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all銀時】性轉風波(1)

編輯于5.12

今天重溫性轉篇,再次拜倒在銀子小姐的美色中,銀子的大長腿是我的啊啊啊啊!!!羨慕小猿!

於是激動之下把這篇再修改了一大部分,可惜今天沒時間繼續寫下去了




——————————






標題:性轉風波

CP:all銀


 

近日来,坂田银时遇到了三件十分悲剧的事情。


悲剧一:全歌舞伎町包括他自己都遭遇了凹凸教的性转风波。


悲剧二:歌舞伎町的大家为了夺回自己原来的性别,乘坐宇宙飞船来到了凹凸教的下个目标星球。众人把凹凸教狠狠教训了一顿,在最后要接受疫苗炮恢复原来性别时,银时趁着最后的机会拼命嘲笑女体化后土方的肥猪身材,结果被对方一个拳头打飞——命运的恶作剧在这时候发生了,嘴贱的银时就这么凑巧又不幸地被土方打出疫苗烟雾的范围,因此,当所有人恢复原来的性别时,就只有银时一人还是银子的女体状态。


「啊啊啊啊土方我要杀了你!!!还有你们这帮凹凸教混蛋给银桑我再发射一次病毒炮吧!拜託!就一次!」


「真是非常抱歉呢,坂田先生,疫苗的制作材料正好用完了,所以刚才那是最后一炮哦。」被人揪住衣领猛摇的凹凸教首领一脸事不关己的淡定表情。


银时可不淡定了,他紧紧揪住凹凸教首领的衣服继续啊啊啊地大叫:「什么?!骗、骗人的吧?!对吧对吧!就算材料没了,也可以再去找啊!」


「疫苗是可以再制作,不过有些材料很难弄到,而且制作疫苗的过程很长,弄到材料之后,大概要花一个星期的制作时间吧。」


「材料不是问题!正好我有个朋友他是宇宙贸易商人,材料由他提供就好了,你们必须一个星期之内把疫苗给我制作出来……」


「一个星期是不可能的,坂田先生,制作疫苗最关键的一味药是我们凹凸星的特产植物『凹凹凹凸凸凸树』的果实,然而『凹凹凹凸凸凸树』只在十二月底结果,所以您必须再等一个月。」


「……」


悲剧三:


万事屋和真选组等人揍完凹凸教、恢复了原本性别,皆大欢喜(某银发天然卷:并不皆大欢喜啊!)、神清气爽地回到了地球。


经过了一场混战,大家的身心都有些疲累,志村妙便笑吟吟地提议说去温泉旅馆泡温泉。


对于心爱女子的建议九兵卫和近藤两人不假思索地举手支持,九兵卫表示以柳生家的财力帮阿妙姐弟和万事屋另两个闲人出钱完全无压力,然后顺便大方地请了同样是凹凸教受害者的月咏和猿飞两人。


近藤猩猩为了和阿妙一起去温泉旅馆度假,也向真选组众宣佈全体去温泉旅馆度假。至于费用嘛,当然是公费报销了。


有人免费请自己去泡温泉,刚开始银时怀着佔了大便宜的高兴心情跟过去,不过到了晚上泡温泉的时候,对其他人再简单不过,而对性转的他来说却十分敏感的问题浮现了。


他们所在的温泉旅馆分为男女两个大浴场,还有一个男女混浴的露天温泉。


银时穿着他那套裙摆绘着蓝色波纹的短袖白色浴衣,双手捧着装了洗刷用品和大浴巾的小木桶,像平时一样睁着一双殷红的死鱼眼,视线在男女浴场的入口左右徘徊……


咧嘴阴笑出声,脑海中浮现热气蒸腾的温泉中妙龄女子们若隐若现的娇躯,坂田银时向挂着女字布帘的浴场入口走去,结果脚丫子才刚提起,一块肥皂杀气腾腾又快速地擦过他脸部,深深嵌入他身后的墙壁中。


「银桑,敢再往前一步的话,我不介意『咔嚓』一下拧断你的脖子哦。」只裹着大浴巾的志村妙一脸温柔的微笑,摩拳擦掌地站在女浴场入口门前。


「虽说你现在是女人的身体,但里面可是肮脏腐烂的臭男人灵魂,你以为我会给你机会让你看光我和小九她们的身体吗?」


「不不不我怎麽敢呢再说你那种搓衣板身材银桑我才不会有兴……阿噗!」


迎面砸来一个小木桶,银时疼得捂住自己饱受摧残的脸蛋蹲在地上大呼大叫。


「银桑我的脸被你毁容啦!你个恶毒的女人,见我脸蛋比你漂亮身材比你丰满就蓄意害人……哎呀痛痛痛!」


双手掐住银时丰满的胸部使劲蹂躏,志村妙无视袁飞菖蒲「对方是银时就算被看光也无所谓」的背景音,朝银时怒吼道:「你们这群没用的废柴男人,性转后一个个的胸部都比老娘还大!胸部了不起啊?总之,你这个没用的废柴天然卷武士别想踏进女浴场一步!」


揉着自己快被阿妙掐肿的胸部,银时疼得眼冒泪花:妈蛋!这种痛苦完全不亚于蛋疼的程度啊!


想混入女浴场的企图被暴力猩猩女打破,银时只好拿着自己的洗刷用品走进男浴场。


「真是的,这麽暴力,担心以后嫁不出去啊……」


银时一边抱怨着一边弯腰把小木桶放到地板上,他直起身正想脱衣服时,发现前面一众男同胞正用看到了什么恐怖东西一样的惊恐表情盯着他,然后不知谁发出了一声尖叫,差点震破人耳膜。


「干嘛啊你们?一副见鬼的表情。」银时睁着一对死鱼眼,懒洋洋地看向那群笨蛋男人。


「你还好意思说……」土方直接伸手捂住自己的眼睛,耳根浮现可疑的红色,咬在嘴裡的香菸掉在温泉水里都没反应。


「啊?」银时以更加疑惑的声音回应他,伸手放在自己系着浴衣的腰带上。


「啊啊啊啊你不会想在这裡脱衣服吧啊啊啊——」


「住手、快住手!」


近藤和山崎两人不约而同地尖叫出声,银时嘴角抽搐了一下,都想往这两个吵死人的傢伙脸上砸肥皂了。


「搞什么啊?你们都老大不小了,又不是纯情初中生,用得着这麽惊讶吗?别告诉我你们都没见过女性的裸体哦,我知道的,你们肯定试过躲在房间里脸红心跳地偷看小黄片……而且啊,难道你们不知道银桑我是一个纯得不能再纯的纯爷们吗?」


「旦那。」


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银时身旁,只在腰间围着一条小毛巾的抖S少年冲田总悟,伸手亲密地搭在银时的肩膀上。


「就算我们都知道你实际上是一个男人,但你现在可是女性的身体哦,胸前还多了两团软绵绵的东西,比那个眼镜男的大姐还要可观,这儿可全部都是一群泡温泉泡得身体发热、血气方刚的男人,你总不能脱光衣服和我们一起泡温泉吧。」


银时看了看对面那些面红耳赤、眼睛不时偷瞄向他的男同胞们,顿时感到十分蛋疼:可恶,这下让银桑他去哪泡温泉啊?


冲田把脸凑到银时耳边,像是故意似的对着他小巧精致的耳朵吹了一口气,:「呐,旦那,我倒是不介意你去我的房间,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在独立浴室裡面泡热水……」


「总悟你个混蛋快放开他!」土方冲到两人面前,一把把挨得十分相近的两人给扯开,得到抖S少年怨念的一刀。


「土方先生,打扰我和旦那的调情,你给我在这温泉之中长眠吧。」


「差一点点就砍到我了啊!还有刀可以带进浴场裡面的么?」


「有什么关係,你不也把香菸带了进来。」




轰——



抠着鼻孔,银时懒得理会笨蛋二人组,他转身离开了男浴场,可又实在是不甘心自己来到温泉旅馆却不能泡温泉,只能回房间的浴室洗热水澡,于是他去柜台处询问旅馆老板娘还有没有其他男女混浴的温泉。


「真是抱歉啊客人,本来我们这儿还有个男女混浴的露天温泉,不过那个温泉目前已经被几位贵客包场了。」


老板娘一脸抱歉的笑容,问他怎么不去女浴场,女浴场很大,足以再容下他一个人。


银时当然无法回答她因为他其实是个男人,所以某个恶女不肯让他进女浴场。


如此轻易妥协就不是他坂田银时了。 


银时出现在露天温泉的入口处,无视门前那张「已被包场,限止出入」的告示牌,一脸淡定地走了进去。


有钱了不起啊?包下整个露天温泉不让他们这些平民百姓进入,简直太霸道太无理了!银桑今天就要让那些家伙见识下穷人也是不好惹的!


先去淋浴间冲澡净身,脱掉身上原本的衣物换上一身草莓图案的轻便浴衣,银时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出淋浴间。


露天温泉场和淋浴间隔着一条短短的走廊,廊道两旁种植着赏心悦目的绿色植物,一心只想着洗去浑身疲惫的银时无心欣赏周围雅致的景观,径直走到走廊尽头。他掀开挂在门口的深蓝色布帘,蒸腾的热气伴随着温泉特有的硫磺味迎面袭来。


「终于来了吗!你们干嘛去了怎么这么慢?晋助大人难得请你们过来尝试一下地球的……」


来岛又子聒噪的声音在看清走进来的人时突然止住,脸上露出满满的敌意:「你这女人是谁啊?!这里可是被我们包场了!」




卧了个大槽!!!!这小子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在看见高杉晋助那张邪魅狂狷的脸庞,银时整个人瞬间斯巴达了。


「抱、抱歉……我走错地方了。」银时装出一副柔柔弱弱的模样,掐着嗓子娇声答道,「我这就离开……」


话音刚落下他就迅速转身,一点犹豫也没有,连布帘也没掀开就直接冲了出去。


开什么玩笑!要是被这位从小打到大、彼此间连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拿出来嘲笑对方的冤家知道自己目前很愚蠢地被人变成女人,绝对、绝对会发生很恐怖的事情!


「哎呀!」


银时走得很急,谁知这个时候有人掀开布帘走了进来,他来不及刹住脚步就直直撞进了人家的怀抱里。


「诶?这位是……」


令人感到耳熟的清脆少年音,银时抬头看向来人那张与神乐十分相似的脸蛋,原本还算镇定的表情立刻崩掉了:卧槽啊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恐怖分子和宇宙通缉犯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啊?更令人吐血的是这个宇宙通缉犯曾扬言要杀了他啊!


维护和平的江户警察呢?!不对……那帮税金小偷现在就在隔壁男汤里啊!   


攘夷激进恐怖分子、宇宙通缉犯、真选组……一想到这三方人物齐聚在同一家温泉旅馆里面,这画面太美好,光是想象银时都觉得自己快晕过去了。


神威望着怀中「投怀送抱」的银色短卷发美女,头顶的呆毛像什么探测器似的对着她抖动了几下。


「啊啦?」他凑到银时眼前嗅了嗅,圆圆的蓝色眼睛看着『她』,「你身上有一种很熟悉的味道呢……」


「变态小鬼你这是在性骚扰啊知道吗!」


下意识地出手在神威额头上拍了一下,拍完之后银时就后悔了:虽然长得很像,但眼前这货是神乐她哥不是神乐本人啊!


银时赶紧改口,故意用那种腻死人的娇滴滴嗓音:「哎哟不好意思啊,你突然靠人家这么近,人家被吓到了啦。」


来岛又子第一个被恶心到了,她搓了搓手臂浮现的鸡皮疙瘩,嫌弃地开口:「这女人太做作了吧?」


「又子小姐,你不能因为人家长得比你漂亮身材比你火辣比你有女人味,你就说人家做作哦。」武市变平太睁着他那双相当具有个人特色的大眼睛看向来岛又子的身体,然后摇了摇头。


「你这变态萝莉控!你不是只喜欢萝莉吗怎么帮她说话啊?再说我哪里比不上这种轻浮的女人了?我警告你啊不要在晋助大人面前说我的坏话……」


无视旁边的吵闹,连在泡温泉都戴着耳机和墨镜的河上万齐摘下一边耳机,望着银时的背影疑惑地出声:「这旋律怎么这么耳熟?」


自从银时出现就一直盯着他看的高杉晋助瞥了河上万齐一眼,接着以一种令银时压力山大的炙热目光继续盯着他,缓缓勾起嘴角露出一张皮笑肉不笑的笑脸。



—————TBC—————


评论(46)

热度(4694)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