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all銀時】性轉風波(12)

再次在这里感谢昨天那些为我发声的小天使们【土下座】还有感谢揭发此事的小天使。

本人无以回报,只能努力更文_,艾玛这篇拖太久真不好意思。

原本想多写一些,但我翻图片的时候突然看到放调色盘的文件夹……很多负面的东西我不敢说出来怕影响到看我文的人,只能去找朋友吐槽。当然我还是很爱写文的,绝对不会因为到抄袭者而封笔。

在这里我由衷希望能少点这种糟心事,支持反抄袭的人越来越多。

心情还没彻底缓过来就没用心去校对错别字什么的了……可能写的乱七八糟的,将就吃?(/ω\)


上一章地址:https://carang221.lofter.com/post/37d4cf_10c5687a


——————————


   「不可以!我绝对不予许!」桂激动地拍桌站起身。


   「桂先生,我问的人是银时,而不是你哦。」阿妙看也没看桂一眼,只是笑盈盈地望着坐在对面翘着二郎腿看漫画的银发天然卷。


   「我都说过了银桑我不做卖身的买卖,你找别人去。」把漫画翻到下一页,银时满不在乎地拒绝了阿妙的委托。


    听见银时这么说桂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接着得意地看向阿妙:「阿妙小姐你还是死心吧,我家银时才不会去那种伤风败俗的地方工作。」


  「说什么呢桂先生,微笑酒吧做的可是正当生意,我们的工作就是陪客人喝喝酒、聊聊天,客人要是敢做其他多余的事情——」阿妙拿起桌上的茶杯,当着对面两个臭男人的面温柔地把它捏成碎片,「他们的『哔』就会变成这样哦。」


    在场三位男性下意识地伸手护住自己的下体。


   「银酱你蛋蛋都没了还想护着什么阿鲁?」坐在阿妙身旁的神乐咬着醋昆布吐槽了银时的举动一句,然后她扭头信心满满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对阿妙说:「大姐头,银酱不帮你就让我来帮你吧,凭本歌舞伎町女王的姿色,绝对会把你们店那小妖精彻底比下去的阿鲁!」


   「这是大人之间的谈话,你一个胸部还没有你隔壁那男人婆大的小屁孩插什么嘴?」


    被戳中痛处的银时对神乐展开了人身攻击,结果他这一招把对面两位女性都得罪了,阿妙越过挡在中间的茶几,双手掐住银时的胸部用力蹂躏。


   「你说谁男人婆啊你这个死人妖!?胸部比老娘大了不起啊?!老娘这就把它揪下来!!!」


   「咦啊啊啊痛痛痛……要死啦要死啦!啊啊啊好痛好痛——新八唧!假发!救我啊!!!」


   「姐姐你先冷静一下……啊!」


     新八站起来想帮忙但被阿妙一拳揍倒,桂则坐得离银时她们远远的,红着脸低头不停叨念着非礼勿视。


    「你这个疯女人……嗷呜!我错了大姐头!我答应帮你的忙可以了吧?!」


    「真的?」


    上一秒还是张牙舞爪的母狮子下一秒就变回原来贤良淑德的温柔假象,银时心有余悸地抬起双手护住自己的胸部,警惕地盯着恢复回温柔笑容的志村妙,以防她再扑上来掐他胸部。


   「你姐这么凶将来肯定嫁不出去!」银时凑到新八身边跟他咬耳朵。


   「银桑你说这话最好不要让她听到。」新八悄声回答。


    阿妙把一袋衣服递给银时,笑道:「事情就拜托你了,银桑,今晚八点穿着这身衣服过来找我,事后给你两成的酒水抽成。」


   「小气,才两成……」银时接过袋子有些不满地嘀咕出声。


   「就算两成的抽成也很可观了,还能让你喝免费酒。当然,如果你能让客人消费多些钱,你得到的报酬会更多。」


   「嘛……还行吧。」银时点了点头,打开阿妙给他的带子。不就是陪人喝酒聊天嘛,忽悠人什么的他最擅长了,既然都接下了当陪酒女这个工作,那就要趁此机会尽情压榨有钱客人们的钱包大赚一笔。


    脑海中出现自己数钱数得手酸的画面,银时不由露出一脸奸诈嘚瑟的表情。以前都是他被那群女人压榨钱包,现在轮到他了,哈哈哈哈!


   「银时!你怎么可以答应这种事?!还要穿着这么露的衣服!」桂冲上前夺过银时手中的衣服抖开一看,一瞬间脸颊爆红。


    那是一件高开叉的无袖旗袍,胸口位置还是一个爱心形状的镂空设计,桂想象了下银时把它穿在身上……他默默地捂住鼻子,扭头对银时义正言辞道:「银时,我不会同意你去当陪酒女的!你、你要是真的缺钱,我来代替你!」


    知道桂的女装扮相一直挺好看的,银时点头答应了他的提议:「假发你想穿这件衣服啊?好啊,不过这件衣服你穿可能小了些……」


   「你给我滚一边去别捣乱!让你代替银时的话老娘还怎么赢啊?」阿妙夺过旗袍一脚踹开桂,随即又恢复回一张笑盈盈的温柔笑脸,走到被她踹得镶入墙壁的桂面前,说,「啊啦,真是抱歉啊桂先生,让你代替银时那是不可能的,不过你晚上可以过来微笑酒吧给银时捧场哦。」


   阿妙笑得一脸温和可亲:「你可以指名银子小姐陪你喝酒,做什么都……可以哦。」


    啪嗒一声,桂从墙壁中挤出来,倒在地上思考如何劝伊丽莎白借他点钱。


    新八默默地捂住自己的脸一副没眼看的表情。



    事情的起因得追溯到一个月前,微笑酒吧来了一名新人。


    新人花野久美子年轻貌美,属于那种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类型,会撒娇又放得开,很多客人爱吃她这一套,短时间内她很快取代了阿妙成为微笑酒吧最受欢迎的陪酒女。


    阿妙原本对此事没什么看法,大家各凭手段争取客人本来就很正常。但是这个久美子越来越嚣张,甚至抢夺别人的客人,搞得其他姐妹们这个月业绩很差,怨声连天。


    酒吧老板见新人很受客人欢迎,帮他赚了不少钱,于是对她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觉得竞争越激烈越能激发其他员工对工作的积极性。


    有一天,阿妙的同事兼朋友阿良在外面看见久美子和微笑酒吧的一位常客走进了一家酒店内。后来阿良开始留意起久美子,发现她总是和很多不同面孔的男人出入酒店,而这些男人都是微笑酒吧的客人,她终于明白久美子是用什么手段争取客人了。


    久美子的这种做法阿妙她们不好出声指责什么,但她抢其他姐妹的客人,并为此得意洋洋经常在同事面前嘲笑她们的魅力不如自己,这点就无法饶恕了。


    必须把客人抢回来,给她点教训。阿妙和阿良如此商量着。


    阿良深知好友的性格太凶残很容易得罪客人,跟她建议请外援,于是阿妙就想到了银时。


    本来就是一个不受异性欢迎却意外吸引同性的男人,如今变成一个高颜值好身材的大美女,引得他身边那些男人蠢蠢欲动。阿妙想了想最近发生的事情,脸上缓缓露出了一道腹黑的微笑。


   『呐,我有一个好的人选。』阿妙微笑着对阿良说。   




    *             *             *    





    晚上八点,银时拖着两条小尾巴慢吞吞地来到了微笑酒吧。


   「银桑,这是怎么回事?」阿妙拿起她今天交给银时的旗袍,指着被人用针线重新缝得严严实实的地方,额头冒出一个十字路口。


    银时抠了抠鼻孔,漫不经心地回答:「假发说这条裙子太露了,叉开得太高了,就擅自拿去把它重新加工了一遍。」


   「我一定要宰了那蠢货。」阿妙把拳头捏得咯吱咯吱响,「算了,你跟我来吧,我重新找一条裙子给你,今天我们店里搞中国风主题,大家都必须穿旗袍。」    


   「你的Size我可穿不下哦。」


   「银桑,你想找死吗?」


   「我说的是实话嘛。」


    阿妙忍住揍人的冲动,带着银时他们从后门进入酒吧的员工室。


   「小神乐你和新八随便在外面找个地方坐着,等下我让人拿些点心和果汁给你们喝,记住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哦。」


   「遵命大姐头!」


    两个打着护花使者旗号实则来蹭吃蹭喝的小万事屋立刻欢呼着跑开了。


   「银桑,你跟我来……」阿妙打开更衣室的门刚想走进去时,出现在眼前的不速之客让她脸上的笑容立刻僵住了。


   「啊,阿妙小姐你好你好,我是新来的新人,我叫假发子。」


    身穿紫色旗袍、浓妆艳抹的桂.女装大佬.小太郎放下手中的粉扑,挥手微笑着和门口的两人打招呼。     


   「你这混蛋在这儿搞什么呢?!」阿妙捏着拳头快步走到男扮女装的桂面前,揪住他的衣领正要一拳揍下去,桂赶紧出声阻止她。


   「等等……请等一下阿妙小姐!我是来帮忙的!」


   「你是来捣乱还是来帮忙的啊?!」


    银时及时走进来阻止了一场即将发生的暴行:「他想帮忙就让他来吧。」


    阿妙眯着眼睛想了想,点头同意:「好吧。」


    阿妙重新找了一件蓝色底、艳丽花卉图案的旗袍给银时穿。桂看着这件短得只能勉强遮住屁股的短旗袍,胸口处还开了一个很大的口,一眼望过去就能把银时胸前那片春光看得一清二楚,不禁十分后悔自己把原来的开叉长旗袍给缝了。


    他本来想把自己的长旗袍换给银时,但被阿妙一句「谁想看臭男人的毛毛腿啊」给吼了回去。


    阿妙自己换了件红色的长旗袍,头发团成两个包子头,银时的头发太短又太翘了不好绑起来,她就拿来一朵红色珠花别在她耳朵后。


   「不错嘛。」阿妙满意地看了看被她简单涂了些脂粉和口红的银时,拉着她向酒吧大厅走去,「走吧,银桑,我们出去接客了。」       

         

    「啊阿妙小姐等一下!先让银时披上一件外套!」


    桂捧着一件厚外套扑上去,被阿妙一脚踹开。

                    

    


————TBC————

补充一下我参考的银子小姐的旗袍【擦口水】




评论(18)

热度(10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