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兔子和猫(17)

「哎……总算舒服多了。」服部全藏捂着屁股从厕所走出来,跟居酒屋老板道了声谢,他慢吞吞地挪到到座位上时,发现自己原来的位置旁坐了个眼熟得不得了的银发天然卷。


「是你啊。」服部拉开椅子坐下,动作小心翼翼地避开自己痔疮的位置,「听说你在昨天结婚了,不去陪你家娇妻,怎么跑到这儿来借酒消愁?」


补档

剩下的走wland,至于怎么找,善用谷歌或度娘 

Wid.9139171

[我真是服了,这篇明明没什么也被屏]



—————————END———————————


对你们没看错,这篇文完结啦~\(≧▽≦)/~!!!之所以憋到现在才更新也是因为要完结了,这几天都在赶着写完它。

难得填完了一个中篇的坑,尤其是在all银圈尤其是威银圈遍地坑的情况下,我简直要被自己感动到了。而且我还把当初随便乱取的标题圆回来了。

感谢给我留言和点心的小天使,冷圈子不易啊,要是没有你们,又懒又拖延的我说不定会坑了这篇文,虽然中篇不算很长,但写了这么多字也是很需要耐心的啊。

当初想写的东西基本都写出来了,还有一些因为剧情需要就被我砍掉了,如果有空的话应该会写个番外出来,其实这个结尾还是可以有东西写下去的,但是有没有后续看心情吧。

哈哈哈填完了这篇我终于可以去写之前脑补的威银ABO文了!

都已经脑补到生子的情节了哦豁。



评论(40)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