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宇龙/裴朱】情深不寿(四)

前文:【宇龙/裴朱】情深不寿(一)

【宇龙/裴朱】情深不寿(二)

【宇龙/裴朱】情深不寿(三)

———————————————

    由于圣上龙体抱恙,众人在镇上又多停留了几日。

    而对外说是感染风寒的皇帝陛下,此时正懒洋洋地靠在铺了层层明黄锦缎的贵妃榻上,一只脚被缉妖司首领裴大总管抱在怀里,沿着腿上穴位揉捏推拿。

    朱厚照往自己嘴里塞了颗葡萄,斜眼看着裴总管脸上专注认真的神情,对他的尽心很满意,于是蹬着脚丫子踩了踩他的胸膛,等裴文德抬头疑惑地看过来,就朝他勾了勾手指头。

   「少爷,可是我弄得您不舒服了?」

   「不是,你靠过来些。」

    裴文德听话地站起身靠近朱厚照,却突然被他抓着衣领往下扯。裴文德反应迅速地用双手撑在朱厚照身体两侧,免得一个站不稳压到他身上去。

   「文德啊……」朱厚照看着裴文德因为双方距离太近而逐渐涨红的俊脸,眨了下眼睛朝他温柔地笑了笑,修长五指暧昧地帮他抚平衣领上的皱褶,「我问你件事,你必须老实告诉我。」

   「属下……必定知无不言。」裴文德瞧着底下那张近在咫尺的玉颜,肤色白皙,温润中透着矜贵,长而浓密的眼睫下是一双点漆星眸,一下子就把他的魂魄都吸走了。

   「唔……」朱厚照琢磨着这件事该怎么开口。


點我點我


———TBC———

經驗告訴我們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在床上尤其是醉酒時的話都不能信


评论(1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