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兔子和猫(10-11)

我这人有个坏毛病,炖肉前总忍不住噜苏一堆剧情Orz所以正式开车在下一章。

————————————




「呜哗——」


被人扛在肩上颠簸了一路,刚进酒店房银时就冲进了卫生间抱着马桶大吐特吐。


「哎呀呀,吐得好厉害呢。」神威拧干热毛巾帮吐得乱七八糟的银时简单清洁了一遍,再扶着他到沙发椅坐好,递给他一杯解酒茶。


「呜……还不是你害的……」吐出来后身体舒服多了,银时接过解酒茶边埋怨道,「就不能用正常一点的方法把我带回来吗?」


「那下次换成公主抱好了。」


「那样也不正常好吗?!喂喂,说好的酒呢?欺骗大叔的感情可是会遭天谴的!」银时喝了一口解酒茶就嫌弃地把它放回桌子上。


「我的确说了『继续喝』,但可没说喝什么哦。」解下斗篷扔到一旁,神威从衣柜里拿出两套干净的浴袍,「武士先生,你想先洗澡还是我先洗?」



剩下的走wland,至于怎么找,善用谷歌或度娘 

Wid.9139171



————————————TBC——————

我觉得应该很多人看不出吧,我在这里解释一下。银时之所以不像白天那样能大胆地调戏神威,是因为爱染果的作用开始失效了,所以后面他不再口花花称呼神威“darling”,而是叫回他之前的称呼“混蛋小鬼”。

但为什么后来还企图反攻了神威呢,是因为他仍保留着服用爱染果期间的记忆,加上酒精作祟,以及内心深处对神威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情感,让他以为爱染果还在生效,对神威还保留着服用爱染果时的爱意。

下一章开车【烟】

评论(13)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