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星海坊主x银时】结婚风波

之前的投票最終結果是1和7打成平手耶(・ω< )★7號本來以為沒有人選的說,1號的話有空再找個時間寫寫吧。

注意:CP你沒看錯就是星海坊主x银时,帶了些all銀,作者腦子被驢踢到的產物。

其實星海坊主年輕時候挺帥的




前篇:【星海坊主x银时】男友风波

總目錄

PS我終於想到這對的tag要怎麼打了

————————



    「恭喜恭喜——」

                

   「呵呵,听说你们要结婚了,我们特地过来帮忙的说。」


   「对啊,只靠你们两个粗手粗脚的大男人肯定搞不定婚礼的。」


    ……


    万事屋小小的客厅内,星海坊主和银时两人可怜巴巴地挤在小小的单人沙发上,一脸懵逼地望着面前那群忙来忙去、疑似在布置婚房的女人们。


   「这、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星海坊主茫然地转头看向银时。


   「我也不知道啊。」银时回了一个更加茫然的表情,「她们好像在说什么婚礼……」


   「谁的婚礼?」


   「好像是的。」


   「……」


    两人足足沉默了一分钟,才猛地暴起冲上前质问那几个正在商量婚礼地点的女人们:


   「等一下!!!」


   「怎么,你们有什么问题吗?」志村妙笑盈盈地望着星海坊主和银时两人,表情就像望着一对新婚夫妇后辈的长辈,充满了慈爱的光芒。


    「谁要结婚啊?!」星海坊主和银时异口同声道。


   「啊咧?你们两个不是已经私定终身了吗?新酱还把你们的喜帖派出去给大家了的说。」


   「几时的事啊我们作为当事人怎么都不知道!这一定是误会、误会!」银时在心里把新八骂了个狗血淋头,一边着急地跟阿妙她们解释清楚,他可不想莫名其妙就和星海坊主这个秃子结婚!


   「对啊!」星海坊主也连忙向神乐澄清道:「爸比我之前虽然一时想不开和这白毛交往了一段时间,但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和这个好吃懒做、睡觉打呼噜又有脚臭的臭小子结婚的!而且他……」


    星海坊主突然卡壳,他扭头看了银时一眼,半响才带着有些犹疑的口气继续说:「他没胸没屁股……总之比你妈咪差多了。」


   「靠我还没嫌弃你呢老秃子!」银时一把揪住星海坊主的衣领朝他脸上喷口水,「你又老又秃,还带着两个拖油瓶,哪个女人愿意嫁给你啊?!」


   「我哪里老哪里秃了?!」


   「那我又哪里没胸又哪里没屁股了……啊咧这句话好像有什么不对……」


    阿妙打断两个幼稚鬼无聊的争吵:「所以你们是没有结婚的打算?」    


   「那当然!」


   「这不是废话吗!」


    话音刚落下,两人的心头突然冒出不妙的预感,果然,接下来他们就看见神乐用凉飕飕的眼神瞥了他们一眼,状似无意地说:「这样啊,那爸比和银酱你们之前说的那些都是在骗我的咯?哎呀,我要不要去找个男朋友来安慰我被你们欺骗的脆弱心灵阿鲁……」


   「神乐你千万别冲动啊!其实我们刚才是在和你开玩笑的啦,哈哈、哈哈哈——」


    星海坊主一边哈哈大笑一边揽住银时的肩膀把他拉到角落。


   「我们俩假结婚吧。」星海坊主在银时说出拒绝的话前又说了一句,「难道你想看着神乐带其他不认识的野男人回家?看着她和其他男人卿卿我我,给其他男人骗身骗心骗财,生一堆小神乐然后扔给你养吗?」


    银时想象了下家里被几个大胃王吃垮的画面,顿时吓得浑身一抖:「结!为了神乐的幸福我们一定要结婚!」


    其实想想和这秃子结婚也没什么嘛,反正是假的,说不定还可以敲诈他一笔生活费呢,作为宇宙第一的怪物猎人,星海坊主一定很有钱吧……银时美滋滋地在心里打着小算盘,直到阿妙捧着一套一看就很高档的纯白色礼服走到他面前。


   「这、这是什么?」银时望着阿妙抖开那套纯白无瑕、红色镶边和流苏的新娘礼服,眼角微微抽搐:为什么这套衣服看起来很合他身?这群女人私底下到底谋划了多久啊?!


    阿妙一脸理所当然的神色:「新娘当然要穿白无垢啊,还是你想学星海坊主先生他们那边的习俗?他们的礼服好像是红色的呢……」


   「这不是问题好吗!为什么必须是我穿白无垢啊?这秃子比我矮耶,不应该由他来当新娘那方吗?」


   「我觉得你挺适合穿白色的衣服,来,试试看衣服合不合身。」阿妙无视银时的抗议,向后招了招手示意其他人上前帮忙。


   「呜呜……」小猿一边哭得打嗝一边配合地和神乐、月咏两人一起架住银时,防止他逃跑,「银桑你放心吧,虽然你嫁给了这个老秃子,但我们还可以搞婚外恋……」


   「听人说话啊混蛋!」

    

    星海坊主十分聪明地选择闭紧嘴巴退到角落尽量减低自己的存在感,眼看着银时被那群可怕的女人扒光衣服。


  「爸比你也别光顾着站在一旁,你也要试衣服阿鲁!」神乐把一套黑色的纹付羽织袴扔给星海坊主,催他去换衣服。


   「叮咚——」


    门铃声突然响起,银时眼巴巴地瞅着神乐跑去开门,拼命祈祷赶紧来个人把他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去,然而结果让他失望了,突然登门拜访的客人是肩上扛着一只不明炮筒的平贺源外。从他充满幸灾乐祸的贺喜笑声中,银时知道这混蛋老头一定是来火上浇油的!


   「新郎就借我一会啦。」源外老爹朝银时暧昧地挤了挤眼睛——只可惜他戴着护目镜银时看不到他的眼神示意——然后拉住满头雾水的星海坊主进了卧室换衣服。


    银时睁着一双生无可恋的死鱼眼,他已经放弃垂死挣扎了。



    今天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天,被一群女人强迫换上白无垢的银时偷偷摸摸地踩着小碎步挪到他的卧室门前,正准备偷看源外老爹和星海坊主两个老男人在里面搞什么鬼时,三道巨大而清晰的爆炸响声猛地炸开,银时的小心脏也跟着怦怦跳了几下。


    这三道爆炸声,一道来自卧室,一道来自房顶,另一道来自玄关那边。


   「啊哈哈哈!」


    神乐她们像是早有预料似的,各自找了个不会被头顶上天花板碎屑砸到的位置嗑起了瓜子。    


   「……哈哈哈又不小心迷路了呢!诶……那不是金时吗?看来我没迷路啊,哈哈哈,金时我听说你要结婚了——」


   「辰马啊……」银时摩拳擦掌,阴森森地叫出来者的名字,「你这是第几次撞坏我家屋顶了?」


   「第二次?还是第三次?哈哈哈次数太多了不记得了呢!」坂本辰马从卡在屋顶处的私人飞船里爬出来,在银时冲上来掐死他之前掏出一个厚厚的红包打散了银时想杀人的冲动,「金时,我收到你的喜帖后就马上赶回地球来参加你的婚礼了,唉没想到你居然是我们Joy4当中最早结婚的——」


  「哎你人来参加婚礼就是给我面子了,我们兄弟一场,包什么红包嘛!」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银时的双手仍然诚实地从坂本手中夺过那个厚厚的红包袋。    


    阿妙笑盈盈地对坂本说:「坂本先生您来早了哦,婚礼在一个星期后举行。」


    坂本隔着墨镜抛给阿妙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哈哈哈太好了呢!这样的话就来得及!啊对了,我记得高杉他们今天也会来……」


   「什嘛?!」一听到高杉也收到喜帖,银时立刻惊得钱也不数了直接塞进衣服里藏好,「那家伙来干嘛?看我笑话吗!」


   「别这么无情啊,银时。」


    说曹操曹操就到, 银时循着声音的来源方向望过去,正好看见高杉晋助的身影出现在窗边,只见他抬起高贵冷艳的一脚——


    哗啦哗啦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高杉踩着木屐跨过满地玻璃渣,在银时仿佛要吃人的眼神中若无其事地朝他微微一笑:「我们好歹兄弟一场不是吗?怎么可以错过你的婚礼呢。」

    

   「你们这群混蛋就不能从正门进入别人的家吗?!」如果不是身上穿着不便行动的白无垢,银时早就张牙舞爪地扑上去打人了。


   「我就是从正门进来的哦。」桂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一本正经地接过银时的话,「但是我按了好久的门铃都没有人来开门,所以我只能破坏掉大门再进来——啊!」


    银时一拳揍在桂秀挺的鼻梁上。


    揍了桂一顿发泄心情后,银时拍了拍手转身走向卧室:他可没忘记还有一道爆炸声响来自卧室内。


   「里面的人,你们在搞什么呢这么吵……」银时的声音在看清房间内那位黑发浓密的帅大叔时突然卡住,他低头看了看站在帅大叔旁边的源外老爹,再在房内找了一圈,依然没找到第三者的身影。


   「……老爹,那秃子呢?」


   「喏。」源外老爹指了指他旁边一身正装的男人。


   「你骗谁呢!难不成假发还自带变年轻的功能吗?」银时抠了抠鼻孔,内心毫无波动。 


   「不是假发是桂!」


   「滚!不是在说你!」


    有点面熟的黑发男人抬手捂住自己的脸,一副没眼看的无奈模样。


    「哈哈,这是我送给你们的新婚礼物啦!」源外老爹自豪地叉腰笑了两声,指了指被他扔在地上的炮筒,「效果正好能维持一个星期,惊喜不?」


    惊喜个屁啊!只有惊没有喜好吗——银时拼命在心里吐槽着。


    男人挺拔健壮的身材完美地撑起了宽大的黑色羽织,蓬松球状的纽柔软地垂在腰间,下身是黑白条纹的袴,笔直又利落的线条遮掩了身高的不足之处。一张年轻的脸庞星眉剑目,充满了英气,银时实在无法把他当成星海坊主那秃子。


     神乐也跑过来凑热闹,她打量了一下银时房间里面的男人,不由得啧啧称奇:「爸比年轻时候的样子还挺帅的阿鲁。」


    连星海坊主的亲生女儿都承认房内那男人的身份,银时不得不接受眼前这个头发浓密靓丽的帅大叔就是星海坊主那秃子。


    岁月不饶人,时间真是一把残忍的杀猪刀。


    一直被银时用异常的灼热视线盯着瞧了好久,就算是经过大风大浪的星海坊主也忍不住感到有些不自在。他清了清嗓子咳了几声想提醒银时收敛一下,但一时想不到要怎么表达就随便说出一句让他刚说完就想自掌嘴巴的话:「你穿白无垢挺好看的啊。」


    星海坊主:啊不对我为什么会夸一个男人穿白无垢好看?!


    银时愣了愣,忽然扭过脸,被宽大的白色棉帽挡住的脸颊隐隐显现出一抹浅浅的红:「你这样穿也挺帅的。」


    话音刚落下银时就想自掌嘴巴:啊不对我为什么要夸一个男人长得帅?!


    气氛一瞬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其他人仿佛被感染了似的一时间竟然没有人开口说话,只剩下星海坊主和银时两人以一种莫名其妙的拼命气势在互相瞪视进行脑电波交流,瞪得眼睛都快要脱框了。


    银时:混蛋秃子都怪你把气氛搅混了!赶快说点什么打破这尴尬的场面啊!


    星海坊主:这能怪我吗谁叫你要突然脸红啊!


    银时:还不是因为你突然夸我好看!


    星海坊主:你不也夸我长得帅了!


    银时&星海坊主:这对话的走向好像有点不对劲……


    星海坊主和银时两人互相望着望着,忽然意识到对方似乎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顿时脸颊爆红得像快要冒血似的,眼神也开始变得飘忽不定,视线不时落在对方身上但一旦对视上又状似羞涩地移开……


    至于被两人彻底遗忘在旁边,并且莫名其妙被喂了一波狗粮的两拨围观群众的内心感想嘛——


    突然间意识到星海坊主竞争力并将其列入情敌名单的「伴郎」党:一定不能让婚礼顺利举行!


    啃着爆米花看戏看得十分欢乐的八卦女人党:一定要让婚礼顺利举行!



    *         *         *



    婚礼的前一天晚上,夜黑风高杀人夜,两道鬼鬼祟祟的身影出现在万事屋旁边用来丢垃圾废物的小巷子中。


    反复确认了几遍周围没有其他人在监视之后,星海坊主和银时一齐松了一口气,肩并肩靠在了一起。


   「总算摆脱那群可怕的女人了!」银时瘫软着身子一副生无可恋的疲累模样。


   「真是辛苦你了。」星海坊主安慰他,「不过你放心,多亏了你转移她们的注意力,我才能在她们的眼皮底下自由行动。我已经通知了我儿子婚礼举办的时间地点,他这么恨我一定会来搞破坏的,到时我们就可以趁乱逃跑,船票我已经买好了。」


    「很好,明天我们就假装配合她们,然后这样那样……」


    为逃避婚礼而煞费苦心的两位当事人没有想到,有一群人比他们更想破坏这场婚礼,并且为此做了很多准备……




    *         *         *


     

    银时望着前面一道又一道、仿佛没有尽头的鸟居,心里抱怨个不停:可恶!为什么不是那秃子来当新娘的角色啊?


    他此时正被身穿巫女服饰的月咏和小猿搀扶着,两人紧紧守在他身边,杜绝他任何逃跑的可能性。前面是临时被抓来充当神官角色的土方和冲田,两人看似规规矩矩地走在前方带路。


    冲田借着扶正头顶上黑帽的动作,回头瞥了后方的新娘一眼。高个子的银发青年身穿一身平整合身的白无垢,顺滑的纯白布料上绣着繁复的银色花草纹,衣边镶着红色的内衬,胸前有一朵结成花朵状的红色流苏,素雅中染上了一抹艳丽的红,与他那双殷红眼睛一样的颜色。


    他踩着白色草履慢吞吞地走在台阶上,身后拖曳的棉条随着他的动作一起一伏。


    白色棉帽罩住了新娘子脸上的神色,但从他堪称龟速的移动步伐和快要溢出来的黑气中可以看出他内心的不情愿。


   「土方先生。」冲田望着白色帽檐下偶尔露出来的几绺银色发丝,以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音量对土方说,「旦那还真是很适合穿白无垢啊,你说对不对?」


   「不知道。」土方今天也不知吃错什么了,整个人就像快要爆炸的火药桶,本来就冷酷的一张帅脸看起来更加可怕。


   「喜欢的人要结婚了可惜新郎不是你呢。」看见土方变得更加难看的脸色,冲田扬起嘴角勾出一道阴险的笑容,「真是令人不甘心啊,但我可不像土方先生你这么没用,献上祝福这种事我干不出来,不搞点破坏怎么对得起我的名声呢。」


    土方诧异地扭头看向冲田:他第一次见到能把干坏事说得如此理所当然的人。


   「你做了什么?」


   「也没什么啦,只是帮忙准备酒杯的时候,不小心手抖往其中一个酒杯里面抹了些泻药而已。」


   「……你是不是忘了『三三九度』交杯酒时,新娘新郎都要喝同一杯酒的?」


   「那就没办法了。」冲田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土方的眼角抽了抽,但又忍不住心想等下有借口在新郎新娘进行交杯酒时阻止他们了。


    远远就看见一身纯白色的新娘跟在两个假神官身后慢慢移动着,星海坊主偷偷看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女儿,再把视线放在逐渐向他走过来的新娘身上,心里不知为何突然感到有些紧张。


    站在后边的高杉看了一眼新郎新娘,再回头看向自己身边的两位战友:「你们准备了什么?」


    「啊?什么准备了什么呀?」


    坂本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一脸傻兮兮的笑容,明显在状况外,倒是桂秒懂高杉的意思,他双手抱胸,一副信心满满的姿态:「我已经准备了万无一失的计划,保证能让银时和星海坊主结不了婚。」


   「哦,是什么?」高杉问。


    桂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周围,然后凑到坂本和高杉面前得意地说道:「我昨晚在神社周围的地下都埋了地雷,等下只要我按下启动开关,星海坊主一走动就会踩中那些地雷然后把自己炸飞哈哈哈!」


    高杉无言地看了自己的同窗发小半响,接着缓缓开口:「假发,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也在神社里面,还有你记不记得自己埋地雷的位置?」


    桂呆呆地愣了一会,才咽了咽口水艰难地挤出一句话:「不是假发是桂。」     


   「我果然不该指望你们的。」


   「啊哈哈没关系啦,高杉,就算假发失败了,我还有Plan B呢!」坂本仗着身高优势拍了高杉的肩膀几下,招来他一记冷眼,「我已经在外面安排好宇宙最有名的狙击手了,只要我一下令他就会一枪崩掉星海坊主的脑袋哦!厉害吧?本来我想亲自上阵的,但中途缺席怕引起别人的怀疑……」


    高杉他已经不想说话了,他正在考虑和眼前这两个笨蛋永世绝交的可能性。


   「你呢?高杉你的Plan C是什么?」


    高杉看着银时在两位巫女的搀扶下慢慢挪到殿前,和星海坊主并肩站在一起,两人一黑一白,银时低头看着星海坊主似乎在抱怨些什么,星海坊主一边侧头倾听一边偷偷踮着脚尖,努力使自己看起来更高一点。这画面看起来意外地和谐,和谐到有些碍眼了。


   「我空运了木亥弹级别的武器。」高杉突然抬头看向上方,一个小黑点正从远方逐渐靠近,然后小黑点变成了一艘巨大的飞船,飞船上黑漆漆的炮孔正对着神社。


   「哎呀,看来我赶上老爸的婚礼了。」神威笑眯眯地盯着下方,回头对阿伏兔下命令,「开炮吧。」


    无数炮弹就像流星一般撕裂空气砸向下方,随着炮弹一起飞出去的还有一道黑色的纤细身影,带着一身惊天动地的气势迅猛地往下坠落。


   「唔?」隔着滚动翻腾的浓烟,神威眯了眯眼睛,他似乎看见他老爸露出一脸「我终于等来你这个不孝子」的欣喜表情?算了,管他呢,有架打就行。


    星海坊主看见自家魔王儿子出现时简直要喜极而泣了,趁着炮弹引起的骚乱,他正想叫上银时一起逃跑,结果一扭头就看见银时抓着一个酒杯美滋滋地喝着酒,还满意地砸了咂嘴:「这酒的味道不错嘛!」   


   「你还有心思喝酒!赶紧跑啊!」星海坊主没好气地瞪了银时一眼,扯住银时的衣袖拉着他开始拔腿狂奔。    


    桂看见他们跑想追上去,结果不小心踩中自己埋下的地雷——轰隆一声巨响,桂惨叫着被掀飞了出去老远。


    冲田避开周围混乱的人群,摸到银时他们之前站的位置,捡起被银时扔在地上的酒杯检查了一下,然后慢悠悠地感叹了一句:「旦那你的运气怎么就这么好呢。」            


    高杉原本也想追着银时他们跑的,可惜他遇上的猪队友不止一个,神威这家伙疯起来连自己人都打,他虽然避开了桂埋下的地雷但避不开兴奋的神威,只好抽刀跟他打起来。


    虽然计划和想象中有些出入,但好歹破坏了他们两个的婚礼,不是吗?



    阿妙笑盈盈地看着眼前这场骚乱,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过了一会她转头看向神乐:「如何,解气了吗?」


    神乐咬着醋昆布哼了一声:「差不多了,哼,笨蛋银酱和爸比居然敢欺骗我,这就不能怪我耍他们了阿鲁!谢谢大姐头你们的帮忙啦。」


   「不客气哟,敢玩弄纯情少女心的男人都该死呢。」


   「可惜被他们逃跑了阿鲁。」


   「放心吧小神乐。」阿妙露出一张温柔可亲的笑脸,「我已经收买了坂本先生的狙击手去追杀他们了,失败的话也不怕,星海坊主先生之前买的两张船票被小猿掉包了,保证能把他们送到鸟不生蛋的星球吃吃苦头。」


    唯一一个真心来参加婚礼结果不幸目睹了一场阴谋的志村新八颤抖着双手扶了扶歪掉的眼镜,心想他以后绝对不能得罪任何一个女人! 





    在遥远的另一边,银时以衣服限制行动为借口舒舒服服地趴在星海坊主背上让他背着,两人就像一对私奔的苦命鸳鸯一样边躲避后方时不时的枪袭边努力逃亡——尽管辛苦的只有星海坊主。


    星海坊主苦逼地背着银时奔跑,银时的重量再加上几kg重的白无垢,身后还有一名技术高超的狙击手随时盯着他们,如果他不是力大无穷的夜兔族,早就支撑不住直接跪地了。


   「唔……那个……」


    身后的银时突然出声了,星海坊主以为他又想抱怨自己不小心颠到他了,没想到银时虚弱地靠在他肩上,语气是很难得的柔软:「亲爱的——」


    星海坊主虎躯一震,差点一甩手把身后的银时扔出去。


   「我的肚子突然有点疼,想拉肚子的那种。」


   「……你能不能憋着?」


    银时小媳妇一般依偎在星海坊主背上,讪笑道:「看样子是不行的。」


    星海坊主后悔了,他当初是怎么想不开才会想带着这个卷毛混蛋一起逃跑的啊?


    不管结果怎样,他们俩的私奔之路注定充满了艰辛……




    星海坊主:不对,事情为什么会发展到他必须和这卷毛一起私奔的地步?!



—————END—————

评论(17)

热度(4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