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凹凸世界】【雷嘉】猎物(ABO)

补档,为发出来和谐了一些字眼

——————



   「呵呵,没想到大赛第一居然是个Omega,我花大量积分买来的催%剂真是值了。」

    烟紫色眼眸牢牢锁定住前方狼狈不堪的金发少年,雷狮咧嘴露出一道恶劣邪气的笑容,他把雷神之锤搁在一边,就这样不带武器两手空荡荡地走向那位不可一世的凹凸大赛排行榜No.1。

   「哈、啊……卑鄙的渣、渣,就只会使这种下三滥手段……」嘉德罗斯单膝跪在地上,双手紧紧抓住大罗神通棍,软绵无力的身体得靠它才能撑着不倒下。他一边喘气一边抬头恶狠狠地瞪着慢悠悠向他走过来的雷狮,那恨不得把对方抽筋剥皮的暴虐眼神令人不寒而栗,然而这位胆敢坑害他的虫子并非一般人。

    Omega甜美的信息素充斥着这片茂密幽深的树林,浓烈的程度几欲化为实质,雷狮闻着这股信息素味道,一丝丝馥郁芬芳的玫瑰花香也渐渐从他身上散发开来。

    本来就被%%剂诱发直接进入%%期的嘉德罗斯,在闻到雷狮身上的Alpha信息素后情潮来得更加猛烈,身子一颤差点软倒在地。浓烈又热情的玫瑰花香严严实实地包裹住嘉德罗斯,霸道地侵占他四周所有的空气,让他张口呼吸时,吸进口腔、肺里的空气尽是雷狮的Alpha信息素味道。

    嘉德罗斯皱紧眉头,不得不低下头不让对方看见自己脸上窘迫的表情。

    这简直是奇耻大辱。高高在上的王如今跪在比自己弱小的敌人面前,垂下高傲的头颅,连敌人的脸都无法正视。

    嘉德罗斯这副平时根本就不可能见得到的狼狈姿态大大地取悦了海盗头子,他站在嘉德罗斯面前,俯下身伸手想抬起嘉德罗斯的脸,却没料到对方居然还有力气反抗,黄黑相间的大罗神通棍裹着凌冽杀气狠狠砸向雷狮的腹部,直把他震得向后倒退了好几步——如果是正常状态下的嘉德罗斯,这一击至少会把雷狮击飞出百米开外。

   「嘶……这种状态下你还有力气打人,嘉德罗斯,你果然比想象中难啃多了。」雷狮捂住一阵阵钝痛的腹部,烟紫色的眼眸渐渐聚起一股暴戾之气,但更多的是难以掩饰的兴奋。   

——————————————————————————

全文走wland,进入网站后得先搜作者id:671925

订阅后再搜文章Wid.5619517



评论(30)

热度(9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