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威银】三人行(ABO)23





    海风刮得衣服猎猎作响,王孙站在悬崖边眺望大海,鹰隼般锐利的狭长眼睛内翻滚着几欲灭顶的疯狂。银时被他押着身子强制跪在地上,双手被粗麻绳紧紧捆住。


    咆哮怒号的海浪也掩盖不住从远处传过来的枪炮声,银时心里有底,嘴上却说:「死老头,你带我来这里究竟想干嘛?我可没兴趣陪一个臭老头子跳海。」


   「你过会就知道了。」


    两人继续站在悬崖上等待,等银时被海边的凛冽寒风吹得直流鼻水,只穿着一件单薄长衫和长裤的身体抖啊抖,总算把人盼来了。


   「呵呵,你终于来啦。」王孙用装着机械臂的左手掐住银时的脖子,像拎小鸡一样拽着他挡在自己身前,「……神威。」


    银时长得比王孙高,此刻被他掐着,不得不用一种别扭的姿势半跪在地上,膝盖小腿磨着粗糙的岩石面。


    一阵大风从银时他们身边穿过,直直扑向对面渐渐走过来的一行人。


   「银酱/银桑!!!」见到银时被人抓着,万事屋两个小的首先怒吼出声。


   「哈……」就算脖子被人紧紧勒住,银时依然是一副吊儿郎当的姿态,他抬头看向对面几人,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警察、通缉要犯和宇宙犯罪团伙和和睦睦地聚在一起,真是奇迹啊!」


   「你以为这是为了谁啊?」土方吐槽,也只有这个身上散发出独特魅力的银发天然卷,能把各种立场矛盾的家伙聚在一起。


    神威伸手拦下想要冲过去的神乐,抬头笑眯眯地对王孙说:「我就不绕圈子了,你的秘密和目的我已知晓,夺舍之法,亏你能想到这么荒唐的方法,靠夺取他人生命苟延残喘至今,如今还想夺取一个未出生的小婴儿的身体,活到像你这种地步,真是难看啊。」


    银时花了几秒钟的时间去理解神威话里的信息量,等他意识到那些内容讲的是什么,他不由得气愤地偏过脸怒斥王孙:「死老头!你想长生不老想疯了吧!」


    王孙紧紧掐住银时的脖子,制止他乱动:「哼,拥有年轻肉体的你们,根本不会明白那种看着自己逐渐衰老、越来越虚弱的恐惧,再过几十年等你们老去的时候,就会明白老夫这种感受了。」   


   「我看你是活得太久,脑袋已经生锈发霉了!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人之常情,堂堂凤莲星霸主、夜兔族长老王孙大人,你就这么害怕去面对生死吗?」脖子上的力道让银时差点透不过气来,挺着六个多月的大肚子还要被迫别扭地半跪着,膝盖抵着粗硬地面磨得生疼,但他仍倔强地挺直背脊。

 

    看见银时被人这样对待,神威湛蓝色的眼眸暗了暗,眼底渐渐酝酿起一场风暴。大概是感觉到他周身暴虐的气息,站在最后面戴着斗篷的人急忙走出来,在一个不会引起王孙警惕的距离停下脚步,与他面对面。


   「义父……」芙蕖扯下斗篷帽子,用一种近似哀求的眼神望着王孙,「求你快停手吧,不要再错下去了!我和神威大人说好了,只要你肯放过坂田先生,他就既往不咎,把凤莲星还给你。」


   「原来你还活着啊。」王孙冷漠地看了芙蕖一眼,转头把目光投在神威身上,「老夫怎么不知道神威团长是个怜香惜玉的人?还是她为了活命背叛老夫把老夫的事情透露给你了?难怪你能这么快找上门来。」


   「喂,死老头,你有什么立场指责芙蕖?明明是你先把她抛弃了!」见王孙把芙蕖当成叛徒,神乐忍不住为她打抱不平,「识相的话就赶紧把银酱放了阿鲁,我们还能饶你一命!」


    王孙的话令芙蕖的脸色变了变,但她最终没说什么,只是咬了咬下唇,继续恳求他:「义父,快放了坂田先生吧!你为了长生不老已经牺牲太多东西了,权力、地位、财产……甚至包括王管家他们的性命,长生不老就真的有这么好吗?一个人孑然一身,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活着,看着身边熟悉的亲人、朋友、同伴一个个离去,最后只剩下自己,这种孤独……」     


   「够了!」王孙打断芙蕖的话,眼中尽是疯狂之色,「你们这些庸庸碌碌的凡人又岂能懂得长生的奥妙?老夫为了这个目标潜心研究了几百年,眼看就快要成功了,结果、结果……」


    想到了什么事情,王孙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掐着银时脖子的手不断收紧,银时连忙伸出被粗麻绳紧紧捆住的双手去掰开王孙的手:「死老头……你快掐死我……这个人质了啊!」   


    王孙稍微松手给银时透气的空间,他往后拽了拽银时的身体,用毒辣犀利的眼神警告差点控制不住自己冲上来的神威:「反正你已经没用处了不是吗?我不需要怀着女胎的你。」 


   听见这话,阿伏兔顿时心生不妙:那银发武士怀上的是女孩?!这下难办了!原本他们想着王孙因为想要银时肚子的孩子暂时不会对他出手,但如果王孙不想要女性的身体,那……


   「你想怎样?」神威脸上早已没了往日惯有的笑容,秀气白皙的脸蛋冷冰冰地覆盖着一层寒霜,他几步上前推开挡在他前面的芙蕖,丢给少女一句话,「你失败了。」 


    芙蕖发出一声无可奈何的轻叹,默默退下。   


   「老夫想怎样?呵呵,让我想想……」王孙不怀好意的恶毒目光在神威身上打量了一遍,然后看了看自己的机械臂,「之前被你断去左手,一直想找机会回敬你,这样吧,神威,你自己把你的左手砍断吧!」


   「你……!」


    其他人纷纷把目光集中在神威身上,有担忧的纠结的,也有犹豫质疑的。


    冲田望着神威的背影,一双血色眸子透露出一丝好奇和探究的神色。


    从第一次见面他就知道了,这个人和自己一样是个冷血无情的杀人魔,但自己因为近藤老大他们多少保留了一些人性的部分,那这个人呢?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从小在春雨这种深不见底的黑暗地方踩着一路人的尸体逐渐往上攀登至高位,他心中又保留了多少人性的部分?


   「怎么?不愿意了?那让你的Omega来代替你好了!」王孙一手掐着银时的脖子,另一只手移到他左边臂膀上。


   「神威……」神乐痛苦地看了看银时又看向神威,两边都是她很重要的家人,如果可以的话,她真的很想自己来代替他们。


   「喂——」


    在这种沉重压抑的气氛中,银时的声音听起来仍然懒洋洋的没什么精神似的,他在神威有所表示前出声帮他做出了选择:「臭小子,你别让我为难,我不想欠你人情,也不想跟你扯上任何关系,我才不要被迫为你残疾的后半生负责呢。」


   那双殷红眼眸一如既往地懒散平淡,平淡到一种冷漠的程度。


    听到银时这样说神威却笑了,唇角微微上扬,带了点无赖的意味:「那可不行,你早就把我吃干抹净了,怎么可以不对我负责任呢。」


     一句话瞬间让银时炸毛:「究竟是谁对不起谁啊混蛋!!!」


    神威顺手抛给银时一个飞吻,然后笑眯眯地握住自己左边肩膀关节处,别过脸望向王孙:「这只手,你想要就给你好了。」  


   「团长!」


   「神威!」神乐下意识地冲上去阻止神威,被他侧身避开。


    银时咬紧牙关,眼睛死死盯着神威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掌,那只手骨节分明、修长有力,修剪得整齐圆润的指甲透出一层淡粉的健康色泽,看起来漂亮极了。    


   「你这个自私自利的小混蛋……!」


    变故发生在一个呼吸之间,谁也不知道高杉几时走到神威身后,趁着大家都陷入惊惶无措的时候,连神威也只是在他近身时才察觉到高杉的气息,他还没来得及回头后脑勺便遭受重重一击。




    咚——




    结结实实一声闷响,神威的身体晃了晃,随即面朝下软绵绵地倒在了地上,暗红色的液体湿濡了他脑后的头发,有些沿着橘色发丝往下滴,在地面聚起了一小滩血色。


    高杉收回染血的刀柄,迈出一脚踩在神威后背上,无视众人目瞪口呆的呆滞表情,他抬头瞥向王孙,深邃幽暗的目光在银时脸上停留了半秒,接着掠过他,扬起薄唇朝王孙露出一道充满邪气的笑容。


   「我们来做一场交易如何?」高杉用刀尖指了指神威,口中发出一声轻笑,「把你手里那个Omega给我,这个臭小子交给你。」


   「你其实很想要神威的身体,不是吗?」  




————————TBC————————

总督教大家什么是真正的修罗场:砍情敌,抢情人。


银时:夜兔族的男人都有断臂的爱好吗?!(╯‵□′)╯︵┻━┻


神威:后脑勺好疼,要武士先生亲亲才起得来。


评论(39)

热度(6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