啊。

《奈落之地》這篇文的後續有小天使們給我留言說再寫下去會走劇情嘛=3=這樣走下去又會變成一個長篇坑,寫長篇好累啊Orz,所以我只打算像短篇系列那樣,有靈感或想寫時就寫幾篇劇情可以連在一起的短篇過過癮,而且《奈落之地》真要寫成長篇,絕對是BE

第一次發虐文,好激動,不過我雖然腦補得很虐心,寫出來的感覺卻和腦補中差了十萬八千里_(:з」∠)_哎

建議配合假如真的再有约会 這首歌食用=w=(暴露年齡)

前文傳送:【银魂/松虚银】奈落之地

【银魂/all銀時】奈落之地.續篇

——————


    那天下着大雪。


    雪花纷飞,洋洋洒洒地覆盖住整个天地,血战过后尸横遍野、血流成河的现场也被掩埋在洁白晶莹的大雪之下。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还笔直站立在战场中心的那两人身上。


    四周是难得的安静,众人屏住呼吸,气也不敢喘一下,直到一个声音打破了几乎静止的空间。


    银时问虚,明明有其他途径的,不是吗。


    他看向虚的目光很平静,仿佛他们不是必须拼个你死我活的敌人。


    虚摇了摇头,笑着说没有。


    你骗人,银时用平淡的语气平静的表情说出开玩笑一样的内容,你这老不死的是活得太久太寂寞了,导致心理变态扭曲,如果有个人陪你一起活到天荒地老,一起当个老不死,没事打打架、唠嗑唠嗑,这漫长的人生也不会太无聊。怎样?我的建议很诱人吧,现在收手忏悔还来得及哦。


    银时的意思是让虚给他不死之血,把他变成和胧一样的不死存在,这样的话他就可以一直呆在虚身边,有什么痛苦磨难他们两个一起扛着。


    虚回答说银时你怎么这么傻啊,你以为我没考虑过这种好主意吗?可你大师兄胧已经死了,那些接受过我不死之血的天道众也无法继续活着,腐烂枯竭的身体就在宇宙某个角落发霉。


     不死之血只有在不死之躯体内才会保持安定的状态,就算银时你饮下不死之血拥有比普通人更长的寿命,可终有一天会离我而去,到时还不是又只剩下我一个人?既然如此,现在就让这个世界毁灭吧。


    拥有不死之躯的长发男人勾起唇角,露出令银时恨得咬牙切齿的微笑,眼中冲银时而去的杀意丝毫不加掩饰。

   

    没得商量了,由始至终,那个男人就没有给银时留下第二个选项。


    银时向前踏出一步,积雪被他踩出一个浅浅的坑,雪的冷意从脚底一直延伸到指尖,很冷,连心脏都一起冻僵了。


    触及那双带笑的红色眼眸,银时的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念头。


    如果这是你的心愿,那便如你所愿吧。




***




    接下来虚和银时两人大战了一场,这场激烈的战斗最终以龙脉的消失,虚的生命走到尽头为终结。


    这场由男人自导自演的末日大战,用他死亡的代价划下了最终的句号。



    银时手中握着的刀贯穿了虚的心脏,刀刃划开肉身的声音非常清晰,他望着刀与虚身体之间的连接处源源不绝地冒出大量鲜血,双手无法克制地颤抖起来。


    红中带黑的血液落在雪地上,不一会儿就把两人脚下的地方染成红色。


    银时在虚倒下的时候迅速伸出双手想把他拥入怀中,但只有一些随着风雪飞扬的粉尘从他指间穿过,瞬间消散在空气之中。


    如果不是周围遗留下来的狼藉痕迹,众人都以为这一切不过是一场黄粱梦。


     如今该梦醒了。



***




    劫后余生的众人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到处都是重建家园的欢声笑语。


    银时拄着拐杖默默地在人群中穿行而过。他右眼处有一道浅粉色的疤痕,从眉骨横过眼皮延伸到眼下。


    坚持不懈地努力了这么久,从未放弃,银时终于从奈落之底爬了出来,回到正常的世界中。这个世界有高杉、桂、辰马、神乐、新八、真选组等等所有人,唯独缺少了一个叫做虚/吉田松阳的男人。


    他走了,连同银时的心也一并带走了。    

    

    除了虚,银时心底的位置再也容不下其他人,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把他的心脏彻底挖空了。其他爱恋银时的人只能在一旁苦苦看着,求而不得。


    然而未来长路漫漫,他们还有几十年的路可以继续走下去,将来的事谁也说不准,或许有一天谁能打动银时,走进银时心底,但属于虚和银时之间的未来,已经被两人亲手毁掉了。


    虚走的如此决绝,什么也没有留下,他留在这世上的所有痕迹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点被冲刷干净。


    只剩下坂田银时自己的人生。



————END————

不知明天起床我會不會收到刀片(想太多)

评论(8)

热度(4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