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啊啊啊啊尼桑的新圖把我炸成煙花飛天了!!!





日!我要提刀幹掉我室友那磨人的小妖精!!!

突然發這麼一張神威的美圖,看得我恨不得丟下課本打開文檔,馬上!立刻!現在就讓穿成這樣的神威和銀時幹上一發!!!!

啊啊啊啊神威好帥啊啊啊啊!!!這身和服顯得他身形比較高挑,而且感覺好像是成人版的,五官輪廓看起來成熟許多,這難得痞痞壞壞的笑容簡直不要太帥氣好嘛!!帥得我只想跪下求舔!!!滿腦子都是尼桑和銀桑的黃色風暴!這風暴刮得我都無心複習了好嘛!


而且我覺得尼桑的新造型和銀桑一番賞這身造型超級相配的~!!!!!

一個穿得嚴嚴實實一個露膀子秀肌肉!!!!媽呀這反差……我要不行了【鼻血逆流成河】已經自動腦補了一場威銀的甜肉,沃日沃日我想日銀桑!!!!

可是明天要考試!!這TM就悲傷了。

MD我室友這貨絕對是敵方派來擾亂我方軍心的臥底,果然還是幹掉她吧幹掉她吧。

日,好想日銀桑,讓尼桑來日。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