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威银】兔子和猫(4)&(5)

     一道懒洋洋的嗓音格格不入地出现在这硝烟滚滚的战场中,举着大刀的海贼只觉得背后一阵寒气逼人,下意识扭头一看:




   「我现在是这个小鬼的监护人,他做错事了只能由我来惩罚他,知道吗?」




   白色的恶鬼朝海贼咧嘴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挥动手中的木刀,眼前猛然迸发出一朵灿烂的血花,那个海贼的脑袋就像西瓜一样咕噜噜掉在地上滚了出去。


   「啊。」神威目不转睛地望着对面刚刚结束一条生命的坂田银时,对方抬起眼皮,被那双漠然的殷红眼眸盯上,神威胸腔内的心脏不可控制地加速跳动了几下。


   银时看向神威,嘴角向上勾起露出挑衅的微笑:「这就不行啦?笨蛋果然是笨蛋呢。」


  「武士先生你这么说我真过分呐。」神威使劲扯下缠在自己身上的海贼的手臂,他无视耳边刺耳的惨叫和溅在身上的温热血液,一步一步走向银时,「武士先生,我好开心呀,所以来跟我打架吧!」


    「啊你说什么?哎呀那群大嗓门太吵啦银桑我什么也听不见真是烦死人了……」


   银时举起木刀逃难似的冲向第五师团的海贼们,好像他身后的橘发少年比几百个海贼还要可怕似的——额,事实的确如此。


 剩下的走wland,至于怎么找,善用谷歌或度娘 

Wid.9139171


评论(8)

热度(3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