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凹凸世界】【安嘉】龙骑士与王(2)

※WARNING※

CP:龙骑士安迷修x黄金龙嘉德罗斯

西方奇幻背景的凹凸世界,大量私设有,OOC有


热衷于产冷CP粮的我_(:з」∠)_热门CP粮多得吃不完,根本不需要自割腿肉啊!

——————————————————

 

    轰!


    不到一刻钟时间,广袤无垠的森林便化为一片火海,始作俑者盘旋在空中,像猫捉老鼠一样戏弄掌中猎物。

     

   「渣渣,看你这次还往哪躲。」


    黄金龙张口朝脚下一处晃动的树冠喷吐龙焰,炽烈的金色龙焰蕴含着恐怖的毁灭能量,所到之处皆成焦土。


   「唔?」并没有听到预想中的惨叫,黄金龙猛地扭头看向身后——年轻的人类勇者不知几时悄悄出现在自己的后上方,举着一蓝一黄两把双剑武器悬在半空中蓄力,充沛的元力汇聚在剑身上发出耀眼无比的光芒。


    龙骑士背对着太阳,刺眼的太阳光线照得黄金龙下意识地眯起一双黄金瞳,安迷修趁机举着凝晶、流焱从高处一跃而下,借着身体猛然下坠的冲击力狠狠刺向黄金龙身上较为薄弱的翼膜处。


    锋利剑刃刺穿龙族的巨翼,安迷修大喝一声,握紧武器,拼劲全力往上推挤割开巨翼的皮膜和肢骨,紧接着喷薄而出的滚烫龙血劈头盖脸溅了他一身。


   『吼——』黄金龙发出一声吃痛的咆哮,那声音震耳欲聋,换做其他普通人早被震破耳膜耳朵流血不止。


      黄金龙用力扑扇双翼试图把安迷修甩下去,但安迷修交叉双剑卡在巨翼的肢骨处,免得自己一不小心被甩了出去。


   「哈哈哈!有意思!有意思!」 龙族不怒反笑,狂妄的声音在空气中回响,「很久没碰到能伤害我的人类了,你是第二个,自称龙骑士的人类,你叫什么名字?」


   「额,我叫安迷修,不知龙阁下你……」安迷修正想询问黄金龙的名字,对方却突然挥动双翼冲向上空,接着一个急刹车在空中猛地翻转了几圈,再展开双翼俯冲飞行。


   「呜哇——」安迷修被黄金龙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搞得胃里翻腾不休,不久前吃进肚子里还未彻底消化的烤肉搅得他脸色发情,一阵阵恶心往上冲。高空呼啸的寒风刮得他皮肤生疼,尽管身体很难受,安迷修依然死死缠住黄金龙不放。


   「哼,以为这样我就对你没办法了吗?」黄金龙从鼻腔里喷出两道龙息,调头飞向火焰山,到达火山口上方时,它收拢双翼直接冲向咕噜咕噜冒泡的滚烫岩浆。


   「哇啊!」


    真要跟着黄金龙进入火山里面,饶是龙骑士强悍的身体也受不住温度极高的炽热岩浆。安迷修急忙松开双剑从黄金龙身上跳开,谁知黄金龙倏地止住俯冲的势头,甩动满是尖锐倒钩的长尾巴打向在空中调整身姿的安迷修。


   「唔!」巨大的力量砸得安迷修发出一声闷哼,接着张口喷出一口鲜血,身体像掉线的风筝从高空直直往下坠落。


    身体仿佛被人碾碎了似的,难以忍受的剧痛传遍全身,让安迷修即使在炎热的环境下仍然出了一身冷汗。     


    黄金龙缓缓从空中降落停在安迷修面前,把他整个人笼罩在自己庞大的阴影下。


    这下完了——安迷修望着那双仿佛流动岩浆一般光辉耀眼的黄金瞳,意识迷迷糊糊地想道,出师未捷身先死,师父,安迷修对不起您。不过能死在这么强大美丽的生灵手中,似乎也不错呢……


    黄金龙歪了歪脑袋,盯着安迷修不知在想些什么,这时从远处传来一男一女两道响亮的嗓音,吸引了闭上双眼等黄金龙来杀死自己的安迷修的注意力。


   『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大人您没事吧?!』


    一红一绿两头巨龙以迅猛的速度冲到黄金龙上方,然后落地焦急地围在它身边嘘寒问暖。


    感受着地面传来的强烈震动,安迷修神色忧郁地望着眼前两头身躯之庞大媲美大山的巨龙:本来就已经不够金龙塞牙缝了,现在还来两头更加巨大的龙,这可怎么办?


    原本安迷修以为已经很大只了的黄金龙在红龙和绿龙的衬托下,明显矮了一大截,金闪闪的身躯竟被衬出娇小可爱的姿态。安迷修这才注意到黄金龙是一头幼龙,额头上的尖角并不像另外两位龙族又长又弯,而是像雌绵羊一样细小的角。


    黄金龙不愧是传说中龙族最强的王啊!只是一头未成年的幼龙就能把自己打得半死,他的攻击对对方来说不过是挠痒痒罢了。


    雷德和蒙特祖玛此次出外是为了完成自家老大交代的任务,结果一无所获,就像他们数量越来越稀少的同类,龙骑士也随之消亡,最后一代龙骑士已经在五年前死去了。


    两头龙垂头丧气地回到火焰山,却看见火焰山变成一片火海,惊得他们立刻扔掉嘴里捕获来讨好老大的魔兽,加速飞到处于火海中依然不掩其光芒的黄金龙身边。


   『没事,这个人类让我玩得很愉快呢!』嘉德罗斯出声让自己两位手下别太操心,尾巴啪嗒啪嗒在地上拍打了几下。它之前被安迷修砍伤的翅膀已经自动愈合了,只留下一道浅浅的疤痕,再过一些时间便能恢复回原来光滑的模样。


    亲眼目睹了黄金龙变态般的自愈能力,安迷修深深地认为自己这辈子都别想拥有一头黄金龙了。


    雷德和蒙特祖玛这才舍得挪开放在嘉德罗斯身上的视线,低头看向躺在地上正睁着一双碧绿眼睛好奇打量他们的安迷修。


   『人类!你没看见我立在门口的牌子吗?』红龙冲安迷修露出血盆大口,『人类禁止入内,违者死!』


   『笨蛋,你说的是龙语,人类听不懂你讲什么。』绿龙指出同伴的错误。


   『对哦,我忘记了……』


   「我听得懂。」安迷修打断红龙的话,在三头龙的目光齐刷刷扫向他时,他忍住身体的剧痛微笑着开口,「你们好,初次见面,我叫安迷修,是最后的龙骑士。」


    红龙和绿龙突然间变得火辣辣的热烈目光让安迷修有些不知所措,他撑起上身从地上坐起来,伸手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脸庞:「虽然我现在还没有龙,但我的确是一名龙骑士,从小接受龙骑士的训练和教育,我的师父就是一名龙骑士,他有一头红龙。」


   『哈哈哈,太好了!』红龙忽然高兴地挥了挥双翼,踏破铁鞋无觅处,结果以为已经灭绝了的猎物自己主动送上门来。


    安迷修被红龙煽动的强风吹得东倒西歪,原本就疼痛的伤口更疼了。


    绿龙转头请示黄金龙:『嘉德罗斯大人,您认为他如何?』


    黄金龙眯起金色眸子考虑起来,安迷修竟从它脸上看出一丝不甚满意的神色。


    被黄金龙嫌弃的眼神打击到,安迷修在心里泪流满面:师父,看来我的修行还不到家,必须再接再厉啊!


   『嘉德罗斯大人,他可能是仅存的龙骑士了。』绿龙提醒它。


   『好吧。』黄金龙勉勉强强地点了点头,接着脑袋转向安迷修,居高临下地命令道:

          

   『人类,如果不想死的话,就和我签订契约吧!』


    安迷修一时傻眼。


   『怎么?你不愿意?』


   「不是的!」安迷修拼命摇头,「我当然很乐意,但现在的我还没有资格成为你的骑士……」


    『废话!你再修炼一百年都不会有这个资格。』嘉德罗斯重重哼了一声,然后转口道,『但我允许你暂时成为我的仆人,与我签订契约。』 


   「不是龙骑士嘛……」安迷修小声嘀咕。


    龙骑士与龙的契约有分永久性和暂时性,但暂时性契约并不完整,所以龙骑士不能发挥契约龙的全部力量,也无法与它共享生命,并且龙随时可以取消这个契约。


    安迷修抬头看向黄金龙,看似冷酷的帅气脸庞露出一丝不解的神色:「既然你不乐意与我签订契约,那为什么还……」


   『那是因为老大什么地方都很厉害,就是变形魔法这方面很糟糕,不能随意化为人形——啊噗!』


    不小心爆出自家老大秘密的红龙被黄金龙一尾巴抽进还在燃烧的林木中滚了一圈。


   『嗷嗷嗷好烫好烫!』


   『笨蛋。』绿龙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


   「哦,原来是这样啊。」安迷修理解地点了点头。


    一些懂得高深魔法的非类人生物虽然可以化为人形,但有时间限制,而且需要消耗元力去维持。和龙骑士签订契约的龙族就可以随时转换龙与人类的形态,变成人形的龙族不但保留有自己种族的强大肉身,身体更为敏捷轻便。

    

   『哼,不管你愿不愿意,人类,你都必须与我签订契约。』黄金龙甩了甩尾巴,昂着脑袋倨傲地俯视安迷修,漂亮的金色身躯自然而然散发出一股不怒而威的气势。


   「我很乐意。」棕发绿眸的龙骑士直爽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其实这样我还赚到了呢。」


    黄金龙很满意龙骑士的态度,他想了想,说:『如果你表现好,以后解除契约我可以帮你再找一个龙族。』


   「诶!?真的可以吗?」   


   『当然,我嘉德罗斯从不说空话。』黄金龙高高地抬起了头颅。


    安迷修握了握拳头,心情振奋。原本以为死定了,没想到幸运女神垂怜他,给了他一个与传说中的黄金龙签订契约的机会,虽然是暂时的,但对方承诺之后可以帮自己找一头龙。身为龙族的王者,找龙对它来说应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至于绿龙和红龙,那是人家的手下,关系看起来还很亲密,安迷修就不打算打它们的主意了。


    签订暂时契约的过程很简单,在地上绘画巨大的契约法阵,然后双方自愿把自己的血液滴进法阵中,一个暂时性的契约魔法便形成。


    暂时性的契约魔法有时效,每隔一段时间必须维护一次。至于维护的方法嘛——也很简单,彼此喝下一点对方的血液。不想放血,唾液也可以当做代替品,只要是对方的体液都可以,不过通常情况下大家情愿选择放血。


    安迷修看了看自己手背上的黑色五角星,心情有些激动又感到有些奇妙。他身体的伤痛在契约形成的那刻就消失不见了,并且感觉浑身充满力量,有种想要跟黄金龙再痛痛快快打一场的冲动。


    嘉德罗斯举起一只爪子,望着印在雪白爪子上的黄蓝条纹图案,有些嫌弃地撇了撇嘴,不过随即他的心情又变得愉快起来:终于可以化为人形了!


   「对了,嘉德罗斯,我还没问你为什么要变成人……」


    安迷修的声音忽然卡住了,他呆呆地望着眼前的景象,心脏又开始不受控制地快速跳动起来。 


    黄金龙的身体开始发出一阵璀璨闪耀的金色光芒,小山般的巨大身躯渐渐缩小,最后缩成小小的一团。   


    「渣渣——」金发少年睁开他那双熠熠生辉的金色大眼睛,扬起嘴角露出一道肆意狂傲的笑容。


评论(9)

热度(4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