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奈落之地.威银篇

這篇獨立來看也沒關係,背景是銀時他們從小是被虛撿回去訓練成殺。手,然後有一次銀時接到了一個要暗。殺神威的任務……於是他們愉快地打了起來。

劇情寫High了不小心爆字數,接近8000字啊_(:з」∠)_比起開車我果然更擅長寫劇情,這種沒多少人愛看的無聊劇情我卻寫得很愉快【捂臉】我怎麼盡喜歡挑這些寫呢,但是我好想看威銀兩人打架啊!



放上一張櫻花太太的同人圖【別人給的不知原地址Orz】覺得穿黑色緊身衣的殺手銀時好帥讓人好想污

*打鬥場面bug有,錯字有,有小卷子出沒,晚了不想捉蟲了隨意看

————————

woc老福特不給放,只好走外鏈了

前文指路:銀魂同人總目錄

————————

    暗杀组织天照院奈落,除了替幕府执行暗杀任务、除掉各种不稳定因素,平日里也会隐藏于普通民众当中,成为幕府的耳目。

    而作为天照院奈落三羽的三位顶尖杀手,一般任务是不需要他们出手的,所以更多时候他们只是一名身份普通的市民。如高杉晋助,表面身份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桂小太郎是到处给人打工的待业浪人,三羽候补者骸是见回组副长,而凶名在外的三羽之首白夜叉嘛——

   「银桑,今天天气不错,我们要不要出去走走啊?正好家里的大米都吃完了,得去补充一下……」

    新八在擦拭窗户时,抬头看见外面天气晴朗,便扭头问正斜躺在沙发上看漫画的某银发天然卷。

   「放弃吧新八唧,我们家大人已经成功转型成人渣家里蹲阿鲁,你要他出门活动简直是天方夜谭。」包包头少女占据了另一张沙发,学对面那个废柴大人斜躺着看电视剧,嘴里还吧唧吧唧咬着一条醋昆布。

   「你也没资格说人家好吗……」新八无语地望着神乐。

   「就是啊!」银时掏了掏鼻孔,接着用那只手翻书页,「家里的大米就是被你吃光的!你这个败家的大胃女!」

   「明明是你太穷了阿鲁!家里都快穷得揭不开锅,废柴大人还不出去找工作?」

   「你和定春少吃一顿饭我们就能省下一大笔开销,银桑勤勤恳恳工作赚来的工资都被你们败光光了!再说,银桑我现在可是因工伤在家里休息呢。」

    神乐不屑地撇嘴问:「你哪里受伤了?我怎么看不出来?」




全文走wland,进入网站后得先搜作者id:671925,订阅后再搜文章Wid.8944737


   


评论(26)

热度(6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