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兔子和猫(9)



今天在夜兔神威吧看了篇神威的分析,又去搜了不少尼桑的美圖——世上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天使啊(並不是),對尼桑的愛更上一層!

然後重溫銀魂日常時,一看到銀桑我滿腦子都是“啊這人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帥”“好想上了他好想上了他好想上了他啊啊啊啊”!

於是,已經沒耐心溫水煮青蛙的我決定提前讓尼桑吃了銀桑,根據我原本的劇情大綱,離尼桑把銀桑吃到嘴還有一大段劇情的,但是我好想上了銀桑啊!上課時我都能腦補出一堆黃暴的畫面夭壽啦_(:з」∠)_

然後可恨的是今天寫不完,明天一整天的課,要艸銀桑只能留到星期六日了。今天就來波短小的更新。


——————————————————-


感觉到上方的压力骤然加重,银时都可以听到自己的骨骼和肌肉发出不堪负荷的悲鸣。


(糟糕,再这样下去可不行。)


清楚意识到自己没法和神威比耐力,银时深吸了一口气,抓紧神威使劲把他从自己身上掀翻,然后抓了一把沙子撒向神威的眼睛。


没想到银时会突然出阴招,猝不及防的神威一下子中招,眼睛进了沙子暂时看不清东西,他不得不停下来揉眼睛:「武士先生好卑鄙呀。」


「抱歉抱歉。」银时的声音不但毫无歉意,还调笑道:「男人的拳头可没办法挥向心爱之人,无论打在你身上哪个地方,都会让我心疼得不行啊,所谓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一味防守可不行哦武士先生。」神威放下揉眼睛的手,抬头看向不知几时回到先前那片废墟上的银时,「不然我会杀了你。」


湛蓝色的眼睛内一片通红,周身充斥着危险的肃杀之气,然而这样一副令人望而却步的恶鬼姿态,却看得银时入迷了。


「真可爱啊。」银时望着神威,抬手指了指眼睛,「眼睛变红了哦,你这样看起来更像一只小白兔了,真可爱。」







阿伏兔手一抖,手中的望远镜差点从窗户掉出去:卧槽?!居然有人说战斗中的船长可爱?哪里可爱了?!那爱染果不但让白痴天然卷的智商降为负数,连心灵的窗户都一起整瞎了吗?眼瞎也不要瞎说话啊!这样很吓人的喂!


阿伏兔捂住脸,突然觉得有点心累。







「拿去。」


一长条状的物体从银时手中砸了过来,神威接过一看,是自己那把紫色的油伞。之前专注于打架,现在回过神来,才感觉裸露在外遭阳光直晒的皮肤开始传来一阵阵熟悉的刺痛。


「下午两点的太阳可毒辣了,赶紧撑开伞,小心晒伤了。」银时俯视下面的夜兔少年,微微勾起嘴角露出一抹浅笑,「我会心疼的。」




怦、怦怦……




愣愣地望着紫色的伞面,神威伸手放在自己胸口靠左边的地方。   

      

啊,心跳得好快。


「傻站着干嘛?」银时抓着木刀从高处跳下来跑到神威身边,扯着他的灰色斗篷把人重新严严实实地裹起来,「真是,你妹妹都比你懂得照顾自己的身体……咦,你脸红了吗?哈哈果然脸红了!是不是被银桑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了啊……噗!」


一拳打在银时腹部上把人击飞出去后,神威撑开伞,遮住头顶热辣辣的光线,笑眯眯地看向银时:「这是被太阳晒出来的,才没有脸红呢。」  

 

银时趴在地上,就算疼得满头大汗,仍撑着扯出一个笑容:「哈哈,傲娇和呆毛的组合可是绝配啊。」


神威走到银时身边,笑眯眯地抬起脚:「武士先生,你这样会让我很难下手耶。」


轰!


「少年……你说的和表现的可不一样啊喂!」


银时猛地翻身向旁边打滚躲过凶猛的一脚,接着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察觉到空气流动的异常,他迅速转向左边,双手握住木刀横在胸前,挡住神威从侧面袭来的横踢——


「不错嘛。」神威吹了一声口哨,「跟夜兔族的我打了这么久,还能保持一开始的反应速度,不愧是我看中的人。」


「那当然了。」银时咬紧牙关,忽然一个下蹲伸脚横扫向神威的右小腿让他失去重心。


「哎呀。」神威很快稳住将要倾倒的身体,但银时怎么可能给他反击的空隙,他扑上前抓住神威的左脚脚踝,用力一甩把人扔了出去。  

 

神威在半空中调整动作,一个后空翻稳稳落在地上。


「好过分啊武士先生,你之前明明说过要怜惜我的。」转了转手中的伞,神威笑眯眯地看向银时,呆毛因为主人的好心情而欢快地抖动起来。


「男人啊,关键时刻该出手时就出手,磨磨唧唧可不会受欢迎的。」银时咧嘴露出万事屋那招牌似的贱笑,挥着木刀摆出一个帅气的pose,「放心吧darling,我是绝对不会伤害你那张漂亮的小脸蛋的。」   




已经吃起爆米花的阿伏兔咂了咂嘴,啧啧称奇:「难得看到船长这么开心的表情,虽然他平时一跟人打架就兴奋得不行,不过嘛……现在给人的感觉果然还是不一样啊。」






两人站在一片废墟中,隔着一段距离遥遥相望,战况一触即发,气氛忽然就严肃了起来。   


银时握紧刀柄,木刀横于胸前,身体微微向前倾,摆出一个进攻的姿势。对面的神威则撑着伞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双眼紧紧锁定在银时身上。


来了——优秀的视力捕捉到对手每一处细微的身体变化,神威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仿佛体内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撕裂对方。


银时先一步行动了,只见他向前踏出一步,猛然伸手……伸手抱住了自己的肚子。



「呃……那、那个……肚子好难受,能不能暂停一下?一股洪荒之力似乎想从我身体下面的门释放出来,来势凶猛啊!肯定是因为刚才吃撑了,再加上饭后运动太激烈就、就……啊啊不行啦厕所厕所!我要厕所!」   


 

神威眼睁睁看着银时双脚以一个扭曲的姿势,用比之前跟他打架时还要快的速度朝商场的方向飞奔离去,丢下他一个人像傻子一样站在原地。


风儿吹起了地上的一片落叶,落叶转着圈在空中飘啊飘,然后被伞尖猛地戳了个稀巴烂。


「啊,果然还是杀了武士先生吧。」





*             *            *





「我说你也太逊了吧,哪有人跟人打架打到一半因为肚子痛撤离战场的?我裤子都脱了结果你就给我看这个?」


充斥着重金属摇滚乐和吵杂人声的酒吧内传出阿伏兔的嘲笑声,被他嘲笑的对象仍是一副目中无人的懒散态度,一点也不觉得不好意思。


「人有三急,这种事谁忍得住啊?再说,跟人打架打到一半因为大便而撤离战场的家伙不是还有一人么?喏,那人的儿子就坐在你身旁。」


「我并没有那种丢人的秃头老爸呢。」神威笑眯眯地拿起放在他桌前的橙汁饮料,「武士先生,自己一个人喝酒却点这种东西给我,太狡猾了。」


「叛逆期的臭小鬼就只配喝果汁。」银时灌了一大口鸡尾酒,然后满足地放下酒杯。


「我早就成年了,武士先生。」


「啊?你这个子看起来可不像啊。」银时伸手在神威头顶摸了一把,再放到自己头上比了比两人之间的身高差距,一脸贱兮兮的笑容。


「杀了你哦。」


「如果你再矮一点我们俩就可以达到最适合接吻的身高差了。」银时凑到神威面前,「不过这样也不错,稍微一低头就可以——」


「别动不动就性骚扰我家船长啊笨蛋天然卷。」坐在旁边的阿伏兔伸出胳膊勒住银时的脖子,制止他继续往下的动作。   


「打扰别人谈恋爱的家伙会打一辈子手枪的哦!」银时抓着阿伏兔的手臂努力往外扯。


「公然猥亵青少年的变态没资格说我。」阿伏兔放开银时,把一杯伏加特塞进他手中,「给我老实喝酒啊混蛋。」


「没有美人相陪,再贵的酒也索然无味。」银时不死心地想靠近神威,被阿伏兔扯着后衣领拉回原位。


「真是的,你身上爱染果的药效怎么还没消失啊……」




  




「混蛋放开我……让我回去,我还能再喝!呃……诶嘿嘿,这位美人,要不要跟银桑去快活啊……哈哈、哈哈……」


阿伏兔拖着醉醺醺的银时,和神威一起走出酒吧。挂在他身上的天然卷笨蛋满口胡话还一点也不安分,都喝得烂醉如泥了还挣扎着想扑到他家船长身上。


预想中的美好夜生活并没有实现,还得照顾一个浑身酒臭的臭男人,阿伏兔怨念极了:「被一杯伏加特放倒,这家伙还能再蠢点吗?船长你喝了一瓶都没事。」


「这里的酒毕竟和地球不一样,武士先生不习惯吧。」


「胡、话说!我才没有喝醉呢!」银时对着阿伏兔一脚踢了过去,趁他闪避时转身一把抱住神威,在他颈边蹭了蹭,「呃……信我,我还能再大战三百回合的!」


「是是是,我们回去再继续喝,现在武士先生要乖乖的哦。」神威伸手在银时身上摸索了一会,然后拿出一张优惠券。


「你可不许欺骗银桑哦!来,我们拉勾勾……」银时摇摇晃晃地伸出尾指,指尖都快戳到神威脸上了。


神威配合地伸出尾指勾住银时的,他才满足地闭上眼睛,靠在神威肩头打起了呼噜。


「这什么?」阿伏兔凑上前看向神威手中的优惠券。


「今天赢来的奖品,可以在酒店免费住一晚呢。」


「不错嘛,省了一笔住宿的开销。」


「呐,阿伏兔你自己随便找个地方睡吧,我和武士先生先回酒店了。」


神威笑着和阿伏兔道别后,就把银时扛在肩上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遥望两人消失在夜色中的身影,阿伏兔默默在心中为银时祈祷:自求多福吧天然卷武士,我家船长可是「瑕疵」必报的人。





评论(12)

热度(5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