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刘连城x梅长苏】悬镜司play?(上)

因为想不到标题随便取了一个…………

反正就是刘连城在悬镜司操一操宗主……

宗主在悬镜司被夏江那段真是让人看到春心荡漾,想污,但夏江……有点老了。

假如把琅琊榜里面的夏江替换成刘连城,夏首尊变刘首尊……还是夏首尊好听呢。

脑洞不是我想的,我只是超喜欢 这个脑洞想污出来,

原地址:

https://qingtanyimeng.lofter.com/post/1cf7fcdf_92d7b13 

问了太太要授权但是太太说让我找原贴,原贴是腐女大本营营销号………………算了我还是先写了吧。


磨磨蹭蹭边摸鱼了一个晚上就这么点,明天再上肉。

粗体字出自原文

————————————————————

     梅长苏远远就看见那道屹立于临水茅亭中的身影。对方一身黑衣,身形颀长挺拔。


    「麒麟才子,学富五车,见多识广。」那人负手背对着他开口:「先生可知这是何地?」


    「地狱。」梅长苏依然是一副从容淡定的姿态,尽管对方看不见,他依然回了个微笑,「幽鬼修罗出没之处,没有生人,只有魑魅魍魉。」


     梅长苏看见那个黑衣的地狱修罗缓缓转过身,如冰峰雪岭般孤傲的脸庞突然朝他扬起一抹浅淡的笑,「先生过奖了,我不过是擅长脱去人的皮肉,照出他们真肺腑罢了。」


     悬镜司首尊刘连城伸出手,比了比旁边的石凳,「先生请坐。」


    「多谢。」梅长苏道了谢,便大大方方地坐下。


      接下来便是一番针锋相对,客气的言辞、和善的笑脸下暗潮汹涌。


      梅长苏一五一十地招出自己和靖王勾结,劫夺卫峥的过程,一副乖巧的老实样子。


     刘连城半眯起墨眸,顷刻间便领悟他的意思,锐利的眉目间不由聚起一丝戾气。


      这麒麟才子果然狡猾多端,如果他就这么把梅长苏的口供拿给梁帝看,生性多疑的梁帝一定会把梅长苏提去亲自审问,到时这人只要扣给他一个「严刑逼供、构陷靖王」的罪名,那位翻脸无情的至尊绝对不会让自己好过。


     梅长苏在下定决心劫夺卫峥时,就预料到自己会被抓进悬镜司,因此他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从容应对悬镜司首尊的审问。


     刘连城在他这里讨不到好处,连卫峥的下落也问不出,他的脸色越来越阴沉,漆黑眸子闪烁出森寒的冷光。


     一阵冷寂过后,刘连城突然笑了。他毕竟是悬镜司心狠手辣的刘首尊,多年养成的城府让他很快就稳住自己,心中甚至掠过一个大胆的念头。


     刘连城从怀中掏出一个小瓶,单手举在手中细细把玩:「先生身体病弱,我是不好对先生用刑,但如果先生就此认为我奈何不了你,那也太小看我悬镜司了。」 


   「你的确是奈何不了我。」梅长苏看了一眼刘连城手中的瓶子,素雅的面庞无丝毫畏惧之色,「我死在这悬镜司之中,非但于你无益,还会带来许多刘首尊所不喜的后续麻烦。不说陛下那边你没法交差,江左盟首先就不会放过你。」


    「先生倒是心中有数。」刘连城勾起嘴角冷冷一笑,随即出手抓住梅长苏的手腕,修长有力的手指狠狠按在他的脉门上。


    「唔!」梅长苏咬牙发出一声闷哼,突然震入他体内的霸道气劲彷如刺骨冰锥,绞住他的心脏让他痛苦地蜷缩起身子,脚一软就跪在刘连城身前。


   「苏哲,你是不是忘记自己的阶下囚身份了?」刘连城凑到梅长苏耳边,阴魅低沉的嗓音中忽然就带上了一腔柔情,「你现在就攥在我手里,我想怎么对你就怎么对你。」


     耳边阴冷的吐息让梅长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剧烈喘息着,良久才从剧痛中平复过来。


    「呵……那刘首尊打算如何对付我呢?」他抬起头看向刘连城,目光清澈,苍白如纸的脸仍是戏虐的笑容,透着一股倔劲。


     刘连城没有回答梅长苏的问题,只是抓着梅长苏细白的手腕,指腹轻轻摩挲着那滑腻的肌肤。


     肌肤上传来的冰凉触感让梅长苏像被毒蛇蹭到一样,心中浮起一丝反感,他挣了一下手臂想要脱离刘连城的钳制,刘连城却主动松开他,然后打开手中的小瓶,从里面倒出一颗鲜红发亮的药丸。


     刘连城对上梅长苏的视线,墨黑的眼眸露出了点笑意:「见多识广的麒麟才子啊,你可知这是什么?」


     梅长苏跌坐在地上,面色不变地抬头望向刘连城,笑着回答:「反正不会是补药。」


     刘连城掐住梅长苏的下颚,掰开他的嘴巴。


     梅长苏抬手挡住刘连城手中的药丸:「刘首尊,你想毒死我?」


   「我怎么敢毒死苏先生你呢。」刘连城发出一声轻笑,见梅长苏还想继续出声拖延时间,直接拍开他的手把药丸塞进他嘴里,再对着他的下巴一推一拍,逼他咽下药丸。


   「咳咳咳……」梅长苏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咳嗽喘息的同时还不忘嘲讽刘连城一句:「刘首尊真是……粗鲁,咳……我现在……都在您手中了,您用得着这么着急吗?也不给我配口好茶……」


    「呵呵,苏先生你满腹计谋,我可不敢大意。」刘连城拍了拍梅长苏的脸颊,话锋一转,「你放心,刚才喂你吃的是护心丹。」  

      

    「哦?刘首尊您怎么突然变得如此好心了?」梅长苏摸了摸自己咳得发疼的胸腔。吃了那药丸一段时间,他的确没觉得身体有何不妥,反而忽然有了些力气。可越是这样,他心里越不踏实。


    接下来刘连城肯定会使出什么手段折磨他了。


    「自然是为了先生着想。」顿了顿,刘连城居高临下地看着梅长苏,冷峻的脸因为一道愉悦的笑容而柔和了轮廓——他这副和善的面孔却让梅长苏瞧得有些心悸:


    「我可不希望在接下来我要对先生做的事情中,你熬不过去而晕倒了。」




                                                                                 (TBC)


评论(25)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