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兔子和猫(15-16)

日更,勤勞如我。



————————————————






「我还是继续跟你混吧。」


「逃避是不行的哦,武士先生。」


「少来!你分明就是想看好戏!」银时忿忿地咬了咬牙。


神威拍了拍银时的肩膀,安慰道:「嘛,横竖都是一死,武士先生,勇敢地面对吧。」


「有你这么安慰人的吗?!」




回万事屋的一路上,尽管银时十分小心地避开大道拐了不少弯路,不想见到的家伙还是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在他面前,长谷川、小猿、月咏、假发和伊丽莎白……像是集体约好了似的,一个两个都带着「我都懂但我不说」的诡异笑容,手上还正好带着一些母婴用品送给他。


遥望猿飞菖蒲一边祝福他一边泪奔的身影,银时身心俱疲,累得都不想吐槽了。


神威捧着一堆奶瓶奶粉玩具婴儿衣服宝宝围兜,歪头看着他:「武士先生,这些要怎么处理?」


「都扔了!」


该来的怎么也避不开,银时怀着「反正已经糟糕透顶,不能更倒霉了」的心情,忐忑不安地出现在自家万事屋门前。


缓缓地做了个深呼吸,银时一边警告神威等下见到神乐不许跟她打起来,一边拉开了万事屋的大门:


「银桑回来啦!倒霉孩子们,银桑不在这段时间你们有没有好好工作啊?啊咧……怎么一个人也没有?」


屋内静悄悄的,连定春也不在,银时搔了搔头发,都不知该感到失落还是庆幸了。打开冰箱时,他看见里面居然有新鲜的草莓牛奶,明明新八和神乐都不爱喝这种甜腻的东西。


「那两个小鬼……」银时缓缓扬起嘴角。


郁闷的心情被咽进肚子里的香甜饮料冲刷掉一大半,干掉一罐草莓牛奶,银时满足地眯起眼睛,张开四肢瘫在沙发上一脸惬意。


神威坐到银时旁边的位置,脸凑到银时面前,伸出舌头舔了舔他嘴边沾上的草莓牛奶:「果然好甜啊,武士先生你真的很喜欢这种甜腻的食物呢。」


剩下的走wland,至于怎么找,善用谷歌或度娘 

Wid.9139171


评论(6)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