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重温了下死神篇,被虐出一脸血_(:з」∠)_银时的过去尤其是攘夷时期的,无论看多少次都虐死我了。

心疼银桑,一个人默默背负着那么沉重的担子。

我非常非常雷有些同人,说攘夷后期银时逃离战场,我认识的银时才不会做出这种丢下战友逃避现实的事,死神篇正好说明了他的确没有逃。



从朝右卫门的过去可以看出,银时在离开战场后一直默默关注着战友们与其家人的安危,在朝右卫门的父亲出卖战友又想出卖自己的女儿时,银时出现一刀打倒他,并以自己白夜叉的身份主动认罪被捕,只求一桥派的人放过其他人。

银时是凑巧出现在那里的吗?明显不是。

凭银时的能耐,他绝对能藏起来不让人抓到,就是因为他一直默默关心着战友们,得知朝右卫门的父亲出卖战友消息,才去找他打算解决这个叛徒以保护其他人。他甚至牺牲自己,毫无反抗地被抓进监狱里面,他当时想逃的话谁抓得住他啊?

明明他知道被捕后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如果不是池田上一代家主的保护,银时可能就被斩首示众了。可银时还是义无反顾地站了出来。





虽然在说很严肃的事情,可是这张的银时……实在太好看了【花痴脸】







银时在监狱里被拷打这幕简直太让人心疼了。

让每每看见他就想污他的我一点想污的心情都没有,MD无论看多少次都心好痛。


银时就是这么一个烂好人,尽管表面上各种无耻没下限,但对一个陌生人都会伸出援手,会拼命保护自己身边的人不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会为一个承诺而付出自己的一切……

所以我真的无法忍受有些同人写到银时过去时他逃离了战场,虽然有些是很久之前写的,可能死神篇还没出来所以作者不知道战争结束后银时到底去了哪,怎样离开的,为什么离开,离开后又做了些什么。

再结合将军暗杀篇银时亲手砍下松阳头颅的事,败局已定,战争结束了,银时和高杉假发他们轰轰烈烈打了一场战场却落得为保护他们的松阳丧命的惨败下场。

三人在这时的想法发生了分歧,导致了三人的分道扬镳,但这并不代表银时逃离了战场,他只是不想再看到战友们为了无谓的战争而牺牲自己的生命了。

银时身上背负的东西……太特么虐死我了,恨不得自己也能像新八唧和神乐一样守护在他身边。_(:з」∠)_还好他现在过得很快乐,有歌舞伎町这么一帮粗俗的家伙一起互相保护着。


评论(15)

热度(107)