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威银】恋爱游戏(3)

为了方便坂本叫银时为金时,我想了想还是把银八改回银时好了,这样也顺手不会总想打成新八了。


Orz话说我上一章其实还隐藏了坂银线,3Z里坂本是数学老师。像他这种不嗜好甜食的人为什么会在抽屉放一堆零食呢!

至于高银线,我以为是最明显最容易猜的=3=第一章我就提过银时有个前男友的事,2章银时吐槽自己的恋爱对象都是这么难搞……跟神威一样难搞的只有总督了23333

————————————

    银时回去后摩拳擦掌制定了好几个泡妞计划, 然而能派得上用场一个也没有。神威不是一个普通的攻略对象,一般的追求手段对他来说完全没用。


    这一个月以来银时靠着Miffy的隐身魔法,一下班就跑到夜兔高工跟在神威身边晃悠,想要寻找机会装作不经意地出现与之邂逅,但神威这小子每天不是在跟人打架斗殴,就是在去打架斗殴的路上,银时根本找不到机会与他「巧遇」。


——英雄救美?


    开什么玩笑!


    围观了好几次神威跟人打架的场面,银时已经充分认识到他可怕的战斗力:这家伙真的是人类吗?!


     神威和神乐一样,都拥有一身恐怖的蛮力,而且神威打起架来总是一股不要命的狠劲,打架经验丰富功夫又好,这片区域的不良少年没有一个是他的对手。就算是银八认识的银魂高中不良少年老大高杉,单论武力值的话可能也打不过神威——高杉更多靠的是灵活的头脑和把别人耍得团团转的计谋。


    除此之外……这小子的洞察力敏锐得吓人!


    银时每次隐身跟在神威身后总得提心吊胆,连呼吸都小心翼翼的怕惊动对方。他已经试过好几次处于隐身状态时,被那双与神乐一模一样的湛蓝色大眼睛、用透彻的目光盯着他所在的位置看,看得银时的小心脏七上八下砰砰乱跳,硬生生吓出了一身的冷汗。幸好神威只是对他的视线有所感觉,并非真的看穿了隐身的他。


    近水楼台先得月,银时有想过暂时辞了银魂高中的工作跳槽到夜兔高工当神威的老师,但是他刚跟登势老太婆半开玩笑地提出这件事,下一秒就被她冷酷地一脚踹出理事长办公室。


    的确,不说登势反对,他现在手下带的三年Z班是银魂高中出了名的奇葩班级,里面的学生每一个都相当于半个神威——高杉等于一个神威——除了他根本没有老师能搞得定这个班级,而且现在又是这群熊孩子面临高考前最重要的一年,他也不好意思为了追人就这么不负责任地走了。







    放学后,银时毫无形象地瘫在办公椅上,像一条离了水的咸鱼。


   「诶金时,你今天怎么没出去约会啦?」    


    数学老师坂本辰马一踏进办公室就看见无精打采的银时,他哈哈大笑着绕到银时身后,把教案扔到银时怀里然后伸手挠乱他的头发:「之前每天刚下班就打扮得跟花孔雀一样跑出去,今天我还以为见不到你人了呢。」


    手下的银发蓬松又柔软,手感极佳,让坂本忍不住又摸了几把。


   「滚!你这个天天穿着骚包风衣的混蛋才是花孔雀呢!」银时用力拍开坂本的爪子,脸上明显地写着心情恶劣四个大字。


   「哈哈哈,你今天的心情看起来不太好呀,是泡妞失败了吗?」坂本把自己的椅子拉过来坐在银时身边,顺便从自己桌头拿了一颗草莓味的牛奶巧克力,拆开包装纸喂到银时嘴边。


    银时习惯性地张开嘴巴让坂本投喂,入口即溶的丝滑口感和甜滋滋的味道让他郁闷焦躁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他咽下巧克力,撇了撇嘴嘴硬说:「开什么玩笑?我一出手哪个女孩不会沦陷在银桑我的迷人魅力中?」只不过他要追的对象性别为男。


   「那你这是怎么了呀?」


    银时抱着双臂斜眼瞅了瞅一脸傻笑的坂本,考虑要不要找对方支招。


    坂本是标准的高富帅,就是脑子缺根筋,放着庞大的家业不管跑来一所默默无名的高中当数学老师。虽然坂本蠢了点,但性格爽朗仗义,出手大方,一向很受女人欢。他之前交过好几个女朋友,泡妞经验怎么说都比只谈过一次恋爱的银时丰富。


  「咳咳……」银时清了清嗓子,开口,「那个……辰马啊,是这样的,我有个朋友呢,他最近在追一个女孩子,但是这个女孩子很特别,他追了好久,结果到现在连对方的联络方式都不知道……这个人绝对不是我哦!我朋友很烦恼,来找我帮忙,但这个女孩实在太难搞了银桑我也没办法。我看你谈过那么多次女朋友,肯定是情场高手了,能不能帮我朋友想想办法啊?」


    坂本听完银时的话,抛给他一个促狭又意味深长的眼神,笑着问他:「那个女孩的性格怎样?有什么兴趣爱好?」


   「简单来说就跟我们班的高杉君一样,是个中二病少……女。」差点说漏嘴,银时不自然地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描述神威的性格,「拥有与可爱外表相差巨大的凶残性格,十分能打,爱好是打架。」


   「这个女孩子果然十分特别啊!」坂本感叹道,「如此彪悍的女孩,一般女孩子会喜欢的东西她可能都看不上,像她这种比较强势的性格,应该会比较欣赏同样或比她强大的男人。」


   「没错,他的确是只对强者感兴趣。」银时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


   「你朋友最好投其所好,陪她一起打架,或者跟她打一场,用强大的实力征服她,借此接近她,再一点一点用温柔攻势融化她坚硬的内心。女孩子嘛,表现得再怎么强硬,内心总有柔软的需要好好呵护的一面,一味用强势的征服手段是不行的,要柔刚并济。」


   「不错嘛辰马,不愧是我们办公室里最受女人欢迎的男人!」银时满意地拍了拍坂本的肩膀,心里开始计划要如何在神威面前表现自己的武力。


    比如说并肩战斗或英雄救美这种大展手脚的机会,实在不行找神威打一场也行啊!虽然神威很强,但银时觉得自己多了几年的阅历,肯定能在实力上征服神威。


    或者干脆跟神威打赌,输了让他当自己的男朋友好了。像坂本说的那样,先找个机会与对方相处,再用温柔攻势慢慢感动他,然后嘿嘿嘿……


    坂本抚了抚自己的下巴,茶色墨镜底下的蓝色眼睛看了看一脸猥琐傻笑的银时,若有所思。



    接下来两人随意聊了一会,坂本邀银时一起去泡吧,但银时临时收到魔法使的秘密传音,只好婉拒了坂本然后赶回自己的员工宿舍。


   「这么着急地叫我回来干嘛?」错失了一顿免费晚饭,银时有些怨念地揪住红毛兔子的长耳朵扯了扯。


   「坂田大人,我可是来送喜讯的!」Miffy抢回自己的耳朵抱在怀里,挺了挺毛茸茸的小胸脯一副快来夸奖我啊的嘚瑟神情,「你之前不是一直很烦恼接近不了攻略对象嘛?我已经帮你安排好了!」


   「你这只蠢兔子能有什么好办法?」银时狐疑地瞅着Miffy。


    为了洗刷自己在银时心目中的形象,Miffy叽叽喳喳地向他邀功:「坂田大人,我为了您可是用心良苦呀!为了您,我冒着被女王陛下惩罚的风险,放火烧了夜兔高工的学生宿舍楼——」


   「你说什么?!」


    银时震惊地瞪大双眼,Miffy在他动手掐死自己急忙解释。


   「没有出人命请您放心!我等到所有学生都去上课了才用魔法烧了学生宿舍楼,就算有几个翘课在宿舍打游戏,我也在放火前把他们都吓跑了。原本我只打算烧了神威的宿舍,但为了逼他出去外面租房子,我就把夜兔高工的学生宿舍楼都烧啦!」


    银时默默在心里给所有夜兔高工的住宿学生和校长点蜡。


    听神乐说,神威自从离家出走后就没回过家了,一直在学校住宿,现在学生宿舍楼被Miffy烧了,神威只能到外面租房子住。


   「……我之前留在夜兔高工围观事情后续发展嘛,看到神威身边那个留级八年的小弟已经迅速帮他找到房子了,喏,这是神威的新住处地址。我跟在他们后面看了一下,他隔壁的房间正好是待租空房。这是多好的机会啊坂田大人!」


    Miffy得意洋洋地把一张XX公寓的小纸张递给银时。


   「你这次干得不错。」银时朝Miffy竖起了大拇指,之前对夜兔高工的同情和愧疚早就被他抛诸脑后。  



————TBC————

接下来是同(邻)居生活


评论(11)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