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冲银子】假戏真做

看了三叶篇真人版产生的脑洞,真人版冲田的演员实在好帅啊啊啊【花痴脸】

冲田X银子,OOC有,不喜勿入

————————



    冲田.腹黑抖S.总悟,真选组一番队队长,是一个令敌人闻风丧胆、遭同僚忌惮、在朋友眼中只剩下颜值这唯一优点的人渣,连真选组的鬼之副长土方十四郎都拿他没有办法。


    但这世上一物降一物,在姐姐冲田三叶面前,众人眼中恶魔般存在的真选组一番队队长一下子就变成了乖巧可爱的小绵羊。


    这突变的画风和罕见模样让山崎退和原田右之助两位真选组成员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时忘记隔壁桌那位是披着羊皮的大魔王,等他们被对方一个炮轰炸成黑炭脸爆炸头,才懂得收敛一些,赶紧换了张桌子继续明目张胆地偷窥。至于逃跑嘛……


    开什么玩笑啊?这样的冲田队长百年难得一见,就算事后被报复被整死也值得了!




    因为从小父母双亡,冲田三叶便一直担当着母亲的角色悉心照顾冲田总悟,这次一见面就忍不住絮絮叨叨地问起弟弟的近况,像个母亲一样担心他有没有好好吃饭睡觉。


   「和大家好好相处了吗?沒有被人欺负吗?」


   「嘛,我就是这种胆小鬼的感觉,多多少少也会被捉弄被訓斥,但我不会气馁。」



    骗鬼啊!你才是捉弄欺负别人的混蛋人渣!!!



    望着某抖S恶魔装成懂事又有上进心的青涩少年模样,刚被炮轰过的山崎和原田两人一边拿湿纸巾擦脸一边忿忿地吐槽着。


   「诶?那不是……」山崎抬头时无意间瞥见一道熟悉的高挑身影,透过一道厚厚的玻璃墙,山崎看见对方正踩着懒洋洋的步子晃晃悠悠地从对面马路走过来,目标似乎是他们所在的这家甜品屋。


    这人拥有女神的皮囊却散发出废柴大叔的颓废气息,明明眼睛很大很漂亮却总是耷拉着眼皮露出标志性的死鱼眼,每次与她对视山崎都仿佛遭到了无声的嘲讽和鄙夷。


    还是小玉小姐比较好啊——山崎顺便花痴了一把。


   「怎么啦?」原田顺着山崎的视线看过去,不由吹了一声口哨,「大美女呢!难怪你看呆了,不过我怎么觉得她有点眼熟啊?」


   「她是万事屋的老板啊!」山崎赶紧拉着原田趴下来,免得被不远处的冲田发现他们还留在这里。



    儿子渐渐长大后,作为母亲的要关心的地方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们的感情问题,身兼母亲和姐姐身份的三叶自然免不了这方面的猜想。


    眼看自家弟弟长得越来越帅气,三叶自豪的同时又忍不住好奇弟弟的感情状况。她望着弟弟那张很容易吸引女孩视线的俊俏脸庞,温柔地笑了笑,带了点八卦的语气开口问他:「小总今年十八岁了吧?」


   「是啊。」冲田挺直背脊,两手放在大腿上做出一个端正乖巧的姿势,他微微低着头,对着自己至亲的姐姐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我已经长大了,多少变得有些男子气概了呢。」


   「小总变得这么帅气了,一定很受女孩子欢迎,今年情人节小总收到了多少的情书和巧克力呢?」


   「没有这么夸张啦。」


    坐在远处观察他们的山崎和原田齐齐冒出了一身鸡皮疙瘩:害羞的冲田队长好可怕啊!


   「有没有瞒着姐姐偷偷交女朋友呢?」三叶眨了眨眼睛,一脸期盼地望着弟弟,「小总你这个人就是不太会照顾自己,如果有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呆在你身边帮忙照顾你,姐姐也就放心了。」    


    冲田维持着脸上乖巧的笑容,原本想说自己没有女朋友的话硬生生被他咽了回去:「女朋友啊……」


    叮铃铃……甜品屋的玻璃门被人从外面推开,带动挂在门上的风铃发出清脆悦耳的声响。冲田看着那道懒洋洋的白色身影,眼睛一亮。


   「啊!你终于来了!」


    冲田仿佛看见救星一样开心地站起身迎过去,拽着那人的手臂不顾她一脸问号就硬把人家拖过来塞到自己旁边的座位中。


   「姐姐,这位就是我的女朋友坂田银子,今天知道姐姐来江户,特地过来跟你打招呼呢!」冲田牵起银子的手,朝三叶露出又羞涩又幸福的笑容。


   「喂,我几时成为你的女朋友了?」银子睁着一双死鱼眼,面无表情地扭头看向冲田。


   「旦那啊,所谓恋人不是今天开始当的,而是不知不觉中就结成的。」冲田脸上笑容不变。

    

   「女朋友还会在不知不觉中就离开呢。」银子抽回自己的手,起身就想离开。    


    冲田举起桌面上的菜单,大声呼唤服务员:「不好意思,这桌麻烦加三份巧克力芭菲和草莓奶油蛋糕!」


   「好的,客人稍等。」


   「哎呀,亲爱的总一郎你对人家真好呢!」银子立刻一屁股坐了回去,还抱着冲田的手臂撒娇似的晃了晃,「一个月份的巧克力芭菲。」


    「我是总悟。」冲田在桌子底下比了个OK的手势。


    银子无视冲田的纠正,扭头看向坐在他们对面的三叶,热情地跟她打招呼:「姐姐你好啊,我叫坂田银子。」


   「初次见面,坂田小姐。」


   「姐姐叫我银子就好。」银子这声姐姐叫得无比顺口,好像已经成为冲田家的媳妇了一样,「我和你弟弟的感情很好呢,每天都同寝而卧,还一起泡澡呢,真是洗得不能再细致了。」


   「诶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吗?」三叶惊讶地抬手捂住嘴巴。


   「他很敏感呢,还很容易害羞,稍微一碰就脸红了,你说是不是啊广岛大猩猩。」刚说完,银子就用自己的「钢筋铁骨小粉拳」在冲田胸前重重锤了几下。


   「……我是总悟。」


    望着冲田一瞬间变得僵硬的笑脸和银子豪放的动作,三叶忍不住咯咯的笑了起来:「银子小姐真是一个可爱热情的女孩子,有你在小总身边,我就不担心他一个人会感到寂寞了。」


   「能博得姐姐一笑是我的荣幸,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好好相处哦,方便君。」银子转过身,故意捧着他的脸用含情脉脉的眼神与他对视。


    要是这样轻易被人玩弄那就不是冲田总悟了。冲田反捧住银子的脸固定住她的头不给她躲开的机会,然后倾身飞快地凑过去在她嘴巴上亲了一下。


   「我是总悟。」冲田勾起嘴角朝睁大双眼瞪着他的银子微微一笑,动作宠溺地刮了刮她的鼻头,「你就是喜欢给我乱取昵称,小坏蛋。」


    银子虎躯一震,顿时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这一局,坂田银子落败,冲田总悟完胜。



   「你们感情真好呢。」三叶一脸欣慰的笑容,「今天见到银子小姐真开心,我教你一个把食物变得更加美味的魔法吧!」


    三叶拿过一杯服务员刚端上桌的巧克力芭菲,然后从袖子中掏出一瓶红艳艳的辣椒酱,拧开盖子,用相当豪迈的动作把整瓶辣椒酱直接淋在巧克力芭菲上。


    银子大张着嘴巴,盯着那瓶瓶身印着骷髅头和Death英文字母的辣椒酱咽了咽口水:「你、你们姐弟俩都是抖S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Death是死亡的意思对吧?」


   「旦那你看错了,那是Health。」


   「我看错你就算了,不至于眼瞎到把Death和Health搞错。」


    三叶笑盈盈地把加了料的巧克力芭菲推到银时面前:「呐,银子小姐,请不要跟我客气哦。」     


    银子看了一眼变成鲜红色的奶油,勉强扯起嘴角朝三叶露出矜持的微笑:「那个,我今天正好来大姨妈,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总悟你吃吧!」


     银子刚想把那杯巧克力芭菲推给冲田,就见对面的三叶突然捂住嘴巴剧烈咳嗽起来,一边颦蹙秀眉做出伤心欲绝的表情:「银子小姐嫌弃我吗……唔咳咳咳!」


    三叶越咳越厉害,甚至咳出一小滩鲜红色的液体,咳得银子惊心动魄,连忙夺过那杯巧克力芭菲:「我喝!我喝总行了吧!」


    说完,银子一脸悲壮地把那杯巧克力芭菲倒进嘴里——


    银子漂亮的脸蛋出现了一瞬间的扭曲,她忍住想要呕吐的冲动,硬生生把嘴巴里的毒药咽进肚子里。


    冲田同情地看了她一眼:「其实你只需要尝一点点就可以了。」


    银子扭头用变得红通通泪汪汪的眼睛瞪向他:闭嘴!


   「啊让你们见笑了,刚才辣椒酱吃太多,现在都吐出来了。」三叶拿出手帕擦掉嘴角的辣椒酱,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银子张着嘴巴拼命哈气:噢噢噢姐弟俩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啊混蛋!


    冲田跟服务员要了杯冰牛奶,等服务员送过来之后,他把银子半搂在怀里,冰牛奶递到她嘴边:「喝一点牛奶吧。」


    银子已经被辣到不行,没闲工夫去嫌弃冲田亲昵的举动,直接就着他的手咕噜咕噜把凉冰冰的牛奶灌进嘴里。


    三叶微笑着看着对面两人,目光柔和。





   「天啊……」山崎动了动一直合不拢的嘴巴,脸上是震惊又混着发现秘密的兴奋神色,「原来万事屋老板和冲田队长是一对情侣!」 


   「冲田队长太狡猾了啊,瞒着大家偷偷交了一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原田也惊讶地叫出声。


    两位真选组同僚暧昧地相视一笑,站起来勾肩搭背地离开了这家甜品屋。他们已经等不及告诉其他人这个惊天大秘密了!


    冲田抬头瞥了一眼两人离去的背影,眼底的笑意越发浓厚。   



———————END(TBC?)———————


评论(17)

热度(1735)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