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兔子和猫番外二.时间是把杀猪刀(下)

感谢给我点心推荐留言的小天使们哟,看到有些亲还会一篇篇给我点心,虽然我说过不理其他只写自己的,但看到这些支持的行为还是会觉得很受鼓励呀。




脑洞一时爽,填坑要肾亏。

————————————


银时在这边纠结着,神威已经伸手摸上了他的脸,像是许久未见似的,他露出一点点怀念的神色:「武士先生你倒是没什么变化呢。」


「啊?」银时看智障一样望着神威,「我们今早才刚分开,这么短的时间内我能有什么变化?而且你这是什么打扮啊?心血来潮想换身造型?擅自改变人物设定小心崩了你原来功夫小子的特色……咦……等一下!」


银时震惊地上上下下打量了神威好几遍——突然抽高长个变成熟了,还穿着与夏季格格不入的冬装,这这这……


「哦?武士先生你猜到了吗?」


「我知道了!你是被黑衣组织喂下跟某名侦探哔——男相反的药物,所以一天之内长大了几岁!唉,没想到你小子长大之后居然比银桑还高!这不科学啊,肯定是药物的作用……」  


相处了几年,早已习惯银时偶尔脱线的思维的神威,只是淡定地微笑着,等银时说完后,他才开口纠正:「武士先生,如果我没估算错,我应该是穿越回五年前了,也就是说站在你面前的我,是来自五年后的你的爱人。」


「……」银时维持半张着嘴巴的傻愣表情呆了几秒,然后瞬间接受了这一消息。时空旅行这种事他又不是没干过,五年后的未来和过去攘夷时期他都去过了呢。


一旦接受了神威这一设定,银时立刻激动了。


「你是从五年后的未来回来的啊!在这简直作弊了!我问你啊神威,五年后的我是不是领导着万事屋赚大钱走上事业的巅峰了啊?」


「五年后的武士先生还是和现在一样没出息呢。」


「呸你怎么说话的!」银时一把揪住神威的呆毛用力地扯了扯,「小混蛋,既然你来自五年后,那赶紧报几个乐透彩的号码给我。」


「这种小事我不知道哦。」


「这哪里是小事了!你个败家子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银时又问了神威好几个问题,但他问的都是股票啊地产啊赌%马这些信息,向来不关注这些的神威当然答不了他的问题。


「武士先生,我经常在宇宙中漂泊。」神威委婉地提醒银时,「你问的这些就算是阿伏兔也不可能知道的。」     


「什么都不知道,要你何用?」银时忿忿地伸出双手捏住神威的脸颊,「整天就只知道打架打架,废物啊废物……嘁,这脸没以前肉了。」     

  

「未来可是我在赚钱养家的,凭武士先生那点收入连房租也交不起啊。」神威委屈道,不过他这种示弱的表情只维持了一会,狐狸尾巴马上露了出来。


轻轻松松地抱起银时把他扛在肩头上,神威拍了拍银时的屁%股,笑眯眯地对他说:「不知我还能在这里呆多久,武士先生,我们捉紧时间办事吧!」


「哈?」


银时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神威一路飞奔扛回了万事屋。



剩下的图片走大眼:我微博id:y不是家




———END———

短时间内不想炖肉了,起码完完整整的一场肉炖不出来了,炖肉比我码正文还要累,还是打擦边球暧昧地污比较容易诶嘿嘿

评论(2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