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兔子和猫番外二.时间是把杀猪刀(上)







诶嘿嘿我终于有时间写之前被神威的新造型炸出来的脑洞了,虽说是番外,其实独立开看也没关系。

设定文中的神威来自五年后的未来,所以他比银桑高出5cm。尼桑的和服造型显得他很高很帅气啊!

两人文中的造型参考以上图片。

话说码字时歌单的选择真的很重要啊,我今天开了个小清新的歌单差点把我想炖肉的心听wei了,吓得我赶紧打开银魂的OST歌单重新培养情绪,然后总算把上篇写出来了。

老毛病,我每次想写rou总会在前面啰嗦一堆剧情。

——————————————————



    傍晚的空气中弥漫着盛夏的气息,天还没完全黑下来,夏日祭庙会所在的街道上已经出现了不少结伴而来的人群,各种热闹的声响混在一起,使这条街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大家都穿着轻便浴衣逛街的庙会中,出现了一道格格不入的颀长身影。


    长相俊美的青年身穿一身正式的纹付羽织袴,腰间别着一把武士刀和紫色油纸伞。不同于传统的黑白配色,套在外面的羽织和穿在里面的上衣皆是上面绘着金色纹章的华丽紫色,下身的袴更是绣着花草、波纹等色彩艳丽的图案。


    这种金色和紫色为主的鲜艳配色穿在青年身上,非但不会显得他很俗气,反而衬得青年越发神采逼人,为他平添了几分高贵的风度。


    路过的美丽少女们纷纷停下自己的脚步,回头悄悄打量这位气度不凡的俊美青年,边红着脸小声和身边的伙伴们讨论起来。


   「嗯?我怎么会在这里……」骤然升温的空气让穿了层层布料在身上的青年不由展开手中粉樱枝桠图案的金色纸扇,抬起另一只原本搁在腰间伞柄上的手扯开交领式领口,露出修长白皙的脖颈和一小片精致锁骨。


   「好热……」青年对着自己的脸扇了扇风,一边脱下套在外面御寒的羽织挂在手臂上。


    本来他是想随手丢掉这件羽织的,但这样做回去后肯定会被自家恋人揪着耳朵在他耳边怒吼「你这个败家子你知不知道这件衣服很贵的啊败家的混蛋没米饭吃快给银桑滚出家门」,于是青年抛掷的动作就顿了顿,乖乖把羽织挂回臂弯处。


    虽然不清楚自己为何会从恋人家中出现在这人来人往的街道,但既来之则安之,扎着橘色长辫子的青年很快融入其中,迈开穿着黑色足袋踩在雪驮里的脚,慢悠悠地混在热闹的人群中。


    不一会,青年怀里便多出了章鱼小丸子、鲷鱼烧之类的小吃,他手中还抓着一根草莓口味的棉花糖,口中也咬着一个鲜红欲滴的苹果糖。  

      

   「土方先生,你怎么可以在这里偷懒呢?将军和公主殿下的安危交给你这种人来保护真是令人感到忧心啊。」 


   「在这里摸鱼的人只有你一个吧?!可恶!给我放下你手中的炒面!巡逻期间不准吃东西……」


    不远处传来令人感到有些耳熟的大嗓门,青年回头一看,存在记忆中的熟悉面孔就这样出现在他的视野中,却是比起前几日他所见到的要年轻不少。


    哦……原来如此。


    青年咔擦几口就把苹果糖嚼碎咽进肚子里,白皙秀气的脸庞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依然穿着金色镶边的黑色真选组制服,各自的发型也是几年前的状态,一个依然是倒A字刘海,一个则没有绑着那一头浅栗色的长马尾,所以说……


    抖了抖头顶一条长长弯弯的呆毛,青年微微睁开一直笑眯眯的蓝眸:他这是穿越了?


    唉……青年微不可闻地发出一声轻叹,轻蹙眉头一副很忧愁的模样。好不容易说服武士先生晚上让他这样那样,结果他怎么就穿越到几年前去了呢?


    几年前的武士先生绝对会赖账不肯兑现未来的他所答应的承诺的,更何况——青年表情忧郁地往自己嘴里塞了一颗章鱼小丸子,这里的武士先生是否已经和他确认恋人关系了还不知道呢。        


   「凯瑟琳小姐,我们再不走的话就赶不上银时大人他们的表演了。」


    平板无起伏的冷静女音打断了神威的思考,他寻着声音的来源向身后望去,就看见一个老太婆、猫耳娘加女机器人的奇妙组合。



  ))))全文走wland,进入网站后得先搜作者id:671925,订阅后再搜文章Wid.6990651




———————TBC—————



评论(18)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