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威银】三人行(ABO)04

补档2022.12.25

微博搜我id:y不是家

再从我微博搜三人行ABO,底下有放1-3,6-7,9,12的补档

————————

又考完一科接下来有四天可以浪了!

私设有,原创炮灰角色取名得取很随便,别在意,炮灰嘛不用太讲究的名字。

之前看漫画时,我好像见到有夜兔称那位兔仙人为孙先生,回去翻找漫画就找不到了,这里暂时也这么叫他吧。


PS我始终很喜欢神威称呼银时为“武士先生”啊,印象中神威好像就只这么称呼过银时一个人,感觉这像是神威对银时特有的情话=w=

——————————



    阿伏兔憋着一肚子的疑问,患了多动症似的在房内来回踱步。他内心深处的八卦之火在熊熊燃烧,但碍于船医还在给那天然卷地球武士做检查,为了给医生一个安静的就诊环境他只好闭紧自己的嘴巴。


    他想八卦的主要对象正翘着二郎腿坐在床边,一脸好奇地看着船医。


    幸亏这位老船医是个Beta,而神威也收起了自身攻击性强劲又霸道的Alpha信息素,他才能淡定地顶着神威的目光帮银时看病。


    仔细检查了一遍银时的身体,长着一张山羊脸的老船医抬起头看向神威,抚着自己的胡须向他道了一声恭喜:「恭喜团长,您要做父亲了。」


    神威依然是一脸心情愉悦的微笑,没什么特别反应,反而是阿伏兔那边发出「咚」的一声巨响, 老船医扭头一看,正好看见他捂住自己被撞出一个肿包的额头,目瞪口呆地望向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银时。


   「真、真……他真的有了?!」阿伏兔震惊地问道。虽然之前神威问他要怎样照顾有身孕的Omega时, 阿伏兔就已经有了猜测,但问题的重点是这Omega的身份来历不简单啊!


   「怎么,你怀疑我的医术?」老船医瞪了阿伏兔一眼。跟着一群海贼混久了,这位老船医也染上了一些匪气,阿伏兔对自己专业的质疑立刻让他感到不满了。


    他是春雨中资历最深的医生,医术高超,就算在凶残冷血的海贼中也没什么人敢得罪他的,毕竟小命掌握在人家医生手中嘛。阿伏兔赶紧赔笑道:「不是不是,我这是太惊讶了,您老的医术我可是很放心的!」


    人家医生的技术当然没问题,让阿伏兔感到迟疑的是床上那位有了身孕的Omega。


    坂田银时,上次和团长妹妹联手打败了他家超级宇宙大怪物级别的团长,实力大大震惊了他们第七师团,还听说第二师团的团长马董也是他的手下败将——然而这么一个身体质素和武力值完全不输于他们夜兔的怪物,真实性别居然是身娇体柔易推倒的Omega!


    阿伏兔瞬间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要崩塌了:现在的Omega都这么可怕了吗!?


    啊,这么一想想,团长这熊孩子很早之前在吉原时,就曾对这个天然卷地球武士发出「他是我的猎物」这样的占有宣言,难不成团长在那时就察觉到对方是Omega了?


    不愧是团长——阿伏兔看向神威的目光顿时充满了敬佩。    


    「连续几日的休息不足和压力,再加上之前伤口没处理好受感染发炎了……有点低烧,不过问题不大,好好休息一下就行……」


    老船医跟神威说了下银时的情况,并给他开了些消炎药和营养剂。神威偏着头听得倒是挺认真,还特地询问了下照顾有身孕的Omega需要注意的事项。


   「团长,虽然您的私事我无权过问,但是嘛……」走之前,老船医忍不住多嘴了一句,「你家这位现在可是怀有身孕,小两口吵架,您作为Alpha就得多多退让下,家暴什么的不可取啊!」


    老船医说完之后就脚底抹油飞快地溜了,留下阿伏兔傻愣愣地站在原地。

 

   「嗯?你怎么还不走?」神威的眼睛瞥向阿伏兔。


   「呃……」明明有很多事情想问但现在却不知说什么好,阿伏兔干巴巴地感慨了一句,「恭喜团长啊,没想到你居然比我还要早成为父亲,不过……」


    看了床上的Omega一眼,阿伏兔收回视线,啧啧称奇:「这家伙居然是个Omega,团长你这下可难办了,他肯定不会乖乖听你的话,说不定他不想要这个孩子呢。」


   「要打掉孩子早就打掉了。」神威坐到银时枕边,伸手摸向他那头蓬松柔软的卷毛,「你没听到医生说的话吗?武士先生已经有了一个多月的身孕。」


    神威撩开银时的刘海,低头在他额头上亲了亲。


   「不要孩子也没有关系,反正我想要的,从头到尾就只有武士先生一个人罢了。」


    银时在睡梦中无意识地翻了个身向神威靠去,想要亲近自家Alpha的本能让他就算处于意识不清的昏迷状态,也依然渴望着与对方的接触。神威脱掉鞋子爬上床,抱着银时调整了个较舒服的位置,让他靠在自己怀里睡觉。      


   「哎,这话说的……」被亮瞎狗眼的阿伏兔扶了扶额头,果断地转身离开。


   「你早点休息吧,明天记得给我准时应约啊混蛋团长。」 






            *             *             *






    翌日,春雨第七师团驶入一颗叫做「凤莲」的星球,在飞船降落之前,码头上早有数人在此恭候多时。


    舱门被打开,一队身披黑色斗篷的黑衣夜兔沿着降下的楼梯慢慢走了下来。


   「欢迎您的到来,神威大人。」一名身穿紫色高叉旗袍、撑着把大红油纸伞的漂亮少女一见到第七师团的人出现,立刻露出甜美的笑靥迎向领头人。


   「啊,你好。」看了一眼面前粉发紫眸的漂亮少女,神威笑着跟她打了声招呼。


    今天出门前,神威被突然想起某件事的阿伏兔揪住临时换了身装扮。平时常穿的黑色衣袍换成白色的正襟立领长袍,灰扑扑的斗篷则被一件黑金滚边的红色大衣取代,连鞋子也被阿伏兔换成另一双偷偷垫了几层增高垫的黑色长靴。


   「你到底在搞什么鬼呢阿伏兔。」神威笑眯眯地问阿伏兔。


   「咳咳……到时你就知道了。」


    为了防止自己被上司打残没法陪他出席酒宴而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可怕后果,阿伏兔决定先隐瞒着神威。


    神威没有执著地追问下去。既然阿伏兔不事先提出来,那肯定不会是什么要紧事,至于具体是何事,反正过会就能知道了。


    这名叫芙蕖的少女先简单自我介绍了一下,随即打算领着神威他们前往宴席地点。但她看到只有神威和阿伏兔两人跟上自己,其他人留守在原地没有跟上来,便停下脚步不解地问出声:「诶……就只有两位,其他人不去吗?」


   「吃个饭罢了,不需要带这么多人去蹭饭。」神威回答。


   「可是……」


    凭神威的实力,他出门时当然不需要随身携带保镖,对他来说这些人反而是累赘。但他身为春雨第七师团的团长,甚至其他师团的人都把他当成己方大将,现在出去与某一方势力的大佬见面,带人为的是面子和撑场子,安全反而是次要的。


    少女见神威并不打算改变主意,第七师团的二把手阿伏兔也没有想多带几个手下的意思,只好点了点头,继续领着两人坐上了前来迎接他们的豪华轿车。      


    目送自家团长离去,其余夜兔各自回到自己的岗位,严格地执行着团长下达的命令,不许任何生物靠近他们第七师团的舰队。 

   

    酒宴设在当地最出门的酒楼「醉仙阁」中,这座酒楼足足有九层高,一个吃饭的地方结果整得跟宫殿一样富丽堂皇,朱墙琉璃瓦,层层叠叠的飞檐,各种雕梁画栋……阿伏兔暗暗在心中估算这次酒宴的主人——夜兔长老王孙,在这颗星球上的势力。


    据芙蕖的介绍,他们在车上一路所见到的都是王孙的产业。凤莲星的整体面积虽说比地球小了很多很多,但自然资源丰富,居住环境也相当不错。


    赌博、走私、人口贩卖、色情行业甚至包括毒品贩卖,各种见不得台面的交易在凤莲星都是合法的,与其他拥有高文明的星球不同,这儿没有法律的束缚,简直是罪犯的天堂。因为有王孙在管着,所以这颗星球也很少发生什么乱子。


    凤莲星靠着自己一套独特的秩序在正常运作着。这儿没有王法,然而王孙说的话就是规则。


    如果说凤仙曾是吉原的统治者,那么王孙就是整个凤莲星的统治者。


    啧啧……这位王孙长老,还真的是「王」啊——阿伏兔感叹不已。


    芙蕖带着神威两人来到醉仙阁的最顶层,这一层只有一个包厢,宽敞奢华的大厅内已经坐着一个人了。    


    「哈哈哈,总算盼到你的大驾光临了,神威团长。」


    他们刚踏上最后一层的阶梯,一道中气十足的爽朗笑声就先传了出来。


    阿伏兔抬头看向坐在主位上的东道主,脸上闪过一丝诧异。眼前这位王孙长老,单看外貌和气质竟然比凤仙还要显年轻。头发黑亮有光泽,只有两鬓染上一抹霜白,双目炯炯有神,眼底精光闪烁,一身金色龙纹的黑色唐装衬得对方精神气十足,一点也不输给朝气蓬勃的年轻人。


    老者气息内敛,看似瘦小的身材实际暗藏令人心惊的力量,他没有特地释放出自己的力量,但他身上那股强者的威压却是藏也藏不住的。


    看来这位比之前那位兔仙人还要棘手啊,阿伏兔在心中暗暗想到,接着他转头看向身边的神威,不出意外地看见自家团长正一脸跃跃欲试,睁开的湛蓝眼睛内满是嗜血的兴奋,一点掩饰的意思也没有。    


    『我就知道,这熊孩子的老毛病又犯了……』阿伏兔露出麻烦来了的郁闷神色,希望团长能多坚持一会,别一上来就开打。


    阿伏兔心中正盘算着,神威率先开口了:「哈哈,没想到王孙长老的脑袋看起来比我家那个秃子还要茂盛,你跟之前那个被我打败的夜兔长老长得不一样,看样子可以让我好好期待一下了呢。」


    芙蕖惊讶地回头看向神威,虽然她知道眼前这夜兔少年很强大,但没想到他居然敢这么大胆地挑衅王孙,要知道像他这种敢对王孙长老无礼的家伙,全宇宙就找不出几个,就算有这种大胆的人,现在也变成一具尸体了。


   「哈哈哈,不愧是春雨第七师团的『雷枪』,果然如传闻中一般嚣张狂妄。」被如此冒犯,王孙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更加开心地大笑出声,「好久没见到在我面前都敢这么嚣张的人了,不错,不错。」


   「自身实力强大,才有嚣张的资本嘛,不然的话那就是愚蠢了。」神威笑道,口中的对象也不知指的是自己还是对方。

 

   「看来孙长老被你打败也不是没原因的,你们在地球那场战斗我听说了,后生可畏啊。以前没能回故乡跟你母亲见上一面,真令人感到遗憾。其他夜兔总在传我们这些长老拥有最古老的夜兔血脉,然而你们兄妹身上流着的血液才是真正的古老血脉啊。」王孙感慨道。


    神威目光冷冰冰地望着王孙:「你对我们兄妹可真关心。」


   「老夫一向关注夜兔的后代们,何况是神威团长你们如此优秀的苗子。」


    撇了撇嘴重新挂上不动声色的笑脸,神威在芙蕖的指引下坐到王孙对面的座位上,阿伏兔则坐在他旁边。


    各种美酒佳酿、精美菜肴在这时被下人陆陆续续地端上桌面。


    神威推开面前拳头大小的饭碗,让站在身后伺候的侍女把装饭的木桶拿来。他拿起筷子,就着这饭桶直接大快朵颐起来。


   「好厉害……」眼见神威快速地消灭了一桶又一桶的米饭,芙蕖和旁边的侍女都看呆了。 


    阿伏兔默默喝酒:团长这食量和进食速度放在哪都令人感到惊叹。


    酒过三巡,见神威吃得差不多了,王孙这才放下酒杯,开口:「神威团长果然是人中龙凤,老夫非常满意。」


    来了来了——阿伏兔悄悄挪动自己的椅子,尽量离神威远一点。


   「老夫和春雨也算是生意上的老伙伴了,前几次合作都非常愉快。此次邀请神威团长前来一聚,是老夫想和你再来一次合作。」    


   「生意上的事找阿伏兔商量就行,我不管这些的哦。」舔了舔嘴角沾上的酱汁,神威笑眯眯地回答。


    王孙也是微笑着:「这次的合作,非神威团长你不可。」


   「哦?」


   「自从我们的母星衰亡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夜兔一族的血脉越来越弱,再这样发展下去,夜兔一族就算没灭亡,也会失去过去的威名。比起从前,现在的夜兔实在是太弱小了,令老夫非常担忧夜兔的未来啊。」

 

    「嗯嗯……」神威一边嚼着米饭一边心不在焉地听着。武士先生不知道醒了没……


    「想要复兴夜兔曾经的辉煌,就需要强大的夜兔的血脉传承。我已经老了,现在是你们年轻人的时代……


   「芙蕖是老夫的养女,她是一名Omega,但可别因此小瞧她哟,我的手下中没几个能打得过她。」


    神威分了一点点注意力给那名接待他们的粉发少女:「那只能说明你的手下都是废物。」 对于芙蕖的实力他心里有底,大概能和他身为Alpha的妹妹神乐打成平手,作为Omega,这战斗力的确挺了不起的。不过神乐年纪比较小,经验上来说还是比较吃亏的。


    他这句不客气甚至是无礼的言论,王孙听了只是大方地笑了笑,还很赞同地点了点头:「你说的不错,现在能打的夜兔的确没几个。」


    阿伏兔有点心塞:不是他弱,只是他的实力对于面前这两位怪物来说,实在不够看啊。


    「我家芙蕖放在夜兔中可是相当受欢迎的,但她心高气傲,谁都看不上眼,不过神威团长你呢——」


    王孙转头看向芙蕖,粉发紫眸的少女正红着一张姣好漂亮的脸蛋,羞涩地望着神威,见此,王孙哈哈大笑说:「看样子她很喜欢你啊。」


   「义父……」芙蕖的脸变得更红了,低着头脸几乎要埋到胸前,身上渐渐散发出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神威笑眯眯地瞥向阿伏兔。


   「咳咳……」阿伏兔清了清嗓子,把椅子挪到桌子的尽头。看似要避忌芙蕖的Omega信息素,实际是为了避开自家团长。 


   「哈哈,老夫直接开门见山了,神威团长,我家芙蕖与你同岁,作为Omega她也该到了适婚年龄。既然她看中了你,老夫就帮她在此做媒,想与春雨来一场联姻,不知神威团长意下如何?」 


   「诶?」头顶的呆毛抖了一下,神威看起来有些意外,「我还以为想结婚的人是阿伏兔呢。」


    「噗——」阿伏兔一口喷出嘴里还未咽下的酒液,「搞什么啊混蛋团长!就算你本身没这个意思所以完全没想到有人要找你相亲,也不要把我拖下水啊!对不起!没提前跟你说这件事是我的错!」


    激动之下把内心的话都说了出来,阿伏兔悔得肠子都青了。没眼色的傻瓜都看得出芙蕖对神威有意思,之前在车上就一直找他搭话,只是神威对她并不感兴趣。


    一开始王孙身边的管家找上他打听神威的个人感情时,他隐隐已经猜到对方的打算,最后那管家留下了一句话:『希望能与春雨的合作关系亲上加亲』。


    什么叫亲上加亲?这么明显的提示除了联姻阿伏兔就想不到其他了。


    原本是要和神威说这件事的,但阿伏兔刚找到他,正好抓到这混蛋团长想偷溜去地球,接下来又被神威的问题震到,然后偷偷尾随他跑到地球一看——一连串惊人的发展让阿伏兔暂时忘记了有人想找神威相亲这门事,直到第二天要出门前才猛然想起来。


   「既然你知道我没兴趣,还催我来这吃饭?」


   「这能怪我嘛!」阿伏兔郁闷极了。这王孙势力强大,同时也是夜兔族中威望比凤仙还要高的长老,直接拒绝也太不给面子了。而且他想着不过是吃个饭顺便看看对方女孩长什么样,要是团长能看中对方也不失为一桩美事,看不上眼也不强求,哪知道在这之前团长先和天然卷地球武士搞在了一起……


    阿伏兔忍不住扶额叹气:造孽啊。


   「谢谢招待,我吃饱啦。」神威放下筷子和木桶,然后打了个饱嗝,「关于联姻这件事,我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呢,何况我家里已经有了一位Omega。」


    芙蕖脸上羞涩的笑容不见了,但还镇定地维持着女孩子的矜持。早在神威对她散发出来的Omega信息素无动于衷时,她内心就已经察觉到了什么。


    到底是见过各种大场面,王孙脸上没显露出什么,依然是一派从容大方的气度:「一个Alpha拥有多个Omega那是再正常不过的情况,神威团长先别急着拒绝,芙蕖的身体质素很好,你又是难得的强者,你们两个绝对能生成血统强大的夜兔。」


    听见王孙的话,芙蕖脸色一变,飞快地看了他一眼又收回视线,低着头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


    神威推开椅子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活动拳脚松了松一身筋骨。


    「老头子,不是我嫌弃芙蕖小姐,只是比起她我家那位更加强大,哎,连我都觉得特别棘手正在犯愁呢。」


    缓缓睁开湛蓝色的双眸看向坐在他对面的王孙,神威扬起嘴角露齿笑得一脸灿烂:「呐,你也快忍不住了吧。」


   「呵呵……」王孙猛地站起身,他身后的椅子被他这动作推得直接倒在了地上,发出轰然巨响,「是啊,老夫浑身上下的血液都在沸腾,叫嚣着想撕裂你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呢。」   


    两人脸上皆露出嗜血的笑容,战斗一触即发。





————TBC————————


    


评论(94)

热度(115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