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鬼灭/all无惨ABO向】错误(一)

全文走wland,进入网站后得先搜作者id:671925订阅后再搜文章Wid

1-2Wid.2709373

3-4Wid.8905260

5-6Wid.1719061


预警

CP鬼杀队成员x无惨(但不会带蛇恋玩)ABO设定

开头有路人/抹/布/无惨的情节提及,因为是ABO设定所以有无惨//孕//夫提及,至于会不会生//子还未定下,总之就是天雷滚滚,ooc有,走肾不走心,不喜者千万别点进来踩雷

时间线是鬼杀队「消灭」无惨的三年后

有几点私设觉醒斑纹的人同时觉醒了Alpha第二性别,其他没有斑纹的普通人都是Beta,但因为从古到今觉醒AO第二性别的人非常非常非常稀少,男Omega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大家并不知道有ABO这种体质。

PS伊之助也觉醒了斑纹

鬼基本上都是A,无惨之前是A,但因为体内各种药物的作用,再加上遭受鬼杀队重创,导致性别退化成O,鬼体质也随之消失,虽然是个O但无法被标记。

————————


    自从鬼舞辻无惨这个鬼之始祖被消灭后,这世上所有的鬼也随着他的死亡烟消云散。


    鬼杀队这个存在了千年之久,以猎鬼为使命的古老组织,似乎也跟着销声匿迹了,这多少让那些上位者放下心来——虽然三年前那场惨烈的剿灭战中,鬼杀队死伤惨重,有不少优秀的成员在战斗中牺牲,但鬼杀队成员出色的剑术和强大实力一直为国内的掌权者所忌惮。


    毕竟是能与鬼这种可怕生物匹敌的力量,而且能从那场恶战中活下来的人,实力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这股强大的武装力量却不在政府的掌控之中,过去是因为鬼的存在掌权者们才能放任其发展,如今世上所有的鬼都被消灭,他们也失去了猎鬼人身份的作用。


    如果不能把这股力量掌握在手中……那就只能消灭了。那些大人物们害怕遭到反噬,类似的教训在过往多的是。万幸的是鬼杀队当主懂得躲避锋芒,领着活下来的鬼杀队成员退隐山中,从此不再活跃于众人的视线中……




      ※            ※            ※   



    夜晚的吉原游廊依然灯火通明,亮如白昼,脂粉的香气、鲜艳亮丽的纺织物和莺莺燕燕之声交织在一起,这里与东京市其他热闹繁华的夜景似乎没什么区别。只是当你走进街道两旁的贷座敷楼,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桃//色//场面就会让你意识到这条街的特殊。


    灶门炭治郎和富冈义勇正持刀站在一条偏僻狭窄的暗巷中,两人表情凝重,盯着面前一家二三流妓楼的后门。这栋看起来很破旧的二层楼房在花街上可以说是相当不起眼的存在了,如果不是有认识的人介绍,平时根本不会有客人过来这儿消费。


    他们两个之所以出现在这里,却是因为几天前鬼杀队收到的一桩求助。


    近日来,各地一些小城镇小村庄发生了多起少女少年失踪事件,这些人消失得突然,之后再也没有人见过他们。由于出事的大多是穷人家的孩子,他们没钱雇人寻找自己孩子的下落,找警//察帮忙,不是找借口推脱就是拖延着不处理。直到有一位曾经听闻过鬼杀队事迹的受害者家属出现,想尽办法辗转联系上率领鬼杀队的产屋敷家族的人,向他们发出求助。


    这些少女少年们失踪得蹊跷,踪迹全无,让人不免联想到几年前的吃人鬼作祟,渐渐就传出这些失踪的人其实是被恶鬼吃掉了。这位受害者家属也是抱着走投无路的心理,向曾经的猎鬼人寻求帮助。

 

    虽然现在的鬼杀队众人已不再以猎鬼人的身份行动,但遇到有困难的人上门求助,他们依然会不计报酬伸出援手,更何况是这种怀疑背后有鬼出没的悬疑事件。


    宇髄天元听到受害者家属们的描述,得知失踪者全是长相出众的年轻孩子,对类似事件有经验的他很快就把目标锁定在吉原游廊这个特殊地带。之后经过产屋敷家和鬼杀队的多番打听和情报收集,终于找到失踪事件的蛛丝马迹——


    少女少年们的失踪实际上与暗地里进行人//口//贩//卖的地下组织有关,他们与贵族合作,利用权势欺上瞒下,这些人之所以失踪得无声无息,不过是消息被人用各种手段压下罢了,就连执//法的警//察当中也有人被收买了。


    因为怕被人察觉到什么,就散布流言把失踪事件推到吃人鬼身上,却没想到引出已经归隐的鬼杀队,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产屋敷辉利哉即刻派出目前闲着的鬼杀队成员,前往吉原救援失踪的少年少女。   


    除了灶门炭治郎和富冈义勇两人,还有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等人也参与了这次行动,其他人在别的地方牵制住那个地下组织的头目,他们两人则负责从后门突入,拯救被困住的受害者们。


    用武力破坏了这栋楼的后门,打晕守在里面的几个打手,炭治郎用自己敏锐的嗅觉,领着富冈义勇一路突进,来到某个房间里进行一番搜索,打开被巧妙隐藏起来的地板,露出通向地下室的台阶。


    这里到处都充斥着一股劣质酒和腥臭味混杂的难闻气味,对炭治郎敏锐的嗅觉来说实在是一种难以忍受的折磨,尤其是被打开的地下通道,一股强烈的恶臭扑面而来,连富冈义勇都皱起了眉头。


    密道两旁的墙壁镶有烛台,两人在烛火昏黄的光线照耀下,踩着有暗褐色污迹的台阶一路往下,来到了一条长长的走廊上,走廊两旁是一扇扇紧闭的木门,里面时不时传出一些微弱的呻//吟和男人的说话声。


    两人来到了最近一扇木门前,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富冈义勇一脚踹开紧闭的房门。


    房间里面不像这地方的外表那样破旧,反而拥有干净的地板和墙壁、崭新的家具,电灯明亮刺眼的光线把房内的情况照得清清楚楚。





【想要评论想要感想=3=

评论(349)

热度(1966)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