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漫画637话JQ分析】威银终于见面啦!!!!!~\(≧▽≦)/!!!!

最新一话637话,威银两人终于碰面啦!!!!!撒花!!!激动得我恨不得下楼跑几圈。

这话是真的官方发糖,绝不是上次我硬抠出来的碎末糖。

他们互相调侃的那些梗我不太懂,所以就按我自己的理解来YY他俩的互动了。

“我的本命对手”——联系前后文,神威口中的本命对手最可能指的是虚,但是嘛,这里的分析以威银JQ为主,所以让我歪解成银时吧!

想想看啊,银时可是神威一出场就一见钟情的猎物呢!吉原篇各种占有表白宣言,什么“喜欢的东西留到最后才吃”,既然是留到最后才享受的至高美味,那么这个本命对手指的是银时这种理论也不是站不住脚的嘛!


接下来神威两兄妹又想互殴,被银时的木刀阻止。

这里银桑很亲密地称呼神威“小兄弟”=w=和冲田配合一起用某部作品的梗调侃神威。


然后看看神威的回击:“明明才只打了一次就搞得这么沉重,看上去很轻浮没想到意外地清纯啊。”

让我把神威对银时说的这句话改一个字:“明明才只打了一就搞得这么沉重,看上去很轻浮没想到意外地清纯啊”

尼桑居然用他那张清纯可爱的脸蛋说出这种风流浪子的台词调戏银桑,简直是……干得好!!!

威银党一本满足【幸福躺倒】然而后面还有糖呢【爬起来继续分析】


尼桑……真是相当霸气的回应,很好,这很神威。

重点在尼桑那句“我才不会做那种只播种不负责任的负心汉的”


卧槽尼桑你爆出了什么惊人消息?!!!你对谁播种了???要对谁负责任????【指向银桑的箭头加黑加粗N倍】




尼桑拔起银桑之前扔过来的木刀【爱的定情信物】,重新扔回去给银桑。

(尼桑:你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武士先生❤)

然后很热情地冲向银桑。

(尼桑:现在先忍着吧,等解决了这群碍眼的电灯泡,回去我们再大战三百回合,在床上【划重点】)


接下来是威银二人并肩作战,看前面那两人冲过去要砍了对方的架势,结果他们的武器和拳头却是挥向彼此身后的敌人。

这点和前两话神威神乐兄妹两人合作对抗兔仙人有点类似,但兄妹在对付敌人的过程中还不忘互殴,神威揍神乐的脸可是毫不留情啊【打人不打脸啊尼桑何况那还是你妹妹】

轮到威银合作时,尼桑没有趁机对银桑动手,双标得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尼桑




然后阿伏兔出来说话了:“宇宙第一危险的哥哥和宇宙第一笨蛋的老大联手了”

让我再把这句话改掉一个字:“宇宙第一危险的哥哥和宇宙第一笨蛋的老大联了”

兔叔真相了,万事屋和春雨联姻,双方结为亲家,真是可喜可贺Happy Ending啊。

自从吉原篇以来,苦守多年,我终于看到威银官方发糖,还不是我在635话抠出来的那种碎末糖,这一刻简直是幸福得泪流满面。【掏手绢】


威银我还可以再战一百年,接下来继续去污。



评论(8)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