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all銀時】性轉風波(11)

這章還是桂銀專場。


——————————————



   「你怎么还没走?」


    厨房里,银时手握菜刀扭头看向站在他旁边打算蹭晚饭的桂。


   「我帮你干了一天的家务,不请我吃晚饭也太过分了。」桂指责好友不懂感激的无良行为,脸颊浮现两朵可疑的红云。


   「我看你干得蛮开心的呀,家政夫假发。」


   「是桂不是假发!」


    银时身上正围着一条荷叶边、草莓图案的粉红色围裙,这条买洗洁精附送的充满少女心的赠品,穿在现在的他身上非常可爱,可是本人毫无自觉,睁着一双标志性的死鱼眼,要不是一手握着菜刀一手拿着土豆,可能他就要习惯性地抠鼻孔了。


    围裙……果然是男人的浪漫呢——桂.脑补帝.小太郎捂住鼻子红着脸心想。


    只能挡住身体前面的粉色围裙,长度刚好到大腿上,身后只有两根细细的带子其余部分一览无遗,如果除了围裙里面什么也没穿的话,关键部位被挡住,只露出纤细的手臂、线条优美的光滑脊背以及雪白的大腿……


    打住!!!不能再想下去了啊啊啊!!!


   「你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呢?这么恶心的表情!」银时半眯起红眸,面色不善地盯着桂。    


    桂像被人戳破心思一样,红着脸慌张地拼命摆手:「啊、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有想!我绝对没有在幻想你穿着裸体围裙对我说『老公要先洗澡还是吃我』这种色色的事情!」


    额冒青筋,银时一把揪住桂的衣领然后把菜刀搁在他脖子前,露出一排白森森的皓齿:「你是想被我剁掉吗假发?我正愁着晚餐吃什么呢,这样好了,今天的主菜就吃油炸象鼻蚌好了!」


    「我错了银时!我立刻、马上、现在就把刚才幻想的东西全部删掉扔垃圾桶里!」


   「那今晚的晚饭交给你做,碗也你洗,我要吃神户牛肉。」


   「遵命老婆大……啊不,Leader!」


    


    桂顶着浓浓的油烟味在厨房里忙活,他挽起长发在脑后扎了个马尾,那条粉嫩嫩的围裙现在转移到了他身上。

    

    银时翘着二郎腿像个大爷似的靠在沙发上,心不在焉地盯着电视屏幕。


    男人的裸体围裙究竟有什么好看的啊?凹凸教的病毒大炮在转换别人性别的同时是不是也改造了这群笨蛋男人的大脑构造了?一个个跟吃了发情药一样男女不分对他发情。不对啊,假发、高杉和神威这些人又没有中招……啧,太可惜了,真想让这些混蛋家伙们体验下被迫转换性别的苦逼之处。


    假发不用说了,这家伙的性转根本就是本色出演,神威应该和神乐差不多,至于另一个嘛——在脑海中给高杉的头发加上双马尾,银时噗呲一下爆笑出声,结果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捂住胸口拼命咳嗽。


    桂这时正好端着一锅汤从厨房里走出来,见状急忙把汤放桌上,然后冲到银时身边,顺着他的背轻轻拍打:「银时你怎么了?」


   「咳咳……没事……」银时摇了摇头回答,接着小声嘟囔,「一想到高杉这家伙果然没好事。」


   「那就好,银时,可以吃饭了哦。」


   「知道了。」抬头时无意中瞥了眼身边的桂,银时稍稍睁大双眼望着他十几年前上私塾时的造型,脸上露出感到新奇和些许怀念的神色,「好久没看到你扎马尾了啊假发。」        


     被那双血珀般漂亮的殷红眼眸直勾勾地盯着瞧,桂移开视线有些不自在地抚了抚自己的刘海:「这样做饭比较方便。」        


   「嘁,真是令人羡慕嫉妒的直发。」银时伸手揪了一下桂的马尾,然后起身走到餐桌前,「终于可以开饭了,快饿死我了!」    


   「我马上把菜端出来!」


    桂淋漓尽致地向人展现什么叫做二十四孝男友,他把饭菜和碗筷都从厨房里端出来放在餐桌上,开了一瓶红酒,甚至还在银时嫌弃的眼神中摆放了一个围成爱心形状的蜡烛台和一束玫瑰花。


    美食美酒、蜡烛、鲜花……一顿完美的烛光晚餐!


    桂环抱双臂端坐在坐垫上,一脸嘚瑟。


    银时抽搐着嘴角:「你还真是不死心啊。」


   「银时……」桂清了清嗓子,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一道巨大的阴影突然从上方笼罩住他,坐在他对面的银时正露出看好戏的笑容。


    看向前方那道大圆弧形状的影子,粗水桶般的轮廓还延伸出一道长方形和长条棒状的组合,桂顶着一张表面严肃实际傻愣愣的俊脸扭头看向身后——


    「啊!伊丽莎白!」桂望着背对着灯光、笼罩在阴影下显得特别阴森森的伊丽莎白,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我之前还在想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事,原来是把你给忘了啊,哈哈哈!」


    伊丽莎白面无表情地举起木板,庞大的身躯散发出可怕的杀气和怨念。


——桂先生,你太过分了,居然把我丢在马路边自己却跑去跟女人幽会!


   「啊……伊丽莎白,你听我解释!」        


——已经迟了。


    伊丽莎白揪住桂的衣领拖着他向门口走去。


   「哎等一下,伊丽莎白,至少先把神户牛肉吃了啊!那很贵的!啊啊啊——银时救命啊!」

 

   「两位,走好不送哈~」目送桂一路惨叫着被伊丽莎白拖走,银时幸灾乐祸地朝他们挥了挥手。啊哈!这下神户牛肉和红酒都是他的了!哈哈哈! 





           *             *             *





    银时享受了几天的清净日子,直到神乐和新八他们拖着大包小包度假归来。


   「你们两个见死不救、没良心的臭小鬼,终于舍得回来了吗?扣工资扣工资!」


    神乐向银时投去鄙夷的眼神:「本来就没有工资阿鲁。」


    「哈哈,银桑别生气啦,我们给你带了手信。」新八拆开一盒点心递给银时。


    「哼,算你识相。」银时拿了一个小黄鸡形状的黑糖馅馒头塞进嘴里。


    「诶——Leader和新八你们回来啦!」


    扎着马尾、一身家政夫打扮的桂突然从厕所里走出来,手上还拿着一个水桶和抹布,吓了新八一跳。


   「桂先生?!你怎么在这里?还穿着这种衣服!」


   「你不在,他是来代替你的。」银时懒洋洋地回答了新八的疑问。


    桂走到银时所在的沙发后面,弯下腰把脸凑到他面前:「银时,我也要吃。」


   「不行,甜食都是我的!」银时急忙把剩下的馒头都塞进嘴里,脸颊因此变得鼓鼓囊囊的。


    看起来真像只仓鼠啊……桂望着一脸警惕神色的银时,很想扔下手上的东西,拿手指戳一戳银时的脸颊。


   「闪远点,你的头发弄得我好痒。」桂靠得太近了,乌黑柔顺的发丝从肩头滑落,有一些蹭到银时脖子上,弄得他不自在地向前缩了缩身体。


   「啊,抱歉。」桂连忙红着脸向后退开。


    新八:这诡异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神乐一边拆开手信吃一边眯起眼睛,目光在银时和桂两人身上转来转去:有奸情阿鲁!


    擅自在内心脑补了自家貌美胸大的单身妈妈被青梅竹马死缠烂打追求的戏码,追求到手后被骗身骗心骗财,最终惨遭抛弃,神乐一下子觉得自己的拳头痒痒的,很想往桂那张端丽秀美的脸庞上招呼,还好桂带着害羞的神情离开了银时身边,拿着水桶和抹布乖乖干起了家务活。


    新八突然生出一股被抢了饭碗的危机感,他丢下手信,走到桂面前想要接手他的工作:「桂先生,桌上有手信,你要不要去挑一份?剩下的活儿就交给我吧。」


   「没关系。」


   「还是让我来吧!怎么好意思麻烦你这个客人帮我们干家务呢!」


   「没事的,其实我很爱做家务。」


   「家务什么的桂先生你可以回家做个够,万事屋还是交给我打扫吧!」别抢我饭碗啊!


   「这几天我在万事屋做习惯了,新八你不是刚回来吗?人肯定很累了,先去休息一会吧!」不行!把家务让给你做,以后我就没借口跑来万事屋跟银时相处了!


     银时打断两人无聊的争执:「抢什么抢,分工合作不就行了?」

     

     新八和桂互相对视了一眼,做出让步:「好吧,擦拭家具交给桂先生你了,我去拖地。」


   「你们两个加油。」银时看他们一个拿起拖把一个拿着抹布开始干活,对两人敷衍地说了声鼓励的话,就回头继续拆手信。


    神乐睁着和银时如出一辙的死鱼眼,默默收回之前的脑补:会担心银酱被骗身骗心骗财的人,绝对是笨蛋阿鲁,他不坑别人就不错了! 



————————————————


下一章讓坂本出來遛一遛。

评论(10)

热度(168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