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威银】三人行(ABO)21

几天没更,来点粗长的=3=

————————————



一个月后.



    海风吹拂在脸上带来一丝腥咸潮湿的水汽,神乐靠在被阴影覆盖的栏杆上,托腮望海一副无精打采的神色。新八端着一盘点心走到她身边,笑道:「新鲜出炉热乎乎的包子,要吃吗?」   


   「最近没什么胃口阿鲁。」神乐拿起两个包子塞进嘴里,一脸忧郁,「银酱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那个混蛋老头会不会虐待他……」


   「……」忍住强烈的吐槽欲望,新八轻声安慰她,「银桑不会有事的,王孙还想要他肚子里的孩子呢,在孩子生下来之前肯定不会对他怎样。啊对了,阿伏兔先生说还有半个小时就到岸了,我们一定很快可以见到银桑的。」 


   「唔……」


   「我说……你不要把包子都吃光了啊!好歹留一个给我!」


   「唔唔……新八唧,看到一个心情不好站在船边忧郁望海的美少女,你应该安慰她而不是小家子气地跟人家抢东西吃,难怪你一直找不到女朋友阿鲁。」   


   「你是哪门子的忧郁美少女啊?!刚才不是还说你自己胃口不好吗?还人身攻击……」


   「新八唧你好啰嗦,这样下去没有女孩子会喜欢你的。」


   「像你这种一口气吞六个包子的女孩也没人敢要!」


  



    神乐等人心心念念,担心其落入歹人手中受尽折磨,被抓去做非人实验的某银发天然卷,此刻正舒舒服服地躺在一张铺了软垫靠垫的贵妃榻上,前前后后各簇拥着一群如花似玉的侍女,从扇风按摩喂食陪聊到翻漫画页,面面俱到,把银时当废人……啊不,当帝王一样尽心伺候。


   「唔唔……这页看完了,下一页……」


   「诶是这个位置……不对,再往右边一点,停停停就是这里……啊……舒服……」


    王孙一踏进屋内便看到银时这副惬意快活的模样,脸色不由黑了黑,但很快恢复回原来的神色,负手慢慢走到银时面前。一见到他出现,围在银时身边的侍女纷纷停下手头事情,敬畏地跪在地上给他行礼。


   「王孙大人。」


   「你们退下吧。」


   「是。」


    眼看年轻貌美的漂亮少女们换成一个臭着张脸的糟老头,银时翻了翻白眼,瞬间从天堂跌入地狱。他一边抠鼻孔一边懒洋洋地抬头看向王孙,丝毫不掩饰自己脸上的嫌弃之色:「你来做什么?」    


    王孙勾起嘴角露出一道冷笑:「你还真是会享受啊,坂田先生,老夫从未见过像你这样没心没肺的阶下囚。」


   「不是你说要好好供养我坂田大人的吗?」银时反讽回去,「哦对了,之前那个叫小桃的丫头我挺喜欢的,你把她换掉干嘛?新来的按摩手法没她舒服啊。难道是因为我多嘴问了一句她有没有男朋友、家乡在哪?你疑心病太重了哦,王孙大人。」


    「哼,你没资格跟我提要求,怀着女胎的你对我来说一点用处也没有。」王孙微眯起双眼,视线移到银时已经很明显的大肚子上,眼神阴沉。


    之前听医生报告说银时肚子里的胎儿是个女孩,气得王孙当场毁掉那些昂贵的仪器。他的夺舍之法需要的是一个强大完美的男性肉身,要女身的话还不如对现成的神乐下手。精心谋划已久的计划被这个不小心忽略掉的重要问题终止,他怎么会不生气?怎么能甘心!


    怒不可遏的王孙本来想直接杀了银时泄愤,只是这么做的话不但会惹恼神威,对他也没有任何好处。而且,坂田银时这个人也不是完全没有利用价值了,只要神威够重视他,那坂田银时……可以发挥的价值就会非常可观。

    

   「果然是活了几百年的老骨头,重男轻女的思想有够迂腐的。」银时揉了揉有些酸痛的后腰,依然懒散地躺在贵妃榻上,丝毫不受王孙语气中的威胁影响撇嘴不屑道:「如果真的一点用处也没有,你还留我到现在干嘛?」


   「你说的不错,如果真没用处,你现在已经是一尸两命了。」


    王孙对银时微微一笑,那笑容看得银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老不死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             *             *




    不同于在自己国家所见到的庭院建筑,他们目前所在的这座园林呈现出来的是另一种别样的异国风情。相比起日式庭院的简练雅致,这里的摆设、布景、结构等更为精致复杂,每一处地方无不透出一股诗情画意的韵味。


   「哇……这里看起来好漂亮啊!」神乐撑着把紫伞在小迷宫似的精巧假山中蹦来跳去,口中不时发出几声赞叹。


   「是啊,这个李老板真有钱。」新八也跟着感叹了一句。


   「果然是小屁孩呢,就是容易大惊小怪。」


    冲田环抱双臂靠在长廊的一根朱漆柱子上,看着神乐习惯性地毒舌了一句,如意料中惹来夜兔少女一声怒吼。他伸手扯了扯身上春雨第七师团同款的黑色正襟长衫,一脸不爽:「为什么我们也要穿这种没品位的衣服啊?感觉好别扭。」


    土方拿下叼在嘴里的香烟,扭头对一旁的冲田说:「没办法,我们现在表面上是神威的下属,不跟他们穿一样就太可疑了。而且用宇宙海贼春雨第七师团的身份,之后就算跟这里的人发生冲突也不会牵涉到真选组,引起两国冲突。」第七师团的衣服他穿着也很不习惯。


   「嘁。」    


   「你们两个别跑太远啊,我们还要等团长的命令行动呢。」眼看神乐和新八两人的身影消失在一道月亮门内,阿伏兔赶紧上前扯着俩小孩的后衣领把人带回来。


   「哼,混蛋神威,有好玩的事居然不带上我!」神乐不满地噘了噘嘴。


    阿伏兔摸了摸自己下巴的胡子渣,笑得一脸阴险:「放心吧,不会耗太久的,我们很快就可以行动了。」


    根据芙蕖提供的消息,王孙在地球有个关系不错的合作伙伴,如果王孙藏在地球内,那十有八九会联系这个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李老板帮忙。好巧不巧的是,高杉居然认识这个李老板,也曾和他有过几次走私交易。


    有了高杉的引见,神威他们要找这个李老板更容易了,他直接让河上万齐联络李老板,双方约了个时间在李老板的一处私人产业见面——他们目前所在的这座占地面积宽广的精致园林就是属于李老板的。


    因为安全问题,除了两位大将,鬼兵队和第七师团都被安排在其他地方休息,李老板只愿意接见高杉和神威两人。


    阿伏兔坐在椅子上擦拭自己的机械臂,边抬头望着远处那座精致奢华的楼阁台榭:这个李老板真傻啊!选谁不好,偏偏选了他们当中最危险最不应该招惹的两人!

    



   「高杉阁下,好久不见了。」丝毫不知道自己被阿伏兔同情了的李老板从太师椅上站起来,迎向走进来的两位客人笑得和一尊和蔼可亲的弥勒佛似的。   


   「呵。」高杉微眯起眼眸,朝一身绫罗绸缎、大腹便便的商人勾出一个捉摸不定的笑容,「是啊,这次是来找你帮忙的。」


   「有什么事情尽管开口,能帮忙的我一定会尽力帮忙。」李老板把两位客人安置入座,然后伸手击掌,不一会便有人手脚伶俐地搬来一桌美食美酒。


    「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春雨第七师团团长吧?久仰久仰,没想到比我想象中年轻得多啊!」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李老板这才笑眯眯地看向神威。


    其实他一开始就注意到这名眉清目秀的漂亮少年了,那白玉般细腻无瑕疵的雪肤,掩藏在一身黑色衣物下充满爆发力和力量美的劲瘦身体,传闻中宇宙的最强战斗种族,年纪轻轻就混上宇宙最大犯罪集团春雨的团长一职……不知道和那位大人比起来,谁强谁弱呢?


   「赶紧说正事吧。」满室浓郁的熏香对嗅觉灵敏的神威来说简直是折磨,他皱了皱鼻头,不耐烦地出声打断李老板的寒暄。


    换做平时神威或许还有耐心跟人家周旋,但从踏上岸那一刻开始,一种难以言喻的悸动从内心深处传开,似乎和什么东西遥遥呼应,告诉他,他思念得将要发狂的武士先生就在这片陌生的国土中。


    「额,这个嘛……」没想到神威会这么粗鲁无礼,李老板话说到一半尴尬地卡住了,好在他是见过大场面的,维持脸上的笑容正想继续开口,谁知神威突然站起身,掀翻一桌的美食直接跳到他面前揪住他的衣领——一百公斤的胖子就像只兔子一样被神威轻松提在手中。


   「你这家伙——!」


    李老板身边的保镖,一名茶吉尼族的雇佣兵以不符合他高大笨重身材的灵敏速度闪到神威身后,挥出手中的狼牙棒想劈向神威的后脑勺,结果神威一甩手把李老板扔出去,转身轻松避开迅速朝他砸来的狼牙棒,然后伸手按在那名茶吉尼保镖的狰狞脸庞上——


    轰隆一声巨响,李老板眼睁睁看着自己花大价钱请来、战斗力据说跟夜兔族不相上下的茶吉尼佣兵,被神威单手抓头重重摁在地上撞晕过去了。胖胖的商人发誓,他绝对听到了什么骨骼碎裂的声响。


   「不好意思啊。」暗红色的鲜血沿着掌心滴答滴答掉落在工艺精美的波斯地毯上,神威笑眯眯地走向跌坐在地上吓尿裤子的李老板,一张看似纯洁无害的脸蛋杀气腾腾,「我老婆孩子被抓了,所以我最近心情非常糟糕,你识相的话就老实把王孙的藏匿地点说出来,不然的话……杀了你哦。」


   「你、你……高杉阁下!这是怎么回事?!」李老板又愤怒又惊慌地看向一直呆在旁边看戏的高杉晋助。        


   「呼——」丝丝缕缕的白色烟雾从高杉口中呼出,和一室缥缈淡薄的熏香混在一起。高杉扬了扬嘴角,姿势惬意地向后靠着椅背,「我可管不了这臭小子。」


    一副不打算插手的可恶模样。


   「你、你们……你们要是敢对我怎样,就别想活着走出去这座园林了!」李老板憋得一脸通,一身肥肉抖啊抖,「这儿可是我李有财的地盘,敢在太岁头上动土,你们是不想活了吗?!」  


   「废话真多。」神威一脚踩在李老板的胸口上,垂下眼眸冷冷地注视着他,「每个将死的小角色临死前总会啰嗦一堆没营养的废话,你想像他们一样吗?」


   「你……」这群废物!怎么还没来啊!李老板拼命地在心中呼唤自己那群迟迟没有出来救驾的手下们。


    发现李老板的目光一直看着门外,高杉发出一声嗤笑,起身走过去打开紧闭的房门——一堆人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全是李老板自己的手下,外面还站着的都是身穿黑色正襟长衫的春雨第七师团成员和鬼兵队。


   「你们好了没啊?慢死了阿鲁!」


    一名与神威有七八分相像的少女打着哈欠,不耐烦地看向屋内几人。 


    李老板张着合不拢的嘴巴,已经被外面的情况吓傻了。        


   「嗯?这下愿意说了吗?」神威用力踩了踩李老板的胸口,把对方被吓飞的魂儿拉了回来。


    李老板口不择言,忿忿地指责神威他们的行为:「你们这群土匪!强盗!如果你们敢对我出手,就是坏了道上的规矩,以后别想在道上混了!」


   「诶,你难道不知道我们是一群海贼吗?」神威微笑着加重脚底的力气,惹来对方杀猪般凄厉的惨叫:「对我来说,规矩是拿来打破的,我说的话就是规矩,谁敢不服,就打到他听话为止。」


   「啊啊啊!快住手!要断了要断了——哎哟喂……在这里杀人,你们就不怕引起两国冲突嘛?!」


   神威扭头看向身后。


   高杉微笑:「我是幕府的通缉要犯。」


   土方冲田神乐新八四人齐刷刷地站到阿伏兔身边:「副团长!接下来要怎么处置这些人?就地埋了吗?」    


    冲田还很配合地伸手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阿伏兔:「……」


    神威回头,眨巴着圆溜溜的蓝色大眼睛看着李老板:「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李老板委屈得差点掏出小手绢嘤嘤嘤。他今天是倒了什么霉?!遇上这种无耻霸道的土匪!明明之前都是他在横行霸道威胁别人!


    无奈,李老板只好哭丧着回答:「哎,神威团长,你这不是为难我吗?我们做生意的最讲究信誉,不能把顾客的信息透露给任何人,你非要我把王孙的藏匿地点透露出去,这事传出去会让我失去信誉,再也没有人愿意跟我合作了,您断了我的财路就跟要我命没两样啊!」       


   「原来你真的知道王孙藏在哪啊。」


    李老板捂住自己的胸口一副要翻白眼晕过去的样子。


    阿伏兔走进屋内,把自家团长推到一边,然后蹲在李老板身边,嘿嘿笑道:「抱歉啊,我们团长凡事都喜欢用暴力解决,让你受惊了,你的为难之处我很理解。」


    他伸手扶起跌坐在地上的胖商人,像对待老朋友一样拍了拍他的肩膀。


   「李老板,你的合作对象是凤莲星的管理者,是吧?」


    商人的嗅觉一向灵敏,李老板眯着他那双小眼睛看向阿伏兔:「当然。」


   「这就对了,凤莲星现今是我们春雨第七师团的囊中之物,王孙已不再是凤莲星的管理者,而新的管理者呢——喏,就是你眼前这位,我们第七师团的团长神威大人,所以呢,你依然在和凤莲星霸主做交易,也不算坏了你的声誉啊。


   「而且……」阿伏兔顿了顿,接着继续笑道:「我家老大不是一个爱管事的,我一个人忙不来,需要一位合伙人帮忙啃下凤莲星这块大蛋糕,独食难肥,不知李老板有没有兴趣和我们合作?」


    听到这,李老板一双眯眯眼中已经显露出贪婪的精光。


    阿伏兔望着李老板,慢慢咧开嘴角:商人嘛,最重视的始终是利益,才不是什么笑死人的信誉啊。



—————TBC—————

评论(14)

热度(5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