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漫畫635話的威銀JQ(截圖有點多,流量黨慎入)

漫畫新一話一下子把我從床上炸起來,總結起來就是:尼桑率領著一幫海賊參戰,神威神樂兄妹並肩作戰,還有神樂對威銀的神助攻。

我愛威銀一百年!

首先是尼桑和他率領的夜兔部下的華麗登場和帥斃了的宣言。










這一話的夜兔族簡直各種帥氣爆棚!!!

然後看看空知猩猩對尼桑的刻畫,明顯成熟了許多,臉上的笑容既堅定又自信,就如尼桑自己說的“我已經重新站起來了”,打敗所有挫折重新站起來的尼桑變得比以前任何時候都要強大多了,除了帥我還能說什麼?【感動得想哭】

我想起了我自己寫的那篇《兔子和貓》的威銀同人,寫這篇時我剛看完烙陽決戰篇,尼桑坐在窗前遙遠宇宙的背影,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他改變了。於是就有了《兔子和貓》的出現,儘管我寫得很不成熟,沒有把尼桑破繭而出的成熟強大寫出來。

635話一出來,看到明顯成長的尼桑,我心裡那份感動啊激動啊,真是要飆眼淚了。

還有尼桑那令人眼熟的笑容!!!我太喜歡啦!!!果然神威是我銀魂裡面除了銀桑最愛的角色了,不,神威和銀桑這兩人,根本就是我所有動漫作品之中最喜愛的兩個角色了。

神威的成長也可以表現在他對神樂的態度,以前的神威對神樂真是各種毫不留情的拳.打.腳.踢,雖說人家夜兔一族就是這麼彪悍暴力,但634和635,神威及時出現拯救了神樂,從漫畫中也可以看出神威面對神樂的表情、語態,給人一種這才是哥哥啊的可靠感覺。身為長女的我真是超級羨慕神樂的啊。


接下來說下我從635裡面硬摳出來的威銀糖。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635威銀兩人的碰面沒戲時我心裡挺失望的,神威在原著裡面的戲份本來就少,更別提他和銀桑的互動了。

最新的糖我只看到烙陽決戰篇銀桑對神威說的那句代替老爸照顧笨蛋兒子的話,但這篇神威神樂的兄妹戲太搶眼球了,威銀的JQ基本被掩蓋。

我都忍不住想揪住尼桑的衣領問他:你還記得武士先生是你最喜歡、想留在最後吃的東西嗎?!你還記得吉原篇的告白宣言嗎?!

原本我以為威銀只能靠同人和腦補滿足自己了,結果神樂醬的神助攻一球給我來了一記威銀的糖。



雖然威銀兩人的見面只是出現在神樂跟神威的對話中,但哪怕人不在,也會穿越時空跟你見面……這顆糖一下子把我從昏昏沉沉的午睡中徹底砸清醒了!!!!


尼桑和銀桑的相視而笑,臥槽,我不行了_(:з」∠)_


看第一遍時被我忽略了,第二遍我才發現在神樂的說話時,站在神威和夜兔們對面的是領著真選組的銀桑,還有右下角對著神威伸出去的那隻手,一開始我以為是神樂的手,結果那分明是銀桑的手啊啊啊啊!!!!

這無聲的一幕,銀桑仿佛在對神威說:“這裡就交給你了。”

然後神威的表情也明顯變了,這分明是見到銀桑對他打招呼了嘛。

不要負其所望,神威口中這個其是誰,都不用猜了,講的就是銀桑。



小神樂我愛你!!!這一話全靠小神樂在發糖了!

果然神樂還是覺得肥水不流外人田,銀醬既然要嫁人的話還是嫁給自家哥哥好了,這樣三人都是親戚關係了哈哈哈哈。


哎兄妹兩人太帥了!!!!

一本滿足。

我果然最愛的還是威銀【幸福地倒地:no more me



评论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