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兔子和猫(6)(7)(8)

更新迟了,最近挺忙的……

————————




突然,阿伏兔举起油伞朝某个方向一通射击。


「哟,想去哪里呢,这位老板?」收回伞尖冒烟的武器,阿伏兔看向卷着包袱正欲逃跑的路边摊老板痞痞一笑,「我们还没付钱哦。」

眼见逃不掉,路边摊老板立刻跪下来拼命磕头求饶:「饶命啊几位好汉!我刚才其实想向这位银发小哥说明『爱染果』的效用,但我话还没说完他就已经拆开包装吃下去了……」

「『爱染果』?这东西有副作用吗?」

一片阴影笼罩住路边摊老板,他抬头一看,正是那名被吃了「爱染果」的银发男人缠上的清秀少年,对方一副笑盈盈的表情,看得路边摊老板不由放松了高悬的心,习惯性地做起了推销:「客人请放心,我这里的货物只是些助兴的小东西,绝不会对顾客的身体造成任何危害!这『爱染果』来自地球一条叫『吉原』的花柳街,原本是一种叫『爱染香』的熏香料,谁闻了被点燃的爱染香,就会无可救药地爱上第一眼见到的人。后来爱染香在吉原闹出了大事就被销毁了。


剩下的走wland,至于怎么找,善用谷歌或度娘 

Wid.9139171




——————TBC——————

PS其实我还挺喜欢受调戏攻,对攻耍流氓,在床上反而是被攻艹得嗷嗷叫的反差的(´▽` )

评论(16)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