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兔子和猫》番外一.兔子饲养指南①


經痛還作死喝冰可樂導致我疼得滿地打滾實驗報告也寫不下去了,為了轉移注意力於是有了今天的第二更……哎我真勤勞。

一邊痛著一邊被百度圖片來的垂耳兔萌得死去活來,寫的有點亂,哎不管了垂耳兔真是好萌啊啊啊啊!!!尼桑 是英國迷你垂耳兔的原形來著,超級可愛。




————————————————




神威兔用自己的『方式』成功地向银时证明了自己的身份,下场是被银时关进笼子里面。


「小混蛋,给我好好在里面反省反省,表现好再考虑把你放出来。」


银时一边整理着被弄得乱七八糟的衬衫,一边严厉地警告某只罪魁祸首,脸颊不知为何浮现出可疑的红晕。


毛茸茸软乎乎的红毛迷你垂耳兔安安分分地蹲在笼子里面,一双大而明亮的蓝色眼珠子闪亮闪亮地望着银时,整只兔乖巧得不行。


「不要这么看着我,银桑可是个铁石心肠的主人。」抠了抠鼻孔,银时躺回沙发上继续看《JUMP》。


一分钟、两分钟……笼子那边传来啪嗒啪嗒的跺脚声,偶尔夹杂着几声细小的咕咕叫。


银时无视之。


二十分钟过去了,神威兔看银时真的不打算理睬自己了,于是它立起身,抬起一只强健有力的后腿,往前轻轻一踹——就算变成一只体型只有银时巴掌大小的迷你垂耳兔,它依然是宇宙最强战斗种族,夜兔。


砰的一声巨响,银时从登势那儿借来的抓老鼠的铁笼子就这样变得四分五裂,笼子的门栏还砸到银时的脸上,示威着什么似的。


银时面无表情地扭过头看向那只蹲在桌面上的红毛兔子,顶着一脸的红印子。


「你这小混蛋——」


在银时揪住那只胆儿特别肥的小毛球,撸起袖子想狠狠胖揍它一顿时,门外传来了新八和神乐的声音:


「银桑,我们回来啦。」


「银酱你有没有好好看家阿鲁……」


两人各提着一个便利店的塑料袋推开门走进万事屋,一眼就看见家里那位吊儿郎当的大人手里正提着一只小兔子,一副想要生吞活剥了它的凶狠表情。


「哈——是兔子阿鲁!好可爱!」   


神乐首先兴奋地冲了上去,弯腰凑到红毛兔子面前,想伸手去抚摸它,但又怕自己力气太大会伤害到这只看起来特别娇小柔弱的小兔子。


「银酱!你从哪里捡到这只兔子的?要收养它吗阿鲁?」


「啊啊银桑!你不能这样抓着兔子的耳朵,会伤害到它们的。」新八也跑了过来,一开口就训斥银时抓兔子的错误姿势,「兔子的耳朵上分布着很多血管和神经,你这样提着它对它伤害很大的,你应该先用一只手托住兔子的背部,另一只手抬着它的屁股把它抱起来……」


新八想从银时手中接过兔子,但兔子不买账,躲开新八的双手直接凌空跳进银时怀里。它像是突然见到生人害羞了一样,身体缩成一团挤进银时的和服中,只探出一个毛茸茸的圆脑袋。


「哎新八唧你放心,我这只兔子可强壮了,神乐可能都打不过它。」银时伸手胡乱揉了一把在自己衣服里面安窝的红毛兔子。


两个小孩只当他开玩笑,神乐兴奋地看着那只垂耳兔,伸出一根指头小心翼翼地在它软软垂下的长耳朵上轻轻摸了摸:「银酱,这只兔子的颜色好奇怪阿鲁,跟我好像。」


「诶这么一看的确是这样呢。」新八扶了扶眼镜,也跟神乐一样凑到兔子面前观察它,「这种鲜明的红色好少见啊,蓝色的眼睛也好漂亮啊……咦怎么越看越像神乐?」


「因为他是神乐她哥,神威啊。」银时淡定地回答。


「哈哈哈,银桑你真爱开玩笑。」


「不,我并没有在开玩笑。」



眼看小主人的注意力被一只外来的野兔子夺走了,从一进门就被人冷落在一旁的定春不高兴了。它迈开四肢走到银时身后,照例一口咬住他的头。


「汪呜——」


除了被挡住视线的银时,另外两人的注意力仍放在迷你垂耳兔身上,定春委屈地朝神乐叫唤了一声,神乐还是没有理它,定春一冲动就忍不住抬起前肢一爪子把窝在银时怀里的红毛兔子扫了出去。


「啊啊啊!」


「快住手啊定春!」


小家伙掉在地板上滚了几圈,银时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坏心地抱臂站在旁边没有出手制止。定春见他没反应,知道他支持自己和小垂耳兔玩耍,于是就开心地哈赤吐着舌头一脚踩在了小垂耳兔身上。


「汪汪!」


来不及阻止定春的举动,神乐和新八都露出惊恐的表情,新八捂住眼睛尖叫出声,不忍去看那可能会出现在地上的血肉模糊的一团。


「啊啊啊小兔子要出事了阿鲁!」神乐扑到地上想推开定春的爪子,却发现那只本该惨死在定春脚下的红毛兔子正维持着一副举重的姿势,安然无恙地站立着。它甚至很不爽地用后腿哒哒踢踏着地板,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一直站在旁边看好戏的银时。


「咦!」


听见神乐发出惊讶的声音,新八放下双手朝前望去,然后他看见了令他无力吐槽的一幕——娇小玲珑的迷你垂耳兔像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举着定春一把把这只体型是它N倍大的巨型大狗从屋内扔到外面的街道。


「嗷呜——」


上一刻还在担心兔子的神乐愣了一会,随即从被定春撞破的后窗跳了出去,着急地前去查看自己爱犬的伤势。


「……」新八无语地看着那只迷你垂耳兔扔完定春后,接着扭头气势汹汹地看向弯腰捂着肚子大笑的银时,像颗小炮弹一样从地上弹跳起来,伸出后腿一脚踩在银时脸上,同样把这银发天然卷从屋里踹到街上去。


「啊啊啊你这没良心的小兔崽子——」银时的身体旋转着从窗户飞了出去,直直砸在先一步被踢出去的定春身上。


红毛兔子看向屋内仅剩的那个戴着人类的眼镜。


「对不起兔子大人!我自己跳下去就好了不劳烦您动手!」新八自觉地从窗户跳了出去。




凶兔势力,真可怕。             





————TBC——————


评论(12)

热度(5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