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三人行(ABO)05


精選集的ed圖簡直太好看了啊啊啊啊!!!【默默舔起了電腦屏幕】

每個人都很帥氣,高杉和銀時簡直把我帥一臉,瞬間產生無數個腦洞,奈何腦洞有,精力不足【欲哭無淚】

ed沒有尼桑讓我超級怨念的。

————————————————————————



    透过老花镜看了眼时间,老船医放下手中的书本,摘下眼镜,正准备爬上床睡觉,房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撞开。


   他刚想发火,但看清半夜闯入他房间的人,脱口而出的怒骂赶紧咽了回去:开玩笑!面前这尊修罗,就是他也惹不起啊。


   「团长,你这么晚找我有事?」


   神威露出他那张招牌式的笑脸,把拎在手中血淋淋的一只断臂扔到老船医的书桌上:「呐,给你的礼物。」 


   滴答、滴答……红得发黑的血液顺着他的衣角和双手滴落,很快在光滑洁白的地板上聚起一小滩血迹。出门前穿的白衣现在已经被染成一件血衣,看不出原本的颜色。


  「谁的?」老船医看了看浑身散发出令人作呕的浓烈血腥味的神威,又看向书桌上的断臂,不去计较被血污弄脏的书本和地板,挑起一边眉毛问神威。他知道神威不会这么无聊拿一只血淋淋的断手来恐吓自己。


  「你不是一直很好奇夜兔族的长老如何维持长寿的秘密吗?喏,我这就给你送来极佳的研究材料——凤莲王孙的手臂。」


  「嘶……这份礼物真是太令人惊喜了!」老船医倒抽了一口凉气,浑浊的双眼立刻冒出一阵精光,他急忙从床上爬起来,翻箱倒柜想找一个能盛放断臂的器皿。


   「你好好加油吧,结果出来了记得告诉我一声。」


  「哎!等一下啊团长!」见神威就这样转身离开,老船医急忙丢下抱在怀中的断臂拉住他:「你不会想这样回去吧?」


    神威扭头看向老船医:「嗯?有什么问题吗?」


   经历过各种残酷的战争,见过无数生生死死,老船医没有被神威这副浑身肃杀之气的恶鬼模样吓到,他拉着神威回房,翻出一个医药箱,口中絮叨不停:「团长,你身边可是有一个正在孕期中的Omega,你就这样回去也不怕吓着人家?你身上的血腥味连老头子我也受不了,何况是一个孕夫呢!」


    神威歪头思考了一下,然后赞同地点了点头:「你说的不错。」   






   在老船医那处理完伤口,洗澡换了身干净的衣物,时间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神威看了眼钟表,慢慢走回房间。


    今天出门前他把房间门从外面上锁了,只留下早饭给武士先生。


   因为清楚自己那些废物手下挡不住银时,神威就没交代手下给他送饭,免得被银时找到机会逃跑。


  「没想到会在王孙那里耽搁这么久,武士先生一定饿坏了吧……」神威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开启房门锁。


   房门悄声无息地向一旁滑动,露出一片漆黑的房间。神威按下门口的房灯开关,视线移向床上凸起来的一团被子。


   缓缓扬起嘴角,神威走到床边,伸手掀开被子——一道身影倏地出现在神威背后,以手为刀毫不留情地砍向他的后颈。


   早有准备的神威自然转身避开了这一击,只不过对方也猜到了他的行动,手掌改变方向揪住神威的衣领,扯着他的身体重重往地面来了个过肩摔,同时用手肘狠狠击向神威的腹部,意图暂时压制住他的行动。


  「唔……」刚缝完针、麻醉效果已经消散的伤口被人用力打了一拳,饶是神威也忍不住微微皱起眉头。


    袭击他的人趁他还倒在地上,也不恋战,飞快地起身夺门而出。


  「唉,大意了呢。」神威捂着肚子站起身,鲜血从重新裂开的伤口渗透出来,打湿了黑色的衣服。他瞥了一眼缠满绷带的右手,很烦恼似的发出一声轻叹。


   神威迈开脚步,不紧不慢地循着银时逃跑的方向走去。他走路的姿势有点怪异,虽然步伐依然平稳,但从他一高一低的走路姿势可以看出他腿上有伤,还伤得不轻。


   「武士先生,捉迷藏的话明天再玩吧,现在已经到了孕妇……唔,孕夫的睡觉时间了哦。」


   强大的Alpha信息素铺天盖地地布满整条通道,空气中瞬间充斥着醇厚的桂花酒酿香气。


    正在高速疾跑中的银时顿时脚下一软,整个人噗咚一声向前摔倒在地上。


  「卑鄙、太卑鄙了!」一手护着肚子一手扶着墙壁颤巍巍地站起来,银时恨得咬牙切齿,「坑爹啊!用信息素作弊什么的,简直不可饶恕!」


   银时口中唧唧歪歪抱怨个不停,企图分散脑中想要遵循Omega本能的注意力,他强迫自己迈出脚步,一步一步用力踩在地上,朝着出口的方向拼命前进。


   不一会儿银时的额头便布满了细密的汗珠,沿着眉毛滑落,滴在他的眼睫上,刺激得他不由闭上眼睑眨了眨眼睛。他以为自己走了很久,应该走出很长一段距离了,实际上他只是在原地磨蹭,蜗牛都走得比他快。


   神威已经从后面追了上来,在银时身后不远处他停下脚步,笑眯眯地望着银时,开口:「武士先生,过来。」


   神威的声音像是有魔力似的,传进银时耳中,直达他灵魂深处,震得他浑身一颤,恨不得扔下一切转身扑进神威怀里。


   「可恶……!」银时的手牢牢抠住墙壁,牙齿一用力咬破了下唇。


Alpha的信息素紧紧包裹着银时,让他喘不过气似的张大嘴巴拼命呼吸,结果一张口吸进肺里的空气尽是香醇的桂花酒酿味,刺激得他整个人像喝醉酒一样变得醉醺醺,奶香味的Omega信息素跟着从他身上发散出来。


   「哈、哈……」


   好难受——发红的眼角泌出点点泪光,银时的身体沿着墙面缓缓向下滑落,无力地跌坐在地上。


    快要坚持不住了……可恶……


    神威逐渐向银时逼近,他走到银时身前,低头看向银时红扑扑的脸庞。


  「啊。」目光对上到银时眼中的抵触,让神威硬生生停下自己伸向银时的左手,一向勇往直前的他这次竟然不敢继续向前了。


   「诶……」神威露出困扰的神色,抬手捋了捋自己头上的呆毛,「武士先生……」


    「滚。」双手撑在地上防止自己倒下去,银时咬牙吐出一个字。


   从未试过被一个Alpha逼到这种地步,银时第一次如此厌恶自己Omega的身份。他希望神威有多远死多远,省得总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扰乱他的心神。


   「武士先生,你这个要求我是做不到的,想要和武士先生在一起,想要拥抱你,就算是我,要控制住自己这种奇怪的心情也太难了,目前的我还没有办法做到呢。」神威慢慢收回自己的Alpha信息素,让银时总算可以得到喘息的空间。


   就像银时渴望神威的触碰,神威同样渴望着银时,埋藏在两人身体深处的本能是双向的,两人接触得越多,那种心情就越加无法控制。


  「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一开始我只是想找你打架罢了。」神威直接盘腿坐在银时面前,左手手肘抵着膝头,掌心撑在脸上,就这样歪着身子一脸孩子气地望着银时。


   银时也很纳闷,他接触过的强大Alpha不算少,可没有一个像神威这样会对他产生如此大的影响。    


   「武士先生。」神威盯了银时一会,忽然伸手摸向银时的脸庞。


   银时努力侧身想要躲开神威的触摸,但怎样都躲不过那只缠满绷带、颤抖着缓慢向他伸过来的右手,他甚至在那只手摸上自己的脸庞时整个人突然就放松了下来,一直叫嚣个不停吵得他头脑发胀的声音也乖乖消失了。


    神威仔细摩挲银时潮红的脸颊,手逐渐往后移,安抚似的揉了揉银时的后颈。


   「我暂时还不能放你离开,因为有个不怀好意的老头盯上了我们兄妹二人。」


  「什嘛?!」银时猛地抬头看向神威。神威的事他不想管,但听见神乐可能有危险,他就不能坐视不理了。


  「虽然不清楚那个老头的具体目的,但我能猜到他对我们母亲的血脉很感兴趣。」神威顿了一下,然后解释道:「我们的母亲江华,是诞生于夜兔族的故乡,徨安星龙脉的变异生命体,和那个虚一样,是靠着龙脉就能不老不死的特别存在。后来她被那个死秃子带离徨安,最终因为衰弱而死亡,她留下的血脉,就是我和我那个笨蛋妹妹。


  「那个老头是夜兔一族的长老,活了几百年的老不死,现在他看中我们兄妹两人身上流着的母亲的血统,怀有我骨肉的武士先生也会是他的目标。」


   银时的脸色立刻变得铁青,他恨恨地一把抓住神威的右手,让他发出一声吃痛的轻喘:「混账!都怪你,害我现在被不好惹的家伙盯上了!」


    「是啊,早知道这样,我应该在干掉那个老头之后再让武士先生怀孕。」


    「你小子别想得太美了!」银时怒吼着喷了神威一脸口水。


   尽管右手的伤口被抓得很痛,神威还是笑眯眯地任银时发泄:「今天跟他见面的时候,我原本是想处理掉他的,但那老头很狡猾,被他逃了,所以在我干掉那个老头之前,武士先生还是乖乖留在我身边吧。」


  「我拒绝。」银时冷冷地否决了神威,「凭什么我要听从你的决定?我自己可以保护好自己,而且呆在你身边更危险。」


  「换做以前的武士先生的确可以自保,但你现在身上可揣着一个球哦。」神威把视线移到银时的腹部上。


   「你以为这是谁害的?!」银时恨不得扑上去掐住神威的脖子。


   神威伸出没受伤的左手把张牙舞爪的银时拥进怀里,他轻轻拍了拍银时的后背,低头在银时那头蓬松柔软的卷毛上亲了亲,像在给炸毛的猫咪顺毛一样。


    「武士先生,冷静一点,小心动了胎气。」


   「你还是给我去死吧!」刚平静下来的心情瞬间被撩起火来,银时一拳揍向神威的眼睛。





                 *            *             *





    浓郁的檀香从香炉中幽幽飘起,充斥在门窗皆被关得严严实实的宽敞室内。


    芙蕖跪在王孙身边,借着烛光微弱的光线帮他包扎伤口。


   左臂处只剩下一条空荡荡的袖管,脸上也一片青肿紫瘀,这副狼狈的样子非但没令王孙感到沮丧愤怒,与之相反,他现在心情亢奋,眼中一片精光闪烁。


   「不愧是阿鲁塔纳血脉的后人!那身体……果然强大!芙蕖——」王孙扭头看向一直安静不语的少女,吩咐她:「无论如何,你一定要想办法接近那小子,怀上他的孩子。」


   芙蕖怔了一会,犹豫道:「可是义父……神威对我的信息素毫无反应,而且我看他也不像是会被美色诱惑的人。」


  「难道他家里那位Omega是他命定的番?这下可就难办了……」王孙皱起眉头,随即叹了一口气,「芙蕖,你是知道的,老夫一直想要一个强大的继承人。老夫努力活了三百多个年头,但最终敌不过时间这个最大的敌人,老夫的身体在逐渐腐朽,越来越力不从心,要是换做以前巅峰时期的我,哪会被神威这小子压着打……唉,我已经能感觉到自己大限将至了。」


  「义父……」芙蕖抓紧自己的裙角,一脸的不甘心,「如果我不是Omega,是Alpha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帮到义父。」


   「傻孩子。」他想要的是阿鲁塔纳的血脉,芙蕖得是Omega才能派上用场。

    

    王孙伸出完好的右手,放在芙蕖头顶上轻轻摸了摸:「在只出Alpha的夜兔一族中,你也过得不容易。你先下去吧,把自己身上的伤口处理了。」


   在之前他与神威的战斗中,这孩子冲出来替自己挡了一下。虽然不赞同她的行为,但王孙还是出声关心了一句。


    「嗯,不打扰义父休息了。」芙蕖露出感动的神色,乖乖听话起身关门离开。


   等她走后,王孙半眯起一双锐利狭长的眼睛,对着空气开口:「王焕,去调查一下神威的Omega。」


    「是。」


    一道沙哑的嗓音幽灵般出现,又静静地消失,仿佛从未出现过。   




————————TBC————————


评论(12)

热度(8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