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真搞不懂貼吧的墳帖到底是怎麼定義的,為什麼有些人會不喜歡很久之前的帖子被人留言頂上去啊?無法理解。
我偶爾閑著會去貼吧看看有沒有人給我的帖子留言(就是這麽喜歡看人留言啊😂哪怕很久之前完結的坑)結果今天上去一看收到了小吧主的留言說我這個帖子暫墳勿留言什麼的……我一看那還得了啊,以後都沒人給我留言了而且《兔子和貓》這篇還差個番外未補全(因為我找不到寫這些番外的文檔了所以一直拖著沒填完……)
想想還是把all銀時吧那邊發過的文刪乾淨好了,在那邊發文限制多又麻煩,以後只在lof更新。


评论(1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