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all銀時】性轉風波(7)


这章土银,冲银专场。

————————————————



    沒想到土方和冲田这两人真想把自己带回去审问,银时愣愣地被冲田扯着手铐链拉着走,在被推进警车里之前他猛然醒悟过来,一脚踩在车门边上死活不肯进去。


  「你们这群混蛋警察!这一切都是误会,误会!你们不能随便逮捕无辜市民!」


  「旦那,这次我可没办法帮你说话了,那么多人看见你和高杉在一起,就算是误会,你也得跟我们回局里一趟解释清楚。」冲田在银时背后用力推了一把,让银时直接向前扑去,随后他也坐进后车座里,「砰」地关上车门把土方挡在了外面,「土方先生,后面已经没有你的位置了,你就负责开车吧。」


    动作慢了一步的土方只好认命地坐前面当司机。


   「神乐、新八唧,你们要帮帮我啊!」银时趴在车窗前,拼命拍打车窗向外面的两人求救,结果神乐和新八不知说了句什么,然后两人一起朝他挥挥手,新八丢给他一个「祝你好运」的同情眼神,随即回旅馆去找阿妙她们了。


   「可恶!两个没良心的臭小鬼,银桑要扣光你们这个月的工资了!」


    银时的怒吼声被困在车厢内,根本就没传达到另外两个万事屋耳中。


    警车载着三人朝真选组屯所的方向绝尘而去。


    途中,银时试图用尿急想上厕所的理由脱身,被冲田一句「旦那你跑了和尚跑不了庙」堵了回去。



    两个小时后,车子在真选组屯所的大门前停下,冲田和土方率先打开车门走下来,银时反而赖在里面不肯出去了。他继续坐在座位上,从车厢里伸出两只光溜溜的脚丫,「没鞋子我走不动,你们谁来背我呀?拒绝公主抱。」


    懒洋洋的口气像个等人伺候的大爷,十足的欠扁。


   「让我来吧。」


    冲田和土方不约而同地答道,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同时扭头看向银时。


   「怎忽然都这么好心了……」银时小声嘀咕,懒散无神的死鱼眼在两人身上来回打量,最后停在比冲田高了半个头的土方身上,朝他伸出双手,一副等你来抱抱的姿势。


    冲田撇嘴「嘁」了一声。


   「真拿你这家伙没办法。」嘴角向上扬起一点不易察觉的弧度,土方掐灭嘴里的烟头扔到垃圾桶里,然后来到银时面前,转身背对着他弯下腰,「上来吧。」


    银时咧嘴露出一副贱兮兮的表情,趁土方没有防备,猛地跃起扑到他的后背上,伸出双手紧紧勾住他的脖子,为了防止自己掉下去双脚也夹在土方的腰侧。


   「唔哇!你这混蛋……」


    土方被他这一举动搞得身体差点失去平衡当场扑街,多亏银时不是原来那副强健的身体而是比较轻盈的女性身板,土方踉跄了几下很快稳住身体,他忿忿地扭头想骂银时几句,但一转头脸颊就被柔软的发丝蹭到,银时那双殷红大眼睛正以相当近的距离眨巴眨巴着,无辜地瞅着土方。


    土方立刻把满肚子的怨言咽了回去。


   「手松开些,你想勒死我吗?」土方抓住银时的手腕向前扯,松了松紧紧勒住自己脖子的手铐链子。


   「不行,万一你把我扔下去怎么办?」银时紧紧抱住土方的脖子,整个人压在他背上,胸前那两团软绵绵的欧派也紧贴着土方的后背。


   「要扔的话就不会答应背你了!」


    脸上浮现可疑的红晕,土方清了清他那把沙哑的烟嗓,内心纠结了一会,接着他向后伸手托住银时的屁股,稳稳地背着他把人带到屯所的审讯室里。





        *             *            *





    坐在审讯室的椅子上,银时掰着指头数着这是自己第几次被抓进来了。土方和冲田两人坐在他对面,土方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严肃态度。   


   「我说过很多次了啊,我和高杉那家伙一点关系也没有,撑死就是小时候在同一间私塾念过书的同窗关系,毕业后就分道扬镳了,他之后的所作所为我可完全没有参与其中哦。」银时一边抠鼻孔一边面不改色地胡扯。


   「他怎么会出现在那家温泉度假旅馆里?还和海贼春雨这些危险的宇宙通缉犯一起,他们究竟在密谋什么?」


   「我怎么可能知道他们想干嘛啊?」


   「旦那,旅馆的工作人员说看到你今早从高杉的房间里出来……」冲田手里拿着山崎打听到的情报,面无表情地瞥了银时身上的衣服一眼,缓缓补充道:「衣衫不整地从高杉房里跑出来,你们两个昨天晚上是不是进行着什么身体交易?」


   「喂喂喂你别胡说八道诋毁银桑的清白啊!」银时顿时脸黑了,「我和高杉搞在一起?这怎么可能!」


   「不是我想多了啊,旦那,今天早上我还和你家那两个小孩看到你跟高杉,还有一个怀疑是中国女孩亲戚的危险家伙呆在一起,动作亲密哦——你看,你现在身上还穿着他们的衣服吧?」 冲田指了指银时身上的灰色斗篷和里面金纹黑底的羽织外套。


   「都说是误会了,我这不是从高杉房间出来时忘记穿衣服……咳咳咳!天气这么冷,只好扒下他们的外套来穿了。」银时头疼地扶住自己的额头,他现在真是有口说不清,甚至越描越黑。


    「我和高杉那家伙自从红樱篇后便彻底决裂变成下次见面一定要砍了对方的敌人关系,所以用你们容量小得可怜的大脑好好给银桑思考下,我和他怎么可能勾结啊?能忍着不砍死对方就很不错了。」


   「我看他倒不像想砍死你啊。」土方微眯起一双深蓝色的狭长眼眸,眼神不善地盯着银时。


    心里清楚土方指的是高杉把他护在怀里的事,银时嘴角抽搐,努力解释:「额……那是因为、因为我不小心绊倒摔了一跤,正好摔到高杉身上……因为总一郎君和神威打起来了嘛,弄得当时的情况很混乱啊!」


    妈蛋啊!鬼知道高杉那时为什么会出手保护他啊?脑子抽了吗?不行,绝对不能在真选组面前承认这事,不然他真的会被误会成和高杉是一伙的!


    问了半天什么结果都没有,银时只是嫌犯,并没有确凿证据证明他和高杉的确存在勾结关系,真选组也不能扣留他太久。


    想从这家伙嘴里问出什么,简直比让近藤老大不当跟踪狂还难——看着银时一手撑脸百无聊赖的懒散态度,土方感到十分棘手,他一烦恼就想抽烟,但这里是禁烟的审讯室,他只好把香烟咬在嘴里没有点燃。


    双方一时僵持不下,冲田中途离开了一会,回来时手中拿着一杯巧克力草莓巴菲。


    一直无精打采的银时突然眼睛一亮,软若无骨的身体也瞬间坐直了:「哎呀总一郎君你来得正好,从早上到现在银桑可是一滴水都没喝过,肚子早就饿得咕咕叫啦……」


   「旦那,这可不是买给你的。」冲田拿着巧克力草莓巴菲坐在银时面前,然后当着他的面,挖了一大勺塞进自己的嘴巴里,还砸吧砸吧地发出吃得津津有味的声音。


   「……」


    土方无语地侧目看向坐在自己身边的恶魔。


    银时僵着一张笑脸看了冲田一会,随即猛地拍桌站起身,张牙舞爪一副要扑过去掐死冲田的凶猛姿态:「你们这群混蛋税金小偷!胡乱羁押无辜市民,还不给饭吃让我饿肚子,简直罪大滔天、不可饶恕!」


    冲田忽然挖了满满一勺子巧克力巴菲递到银时嘴边:「看在我们关系这么铁的份上,请旦那你吃一口。」


    面对甜食的诱惑,银时的态度立马来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眉眼弯弯眼底带笑,拍桌的手改成撑在桌面上,朝冲田的方向微微倾身,像是怕他反悔似的飞快地张大嘴巴一口咬住面前的勺子。


   「一口也太小气了总一郎君,干脆剩下的都给我吧!」


    银时伸手抓向冲田手中的巧克力草莓巴菲,被他避开了。


   「这可不行。」冲田拿着沾满银时口水的勺子,再挖了一勺巧克力酱和奶油塞进自己嘴里,边鼓着腮帮子对银时说:「除非旦那你肯老实交代你和高杉的关系,表现好的话再请你喝酒,甚至怀石料理都可以哦——由土方先生友情赞助。」


   「我们就是敌人关系,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


   「旦那……」


   「我是真的不知道那些闲得蛋疼的危险分子为什么会出现在温泉度假旅馆啊!」银时一脸郁闷,「昨天想泡温泉却被你们赶了出来,我就偷偷溜进被人包场的露天温泉池里面,没想到包场的人居然是高杉这混蛋……然后不小心在他那儿喝酒喝断片,接下来的事情就不记得了。」


   「你们不是敌人吗?还敢当着他的面喝醉酒。」


   「大意,一时大意!我想跑的,但被神威那臭小子拦下来了!」


    土方正在心里夸冲田这招糖和鞭子使得好,但接下来银时的话差点让他把咬在嘴里的香烟硬生生吃下去:


   「唔……看样子旦那你真的是无辜的呢。」


   「本来就是!混蛋,快点放我离开,然后请客赔罪,不然小心我向记者告密,说你们这群税金小偷随意扣留无辜市民,明天江户头条就会出现这样的新闻:『震惊!真选组故意羁押无辜美女嫌犯,在审讯室内用非常手段对其上下其手欲行不轨,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喂你这天然卷!我们哪有对你上下其手啊?」土方冲银时怒吼道。


   银时忽然伸手抓住土方的一只手然后按在自己的胸部上,抬头朝他笑得一脸奸诈:「这不就是了?」


    轰——土方君的大脑当场死机,整张脸红得像熟透的番茄,摸着银时胸部的手掌僵硬得不敢动弹一下。


   「你你你……」   


   「啊,土方先生你完蛋了。」望着两人,冲田咬着勺子趁机说道:「副局的位子我就不客气收下了。」


   「总悟你别给我捣乱!」土方急忙收回自己的手,向后退了几步远离银时,好像银时是什么一沾上就会倒霉的瘟神似的。


   「十四还真纯情呢,不就是摸一下胸部嘛,大家都是汉子。」银时见土方红着脸一副如临大敌的警惕模样,那张帅脸上似乎还有一点点羞涩的神色。   


   「是啊,不就是摸一下胸部嘛。」冲田重复了一遍银时的话,站起身也伸手在银时高耸丰满的胸上摸了一把。


    银时扭头正要跟他算账,冲田立刻递上自己的巧克力草莓巴菲。


    银时一点犹豫也没有就收下人家吃到一半的巧克力草莓巴菲,还一边津津有味地舔着奶油一边义正言辞地指责对方:「总一郎君,你这样做是不对的,搞得我们好像在进行什么情色交易一样。」


   「我很欢迎旦那来色诱我哦。」冲田把脸凑到银时面前,探出舌尖轻轻舔掉他嘴角上粘着的巧克力酱,然后一手揽住银时的纤细腰肢把人搂进自己怀里,猩红眼眸直勾勾地盯着银时的脸,「想要从这里出去的话,就来讨好我吧。」


    银时还没做出回应,在一旁看着的土方立即冲上来分开两人:「你搞什么啊总悟?!这里面可是有监控的!」 


  「开个玩笑罢了,土方先生这么紧张干嘛?」冲田松开银时,双手插进裤袋里站在一边。 



—————TBC———

评论(25)

热度(1944)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