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翻出很久之前買的銀魂小說和設定集【截圖多慎入】

明天要一大早起床搭車離家回見習地點的我一如既往地作死晚睡【捂臉】

每次翻書柜總能發現有趣的東西,感覺自己雜亂無章的狗屋就像個藏寶箱2333

想當年,我為了摳出威銀、高銀那麼丁點的官方糖特地跑去書店買的小說,雖然開頭沒什麼JQ,但後面部分我還是吃得很滿足的【淚流滿面】以前漫畫或動畫高杉和神威兩人的登場集數真是寥寥可數啊!尤其是神威。



我最愛的一張高威銀三角對峙的圖=3=神威的呆毛超級可愛!

被人無視而寂寞得要觀察自己分岔發尾的神威也是孩子氣得相當可愛啊。



小說後面滿滿的高銀互動❤高杉同學最後還乖乖聽銀八老師的話去上課了23333









還有說著如果打倒銀八老師接下來就隨我高興、我(♂)幹的神威





對強者感興趣的神威後面對受了他一拳沒有倒下的銀八老師產生了濃厚的興(性)趣呢





設定集是08年的,相當久遠的年代啊【遠目】

別說神威還沒出場,連高杉的資料都少得可憐

各種變裝銀桑,總有你喜歡的一款2333一直覺得漫畫原著的銀桑畫得好可愛,軟軟蓬鬆的捲毛(´▽` )




哈哈哈還看見被猩猩廢掉的最初的關於神樂包子頭的設定,長出兔耳朵神馬的光是想想就覺得好萌!夜兔族都會長出兔耳朵嗎??神威和神樂一定很萌,至於其他人……頂著長長兔耳朵的阿伏兔……意外地萌啊。


互相發脾氣的兩位不靠譜的主角和作者=3=

翻出這些書,真是令人感到懷念呢。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