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海贼王的男人.番外篇

标题:当海贼银时遇上银魂原著XX场景的场合

前文指路:【威银】海贼王的男人

【威银】海贼王的男人.續

脑子抽的产物。

——————


【恶党篇①】


    他乡遇故知,本来是一件值得令人感动的事情,但放在高杉晋助和坂田银时这两人身上……


    银时: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去哪里?对面那小矮子是谁?银桑才不认识这种喜欢穿骚包衣服拿着一根烟管装逼的中二病晚期患者!难怪今天起床右眼皮一直跳,真的遇上讨人厌的家伙了啊啊啊——


   「怎么突然停下来?不要站在这里碍事好吗。」


    身后某混蛋夜兔完全不体贴银时此时仿佛龙卷风扫荡过境的心情,习惯成自然地抬脚用力踹了他屁股一下。


    银时「啊」的发出一声惨叫向前踉跄了几步,在撞上对面那家伙之前又猛地刹住脚步飞快地转身退回去。


   「咳咳……我突然肚子疼,要回去上个厕所!」


    被从小到大的冤家撞见自己惨遭上司蹂躏的狼狈一面,银时不但得憋屈地把受的气咽回肚子里,还要对那只踢人屁股的小兔崽子装出一副「您踢得爽不爽啊要不要再踢一脚」的谄媚讨好模样——没办法,谁让他今天早上被吵醒的时候一时控制不住自己的起床气把上司的脸按在床铺上摩擦摩擦,导致对方今天一直用那种似笑非笑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神盯着他瞧,吓得他一整天心神不宁,时时刻刻都要警惕来自团长的报复。


   「你不是才刚上过厕所么?这么快又肚子疼,你的直肠是出问题了需要我帮你检查一下吗?」


   「不劳烦团长大人您了!刚才可能是我的错觉,呵、呵,错觉!」望着年轻团长那副跃跃欲试的表情,银时只觉得菊花一紧,有什么问题都被吓得憋了回去。

   

    正在这时后方传来一声嗤笑,银时连忙转过身警惕地看向对面那身穿紫色和服的前战友兼同窗,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结果人家只是用他仅剩的那只右眼意味深长地瞥了他和神威一眼,便与两人擦身而过。


    这场惊险的偶遇就这么轻飘飘地揭过,银时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要头疼接下来的后续发展问题,以及上司疑似怀疑老婆出轨般的质问:


   「那个男人身上有着和武士先生相同的味道呢。」


    神威弯着眼眸露出一脸慈眉善目的神色,银时掏了掏耳朵心想他一定是太久没掏耳朵导致耳屎堵塞听觉失灵,不然怎么会从神威的话中听出一股酸溜溜的味道呢。        




【恶党篇②】


   「哈哈哈!神威,你平时作恶多端,没想到也有今天这一刻吧?」


    银时叉腰仰天大笑三声,一副苦尽甘来扬眉吐气的小人得志嘴脸,然而被关在牢房里面头戴枷锁的神威正津津有味地吃着他送来的米饭,脸颊一鼓一鼓的,显然是面前冒出香气的米饭比银时的脸还要有吸引力。


    银时怒了,高杉还站在旁边看着呢!这混小子就不能配合一下他的辛苦演出吗?!亏他怕这小子饿着,用「最后的晚餐」为借口冒着被拆穿的危险混进地牢给神威送饭!


    或许是银时怨妇般的哀怨眼神太过强烈,但极大的可能是米饭吃完了,神威终于舍得扔掉饭碗抬头看向牢门前的两人,但一开口银时就想揍死这熊玩意:


   「果然如此呢,我亲爱的暖床先生勾搭前男友背叛现任情人,真是太过分了。」


    高杉看了看银时十分配合地嘲笑出声:「原来你们还有这层不可告人的关系啊。」


   「不!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有也是被压迫和压迫的仇敌关系!」


   「没错呢,的确是被压和压人的关系。」


   「死小孩别给我抠字眼胡说八道啊!!!」


    银时此刻突然深深地认为,之前想着要越狱救人的自己真是太不自量力了,他现在就应该赶紧回去收拾包袱走人!


    后来,最终还是没舍得狠下心拍拍屁股走人的银时在闯进刑场看见背靠背、默契得仿佛多年出生入死的战友般的高杉神威二人时,莫名有一种自己被绿了的错觉。


    靠这俩蛇精病是几时勾搭在一起的?中二病患者的脑电波联系吗?





【将军暗杀篇①】


    银时一边奔走在江户各大街道小巷当中一边拿着对讲机扯开嗓门撕心裂肺地怒吼:


   「小兔崽子啊啊啊——你告诉我为什么我一下飞船就被真选组盯上,现在还被他们追着打啊?!」


    银时的话音刚落下后方就飞来一颗炮弹,炸开的气浪直接把他掀飞出去好远,银时落地翻身的时候还不忘恶狠狠地诅咒不远处扛着加农炮的某真选组混蛋,毫无形象地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然后站起来继续拔腿狂奔。 


   『啊你说这个啊……』


    神威的声音从夹杂着滋滋电流音的对讲机慢吞吞地传过来。


   『因为晋助说我们这一行人突然出现在江户实在太显眼了,需要有一个足够吸引真选组的人物出来当炮灰引走他们的视线,前攘夷大将白夜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银时一把捏碎了手中的对讲机。


    所以说……这俩王八蛋是几时勾搭在一起的?果然是王八看绿豆,越看越对眼啊!


    十分钟后,银时被戴上手铐塞进警车里面。


    三十分钟后,真选组屯所审讯室内,银时望着对面的青光眼帅哥和娃娃脸栗发少年,外加一只会说人话的大猩猩,脸上表情十分诚恳。    


   「两位警察同志,我招,我什么都招,你们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我一定言无不尽!」


    「诶十四,为什么他直接无视了我?!」近藤勋委屈巴巴地扭头看向身边的得力下属。


    在土方开口安慰近藤之前,冲田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清秀脸蛋老实地回答:「因为猩猩不是人。」


    银时:用炮弹炸银桑屁股的混蛋就是这家伙。




【将军暗杀篇②】


    真选组在倒戈的银时的积极帮助下,成功保住了将军大人的性命,因此近藤局长对这位银发红眼的前攘夷志士产生了惺惺相惜之情,正想开口邀请对方加入真选组时,一道黑色身影半途杀出,举着一把紫色大伞,笑眯眯地一拳揍在银发武士的肚子上然后把人扛上肩头抢走了。


   「死小鬼我是不会跟你回去的!你们居然敢把我当炮灰——」


   「你这不是还活得好好的嘛?」


   「混蛋!你对我就只有这些话要说吗?!」银时拼命挣扎。


   「乖。」神威拍了拍银时的屁股,示意他不要乱动,「回去请你吃草莓巧克力芭菲。」


   「你以为这么点东西就可以轻易收买我吗?好歹再加几罐草莓牛奶、巧克力布丁、还有红豆盖饭啊!不然我是不会回心转意的……」


    真选组等人目瞪口呆地目送银时被突然出现的夜兔少年扛着带走,不知为何居然没有一个人上前阻止。


    没办法,那两人的对话太像小两口吵架闹分手了,一群单身狗实在不好意思插手别人家的感情问题啊!

    


【将军暗杀篇③】


    回去之后银时坐在甲板上一边吃着巧克力芭菲一边警惕地望着站在船头不知眺望着什么的高杉等人,担心神威会为自己破坏他们暗杀将军计划一事找他算账,结果提心吊胆了半天,神威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见他看过来甚至还好友地朝他笑了笑。


    纠结良久,银时还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你不怪我吗?」


   「为什么要怪你?」神威奇怪地瞥了他一眼。


   「那个,你们的计划不是失败了嘛……」


   「你说的是暗杀将军吗?」


    见银时心虚地点了点头,神威扬起嘴角,睁开的蔚蓝眼眸中露出满满的血腥战意:「那个只是用来钓大鱼的鱼饵罢了,真正的大鱼在那里。」


    银时循着神威的目光望过去,一双死鱼眼渐渐瞪大: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不远处那艘飞船好像是天道众的……


    松阳老师啊,我现在想下贼船还来得及吗?






【烙阳决战篇】


    看见虚摘下斗笠露出脸庞的那一刻,银时的脑袋一片空白。


——求助!以为被自己亲手砍掉头的恩师突然复活出现在自己面前,并且成为自己上司的上司,该用什么态度面对他?在线急!


    眼见那人勾起嘴角露出一脸玩味的微笑然后朝自己走来,脑袋空空的银时情急之下直接抓住神威把他推出去:




   「老师,这是你儿媳妇——」




    空气因为银时的一句话突然安静了,面对无数双惊诧的眼睛,银时抽了抽嘴角,一脸绝望。


    找不到时光机,还是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吧。

    


评论(29)

热度(1743)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