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澜巍/宇龙】小舅子是傻貂


上班摸鱼摸出来的沙雕脑洞,变成雪貂的兄控面面和醋桶小瀾孩互相争宠。
沈巍: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很想笑。
——————

    夜尊变成了一只雪貂,一只浑身雪白,尾巴蓬松,尾巴尖是一小撮黑色的傻貂……啊不,雪貂。
     赵云澜幸灾乐祸地表示,夜尊这家伙肯定是伤天害理的坏事干多了,所以被变成了一只畜牲。
     夜尊刚开始还为自己的变化感到愤怒不满,可没多久便进入了角色,还满意得不得了,得瑟的小样让深受其害的赵云澜恨不得把它扒皮做成围脖——原因无它,全都是因为沈巍。
     沈巍一直对他弟很愧疚,觉得熊孩子后来之所以变成整天妄想征服世界的中二病晚期患者,跟他小时候弄丟了弟弟,令弟弟从小缺爱有关。如今弟弟变成了一只惹人怜爱的傻貂(赵云澜语),睜著一双水汪汪乌溜溜的黑豆小眼睛委屈巴巴地望著他時,也让人狠不下手消灭他。沈巍想,反正弟弟都变成这副模样,想搞事也搞不起来,干脆就把他留在身边,一边监视他改过自新,一边弥补自己欠弟弟这么多年的关爱。
     夜尊对目前的生活十分满意。他哥抛弃了他这么多年终于知道错了,决定洗心革面对他这个弟弟好。虽然变成了一只动物,但可以天天被哥哥抱在怀里摸摸啊!


     赵云澜怀疑沈巍是个隐藏很深的绒毛控,因为自从夜尊变成一只傻貂后,沈巍就对它照顾到无微不至的地步,每天不是把弟弟挂脖子上当围脖就是把它抱在怀里撸毛,投喂的小肉干都是他亲手做的。
     偶尔撸一撸就算了,毕竟面面那一身油亮水滑的皮毛手感确实不错,赵云澜也会手贱地去撸几把,虽然每次都被夜尊躲开,还朝他龇牙咧嘴露出一脸嫌弃得要命的表情——天知道雪貂那张呆萌的毛绒小脸是如何做出如此生动的表情。
     沈巍还给夜尊变成的雪貂改名叫沈面,每天亲昵地唤它面面。想想沈巍那把低沉醇厚的嗓音,用温柔软和的语调念出面面两个字,赵云澜嫉妒得眼睛都红了:他也想沈巍温柔地叫他澜澜啊!
     而且夜尊这厮实在不要脸!真把自己当宠物,每天粘在沈巍身上各种蹭蹭亲亲求抱抱,连晚上睡觉的时候它都要插在他与沈巍两人中间。有外人在场,沈巍这个脸皮薄的就不肯让他亲亲抱抱摸摸了!


     戒了一个月荤一天比一天欲求不满的赵云澜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沈巍,你变了,你现在天天沉迷撸貂,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沈巍。」化身为幼稚小瀾孩的赵云澜在搂着老婆求亲热被一把推开之后,他望着沉迷撸貂的沈巍,眼神幽怨,咬牙切齿地,说到「貂」字还硬生生加重语气念成了第三声。
   「别闹。」沈巍抬头好笑地瞥了赵云澜一眼,眼睛眨啊眨,两片蝶翼般的长睫毛扑闪扑闪,撩的赵云澜心痒难耐蠢蠢欲动。
     灯光下看美人,越看越迷人,赵云澜望着靠在床头拿着小梳子给沈面梳毛的沈巍,刚洗完头吹到半干的短发不像平时那样往后梳得服服帖帖,一头略卷曲的乌发垂下来,发尾还挂着一些小水珠。他低着头,神色专注,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淡淡的阴影,从赵云澜的角度可以看到他挺直的鼻梁,抿着的唇露出小巧精致的唇珠。
     赵云澜从沈巍怀里提起舒服得偶尔发出几声「呀呀」声的沈面,趁它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口气把它扔了出去,然后砰的关上房门,还上了锁。
     沈面愤怒地在外面拼命挠门:「咝咝咝!!!」
    「小兔崽子,如果你把门抓坏了我就把你扒皮做成毛领!肉拿来炖汤喝!」赵云澜隔着门冲沈面吼了一嗓门,凶神恶煞的。
    「他现在变成这副模样,你别总是欺负他。」沈巍有些无奈地看向赵云澜,用眼神指责他对自己弟弟的暴行。
    赵云澜一转身就换上了另一副殷勤讨好的嘴脸,飞扑到床上一把抱住沈巍,把他搂进怀里。
    「那家伙哪有这么柔弱,全都是装给你看的,再说了,你要是再这么冷落你的小云澜,它可是要哭了啊。」
     赵云澜耍的一手好流氓,明白了他话里有话的沈巍蹭的一下就脸红了。

     被关在门外的沈面气呼呼抬起短短小小的后肢踹了踹门,没有得到回应,它直起细长的身体,掐腰冷笑:赵云澜!想压倒我哥可没那么容易!

评论(12)

热度(4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